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NC韓國隊
搞半天石油王還是小丑了靠北啊
而且都能帶到七個人了
韓國隊硬是只帶六個
完全跟亞運一樣
ZOFGK就只差ONER
寧願空缺也不帶
太機掰了吧
之前說KESPA拿錢跪下的通通臉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9.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93076.A.D91.html
※ 編輯: as3366700 (1.163.39.151 臺灣), 06/18/2026 22:31:43
推
06/18 22:45,
4天前
, 1F
06/18 22:45,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