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GD ] 「DM難道打算歌單不變一直演到台北場嗎」

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3天前 (2026/06/19 21: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xolovestephi (佐々木李子的吉他撥片)》之銘言: : > やるなぁDMさん : > 過去のツアーとほぼ同じ構成のまま、今までやってきているんですか? : > セトリはずっと同じままで、台北公演までやるつもりなんですか? : > やるなぁ、DMさん : 對啊 : 明天還請多多指教啊 : 真的該給每場live都去的粉絲respect : 還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好 : 姆咪 同個系列的巡演表演曲目幾乎一樣可以理解 不過我覺得母雞卡從5th那陣子開始之後的演出曲目(包含各個音樂祭) 編排感覺大同小異 反正最後一定是KiLLKiSS接Symbol I : △ 話說Georgette Me, Georgette You已經好久沒看到在live上表演了 明明是動畫的ED結果似乎被遺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4.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7346.A.CF7.html

06/19 21:57, 3天前 , 1F
Ether和天球多適合最後一首 不知道為啥愛火結尾
06/19 21:57, 1F

06/19 21:59, 3天前 , 2F
DM感覺就很不愛上抒情曲 除了imprisond xii 其他像wate
06/19 21:59, 2F

06/19 21:59, 3天前 , 3F
r angles都很偶爾才排進去
06/19 21:59, 3F
文章代碼(AID): #1gDKfYpt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KfYpt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