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土耳其有自己聯賽還這麼爛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空想)時間2天前 (2026/06/20 12:5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1人打不贏10人快笑死我了 而且不是沒機會,瘋狂浪射 巴拉圭還少了兩個主力 怎麼有自己聯賽的國家還這麼爛啦 你說對吧?義大利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3.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1051.A.5FE.html

06/20 12:54, 2天前 , 1F
一個酷酷的國足笑話
06/20 12:54, 1F

06/20 12:55, 2天前 , 2F
費到校 剛剛那球也不行 沒救了
06/20 12:55, 2F

06/20 12:56, 2天前 , 3F
靠這球也沒有
06/20 12:56, 3F

06/20 12:56, 2天前 , 4F
太扯了吧
06/20 12:56, 4F

06/20 14:04, 1天前 , 5F
義甲 中超:?
06/20 14:04, 5F
文章代碼(AID): #1gDXmhN-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XmhN-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