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旅] 追星特攻

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1周前 (2026/06/11 00: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 引述《RosieChaeng (我愛彩英)》之銘言: : 所以半夜睡機場是要睡哪裡 : 有啥休息室之類的嗎 哀 好懷念以前半夜 都有一個小時一班的紅眼巴士 先去市區睡到中午 跟在機場搞到早上 那個體力恢復差太多了...... 甚麼時候日本才有自動駕駛公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4.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09352.A.DAC.html

06/11 00:36, 1周前 , 1F
立本的巴士其實還蠻舒服的..
06/11 00:36, 1F
文章代碼(AID): #1gAP9esi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AP9esi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