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咖股價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沒哭)時間1周前 (2026/06/12 10:3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GfvBTOB.jpeg
爛到不行 久久沒看 直接破15了 https://i.imgur.com/Yhn7odk.jpeg
你虹也是滿慘的 難兄難弟 一起掰 什麼時候要合併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89.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31613.A.DA4.html

06/12 10:34, 1周前 , 1F
裁齁星跟爛球已反應
06/12 10:34, 1F

06/12 10:35, 1周前 , 2F
凱文是不是又被套
06/12 10:35, 2F

06/12 10:37, 1周前 , 3F

06/12 10:40, 1周前 , 4F
我進場撿鑽石了
06/12 10:40, 4F

06/12 10:49, 1周前 , 5F
大家都在買AI 這種要科技股甚至金融股都被炒玩才會買吧?
06/12 10:49, 5F

06/12 10:55, 1周前 , 6F
一眼看盡未來的產業
06/12 10:55, 6F

06/12 11:09, 1周前 , 7F
這波算虹的
06/12 11:09, 7F
文章代碼(AID): #1gAs_zsa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As_zsa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