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處女あやめ)時間1天前 (2026/06/20 12:5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238/239 (看更多)
覺得早點睡 半夜起來很好 覺得聽古典樂比較好 本來家裡隨時都在放新聞的 現在都在放古典樂 我是不是老了 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6.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1211.A.2FF.html

06/20 12:55, 1天前 , 1F
深夜有種魔力,可以讓心靈平靜
06/20 12:55, 1F

06/20 12:56, 1天前 , 2F
不是,只是理性又上升了一個檔次
06/20 12:56, 2F

06/20 12:57, 1天前 , 3F
還不是放佛經 都還好
06/20 12:57, 3F

06/20 12:57, 1天前 , 4F
新聞才是老人吧
06/20 12:57, 4F

06/20 13:00, 1天前 , 5F
古典樂好啊
06/20 13:00, 5F

06/20 13:17, 1天前 , 6F
陶冶身心
06/20 13:17, 6F

06/20 13:53, 1天前 , 7F
新聞才是老人 古典樂是有品味 還能陶冶性情 很好
06/20 13:53, 7F
文章代碼(AID): #1gDXpBB_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XpBB_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