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gic ]
討論串[問題] 幾個問題
共 12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mbosu (蘇藍寶)時間15年前 (2010/12/20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字很多 所以再發一篇文. 404. 觸發式異能. 404.1. 觸發式異能會以「當」、「每當」或「在」等字詞開頭。. 包括了這類字詞的句子便是觸發條件,用來定義其觸發事件。. 404.2. 無人能「使用」觸發式異能;每當該異能的觸發事件發生時,. 它便自動「觸發」。異能觸發後,當下一次有玩家將獲
(還有39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mbosu (蘇藍寶)時間15年前 (2010/12/20 2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在對手沒有中毒的情況下. 如果敲擊鳥 和 1/1侵染怪 一起進攻 且 打中玩家. 那敲擊鳥的增值可以造成玩家身上有2個毒嗎?. 2.同上 如果侵染怪有先攻會如何?. 3.. 規則上說. 有先攻/連擊的怪物進攻時. 戰鬥傷害階段會變成2次. 那第一次戰鬥傷害階段和第二次戰鬥傷害階段之間. 能不能放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ercy (永銘心間)時間15年前 (2010/05/23 2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不能在這時施放閃電擊. 因為你沒有得到優先權. 對方施放賈路,你可以回應(例如反擊). 如果沒有這些動作,賈路會進場(這時優先權還在對手). 接著,對手用賈路的異能(這時優先權才會讓給你,你可以回應). 況且,賈路的+1,這是費用,啟動異能時就會加了. 結論:你無論如何都無法阻止對手加指示物. 下
(還有75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yand (烤焦麵包)時間15年前 (2010/05/23 2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旅法師進場施法是否可加入堆疊?. 如:Garruk Wildspeaker 進場我是否可以直接用閃電擊殺掉 讓他不能重置地?. 2.放地是否加入堆疊?放地的時機視為?. 如:Oracle of Mul Daya 對方看到我的牌庫第一張牌是地 用發牌殺他. 在我的回合我是否可以把地放下?. 在我的
(還有4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orgehoug (豬頭)時間17年前 (2009/03/17 09: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2/2生物在受到傷害前回應變身成 1/3 當然受到兩點傷害就死不了拉. 至於這邊有個重點 在傷害結算前放ovinize的話 可以避免你的2/2生物死亡. 而只有對手生物死亡. 但是 假如你是在傷害結算後才施放ovinize的話 則是兩敗俱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