Re: [姆咪] 一萬手機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瓦特 \|/)時間1天前 (2026/06/20 20:5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媽說通訊行和她推oppo忘記哪支機 : 她問我說要續航猛 螢幕大 拍照還行的 : 預算一萬 說她退休有啥補助之類的 OPPO 一萬 https://www.landtop.com.tw/products/oppo-reno13-pro Reno 13 pro 地標12XXX 用的處理器還沒有你的VIVO X90好 拍照問AI也是說你的VIVO X90好 鏡頭跟感光顯然X90做為旗艦都做得更好 但這隻已經是比較水桶機了 買新的話應該也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0059.A.BDF.html

06/20 20:54, 1天前 , 1F
所以我才會說 不如拿你的X90去換電池
06/20 20:54, 1F

06/20 20:58, 1天前 , 2F
X90前幾年的旗艦 拿來打現在的1萬機還是很頂的
06/20 20:58, 2F

06/20 21:00, 1天前 , 3F
其實這隻當初也是23990跳水下來的 所以拍照整體
06/20 21:00, 3F

06/20 21:01, 1天前 , 4F
也不差了 只是X90他有蔡司鏡頭 有特化的
06/20 21:01, 4F

06/20 21:04, 1天前 , 5F
好 謝謝 感覺我叫她拿去換電池卡實在
06/20 21:04, 5F
文章代碼(AID): #1gDerxlV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erxlV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