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土耳其有自己聯賽還這麼爛
11人打不贏10人快笑死我了
而且不是沒機會,瘋狂浪射
巴拉圭還少了兩個主力
怎麼有自己聯賽的國家還這麼爛啦
你說對吧?義大利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3.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1051.A.5FE.html
推
06/20 12:54,
2天前
, 1F
06/20 12:54, 1F
推
06/20 12:55,
2天前
, 2F
06/20 12:55, 2F
→
06/20 12:56,
2天前
, 3F
06/20 12:56, 3F
→
06/20 12:56,
2天前
, 4F
06/20 12:56, 4F
推
06/20 14:04,
1天前
, 5F
06/20 14:0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