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日拍惹議:星街咖哩親簽開500萬日幣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佐藤希的筆)時間9月前 (2023/09/12 16:09), 9月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1/10 (看更多)
https://jp.mercari.com/item/m67952675198 懶人包 https://i.imgur.com/wiIUXnq.jpg
mercari有個賣家賣星街咖哩親簽 價格開500萬日幣 賣家: それでもこのカードを手に入れたい方がいれば、私が納得する今の値段で購入すればい いと思います。 数十万円で販売するより、このカードを鑑賞したほうが断然いいと思うからです。 (不二價 這張價值絕對不只幾十萬元 星盤者懂得都懂) 路人A: それにしても値段設定おかしいと思いますよ (這開價太奇怪了吧)) 賣家: 貧乏だからです。 (我窮) 路人B: 使用済みティッシュとの交換は出来ますでしょうか? (可以拿用過的衛生紙交換嗎?) 路人C: コメント失礼いたします。購入を考えているのですが、こちらの商品はお値下げ可能で しょうか?できれば1000円くらいでお願いします。 (安安 1000元收) 路人A: 貧乏ならこういうのを買うなって話になりますよ (如果你真窮就不該買這東西) 賣家: 購入したのではなく友人が当たったのです。代理で出品しております。金額が少なくと も7桁じゃないと販売しないと決意しているようです。 (這是我朋友抽到的 我代賣 我們決定售價不少於7位數) 路人D: 遂に転売ヤーに渡ってしまったか...まあ見れただけ感謝ってのあるしいくらくらいに なるか楽しみ (又被轉賣廚拿到了 卡位看戲) 路人E: 普通に自分で書いて偽造出来そうで草 (說不定是自己偽造ㄏ) 賣家: 普通のカードも1000円などで転売されていると思いますが、1000円ですとオーケーで 500万ですと転売やーでい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一般的卡片可以用1000元轉賣 為什麼這張500萬就不行 對ㄚ) ファンには申し訳ないと思いますが、例えば家族の医療目的で価値のあるものを手放す ことになると、それでも行けないと思うのでしょうか? (我知道對粉絲感到抱歉 但如果我是因為家裡有醫療需求之類的狀況而所以出售稀有物 這樣還不能接受嗎) 路人F(星詠者): 手数料かからんとこで売れや。 医療費とか、情で誘ってんじゃねーぞ中国人かテメー。 カレーが食いたいだけで買ったなら、サインとか興味なかったんだろ?? じゃあ、こんなメルカリで500万も値段つけて売ってるのはどういう事か自分の口で説 明しろ。 金だろ?金が欲しかったんだろ?正直に吐けや。誰も同情なんてしねーよ。値段と、場 所と、モラルを弁えろや。 (不要用醫療需求這種事情來情勒 你中國人? 你說你只是想吃咖哩才買的 那你對卡片和簽名應該沒興趣對吧 那你在這開500萬是什麼意思 解釋一下吧 是為了錢吧 只是想發大財吧 沒人會同情你啦 被噴活該) 賣家: カードに興味ないから、カードよりお金がほしいから売ろうとしているかなと思います 。 カードに興味がある、そしてそれに相応しい対価で購入したい方に譲ることでいいので 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我確實對卡片沒興趣 只是想要錢 我只是開個合理的價格給對這親簽有興趣的人而已 winwin) 路人F(星詠者): 脳みそついてる?IQが低いのかな? 譲る気があるなら500万なんて阿保みたいな値段つけねーだろ。 500万だぞ?新車買えるわ。 譲る気もなく、自慢するためか、ただ金が欲しいだけで、その為にカレーを買ったとし か思えないんだよ。金が欲しいって自供してるしな。 さっさと消して店で売ってこいや。 (媽的智障 如果你真的想賣就不會開這鳥價 這已經可以買一台新車了 你完全沒想要議價 只是想曬或是發大財 轉賣廚收收味吧) - 這你板人貼給我的 除了留言區一堆人在噴以外 賣家還一直在留言區對線 其中那個ID有星詠み的 (路人F) 火力全開 超級下飯 姆咪昨天配著宵夜看 剛剛看了一下 賣家還在對線 量太多了 只撿一開始的幾個出來 如果有500萬日圓可以買這個 你板人應該拿來找日文老師吧 對ㄚ -- 本文有很多N87通靈、超譯以及斷章取義的地方 -- https://i.imgur.com/EiKON2h.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8.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694506164.A.713.html

09/12 16:10, 9月前 , 1F
可以包一整個月的星街老師了吧
09/12 16:10, 1F

09/12 16:10, 9月前 , 2F
拿來洗錢
09/12 16:10, 2F

09/12 16:10, 9月前 , 3F
星街太可愛了..我覺得情有可原
09/12 16:10, 3F

09/12 16:10, 9月前 , 4F
這就是拿來曬
09/12 16:10, 4F

09/12 16:11, 9月前 , 5F
包一整個月的話 下個月會痛苦到炸吧
09/12 16:11, 5F

09/12 16:12, 9月前 , 6F
這沒打算賣吧 就是來曬的
09/12 16:12, 6F

09/12 16:12, 9月前 , 7F
星詠者就盤子阿 搞不好下禮拜就賣掉了
09/12 16:12, 7F

09/12 16:12, 9月前 , 8F
感覺是在炫耀 然後真的有笨蛋買他也欣然賣出這樣
09/12 16:12, 8F

09/12 16:12, 9月前 , 9F
好 我們決定B盤要出 親簽公仔抽選券了
09/12 16:12, 9F

09/12 16:13, 9月前 , 10F
那個人好氣,肯定很想要吧
09/12 16:13, 10F
我也覺得很想要所以氣死 太苦了

09/12 16:15, 9月前 , 11F
好貴喔 到這個價錢就算了
09/12 16:15, 11F
※ 編輯: cwt1170980 (36.231.128.81 臺灣), 09/12/2023 16:27:22

09/12 16:27, 9月前 , 12F
我以為是中國的白痴拍賣節目匯出的價www
09/12 16:27, 12F

09/12 16:27, 9月前 , 13F
先證明是真貨再說
09/12 16:27, 13F
文章代碼(AID): #1b01oqSJ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10 篇):
文章代碼(AID): #1b01oqSJ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