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下"死去"的定義

看板Magic作者 (捲毛)時間13年前 (2012/09/28 23:2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手好~ 我想請問一下假如某生物有"當此生物死去......" 他所謂的死去是指從戰場進入墳墓還是說包含從手牌進入墳墓呢? 新手問個蠢問題 感謝大家的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2.15

09/28 23:26, , 1F
在戰場上是生物,在堆疊上是咒語,其它地方都是生物牌
09/28 23:26, 1F

09/28 23:27, , 2F
從戰場進入墳墓~ 因為在手上只是"卡片" 還沒變成生物
09/28 23:27, 2F

09/28 23:35, , 3F
感謝兩位回答囉
09/28 23:35, 3F

09/28 23:36, , 4F
更完整的說法是,當生物從戰場裡面被消滅或犧牲掉
09/28 23:36, 4F

09/28 23:54, , 5F
不對,如果有RIP在的話,被消滅或犧牲都不算死去
09/28 23:54, 5F

09/29 00:02, , 6F
死去(dies)是從戰場進入墳場一種簡化的寫法
09/29 00:02, 6F

09/29 00:03, , 7F
只要一隻生物成功進場 死去的時候有進入過墓地
09/29 00:03, 7F

09/29 00:04, , 8F
戰場進入墳墓場還有可能是防禦力<=0 傳奇或旅法師規則
09/29 00:04, 8F

09/29 00:04, , 9F
進入墳場的方法並不會在意他怎麼死的 不管犧牲 被消滅
09/29 00:04, 9F

09/29 00:05, , 10F
被各種奇怪的規則謀發都會出發異能
09/29 00:05, 10F

09/29 00:06, , 11F
重點只有兩個 他在戰場上 他掛掉有先進入墓地
09/29 00:06, 11F

09/29 01:20, , 12F
別想得太複雜.. 他活著-->進入墳場 沒進過戰場不算活過
09/29 01:20, 12F

09/29 01:45, , 13F
棄牌絕對不算@@ 手牌可以想成捲軸被丟掉-->不算生物
09/29 01:45, 13F

09/29 01:49, , 14F
反正就是"從戰場進墳場"
09/29 01:49, 14F
文章代碼(AID): #1GPS6CEB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