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 幹幹幹已回收
少哭也看完五集了讚讚
明明才剛去完日本
看完買狗水母少哭好想再去阿
好想去池袋涉谷川崎
一個都別想跑
至於一直在吵水母少哭哪一部好的
我想說的是
水母跟少哭都各有優點
也很多人兩個都很喜歡
就講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幹嘛要透過比較什麼證明自己喜歡的比較有料 這是在幹嘛@@
我水母跟少哭都看
兩個都支持啊
都很讚不行嗎XD
我知道
但不用特別拉什麼東西出來搞的自己喜歡的動畫比較高級跟一定特別厲害而已
我想說的是這個@@
https://i.imgur.com/7Lyxp0K.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14924488.A.71C.html
→
05/05 23:57,
2年前
, 1F
05/05 23:57, 1F
好想潤
※ 編輯: alex257984 (1.164.97.40 臺灣), 05/05/2024 23:58:29
※ 編輯: alex257984 (1.164.97.40 臺灣), 05/05/2024 23:58:41
推
05/05 23:59,
2年前
, 2F
05/05 23:59, 2F

推
05/06 00:00,
2年前
, 3F
05/06 00:00, 3F

推
05/06 00:01,
2年前
, 4F
05/06 00:01, 4F

※ 編輯: alex257984 (1.164.97.40 臺灣), 05/06/2024 00:02:44
推
05/06 00:03,
2年前
, 5F
05/06 00:03, 5F

→
05/06 00:26,
2年前
, 6F
05/06 00:2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1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