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幣匯率
日本才剛升息不是嗎 怎幣值一直貶 這樣沒操縱嗎???
美國都沒出來喊日幣要升嗎 台幣之前貶就被喊說要升到15
川老頭不敢跟日本叫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56001.A.52C.html
推
06/19 16:13,
4天前
, 1F
06/19 16:1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