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軟體歌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是垃圾哦)時間2周前 (2026/06/09 02:4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最近不是很常聽 https://youtu.be/cY8ltTSIfQw?si=0tqkFYqKCGRoZL3P
https://youtu.be/S-pmGynw5OQ?si=hCVDMWOnp4e8TQBc
https://youtu.be/lXMZLzC4MTw?si=U9LL_-RlG-NzQwGj
https://youtu.be/cgSMqNg65HY?si=705AgdfE6Z721psO
這首數學味又抓耳 好愛 先從近期的開始貼 慢慢往回 夏天的曲子開始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199.62.15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44293.A.279.html

06/09 03:43, 2周前 , 1F
躺好
06/09 03:43, 1F
文章代碼(AID): #1g9msb9v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msb9v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