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LTK Day6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產地:不明)時間1周前 (2026/06/09 20: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2/18 (看更多)
小龍團看起來很醜 但夜曲建大功了 邊吃龍邊Q團戰那一邊 兩個都收到 聽說鏡頭沒帶到的上路 澳恩空大了 好糗 -- https://i.imgur.com/Bc3RU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08054.A.258.html

06/09 20:27, 1周前 , 1F
太可惜了
06/09 20:27, 1F

06/09 20:28, 1周前 , 2F
主台多少人 應該給他看大哥醜樣
06/09 20:28, 2F
文章代碼(AID): #1gA0Qs9O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A0Qs9O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