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旅] 追星特攻
※ 引述《RosieChaeng (我愛彩英)》之銘言:
: 所以半夜睡機場是要睡哪裡
: 有啥休息室之類的嗎
哀
好懷念以前半夜
都有一個小時一班的紅眼巴士
先去市區睡到中午
跟在機場搞到早上
那個體力恢復差太多了......
甚麼時候日本才有自動駕駛公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4.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09352.A.DAC.html
→
06/11 00:36,
1周前
, 1F
06/11 00:3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