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
覺得早點睡 半夜起來很好
覺得聽古典樂比較好
本來家裡隨時都在放新聞的
現在都在放古典樂
我是不是老了
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6.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1211.A.2FF.html
推
06/20 12:55,
1天前
, 1F
06/20 12:55, 1F
→
06/20 12:56,
1天前
, 2F
06/20 12:56, 2F
→
06/20 12:57,
1天前
, 3F
06/20 12:57, 3F
→
06/20 12:57,
1天前
, 4F
06/20 12:57, 4F
推
06/20 13:00,
1天前
, 5F
06/20 13:00, 5F
推
06/20 13:17,
1天前
, 6F
06/20 13:17, 6F
→
06/20 13:53,
1天前
, 7F
06/20 13:5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