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足球是不是比棒球甲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海綿親親)時間6天前 (2026/06/17 13: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足球 : 感覺都瘦瘦高高的在打 : 反觀棒球還有一堆肥宅 : 足球感覺比較多甲 乳提 這兩個運動都直男的要死啊 可是棒球是那種 班上品學兼優的 聚在一起搞讀書會 然後跟女校聯誼的那種直男 足球是那種 整天翹課在街頭晃 晚上成群去夜店搞女人 然後欲求不滿的時候 會跟兄弟互擼互吹的那種直男 有沒有人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色色的Viper https://imgur.com/F6xugZl
https://imgur.com/M3ZugHr
https://imgur.com/Ipvgx65
https://imgur.com/NIgiqy0
https://imgur.com/p72Jfwf
https://imgur.com/wujTgAG
https://imgur.com/7Adbprm
https://imgur.com/COytMg1
https://imgur.com/9VYfP80
https://imgur.com/8m1hupF
https://imgur.com/URRLux7
https://imgur.com/A7mngt2
https://imgur.com/MIGwq8S
https://imgur.com/BlzWGz7
https://imgur.com/WdIYPsf
https://imgur.com/nzKjGUi
https://imgur.com/C0cvNk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9.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72653.A.720.html
文章代碼(AID): #1gCYhDSW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CYhDSW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