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幣匯率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奈米哥)時間4天前 (2026/06/19 16: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日本才剛升息不是嗎 怎幣值一直貶 這樣沒操縱嗎??? 美國都沒出來喊日幣要升嗎 台幣之前貶就被喊說要升到15 川老頭不敢跟日本叫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56001.A.52C.html

06/19 16:13, 4天前 , 1F
文章代碼(AID): #1gDFS1Ki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FS1Ki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