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RTR FAQ 出爐!
這邊我有個問題:
拉鐸司護符
{黑}{紅}
瞬間
選擇一項~從目標玩家的墳墓場放逐所有牌;或消滅目標神器;
或每個生物各對其操控者造成1點傷害。
下面這句是FAQ的內容:
* 你可以將以此法向對手造成的傷害轉移到由該玩家操控的鵬洛客上。
你為每個造成傷害的生物分別做出決定。
如果你施放拉鐸司護符,那麼對手會受到的傷害都是由對手操控的生物造成。
然後旅法師的轉移傷害規則是:
306.7. If noncombat damage would be dealt to a player by a source controlled
by an opponent, ...
任一玩家將受到非戰鬥傷害,且其來源由對手操控,(下略)
但是拉鐸司護符噴到對手臉上的傷害都是來自他自己操控的生物,這樣還可以轉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4.235
推
09/25 15:47, , 1F
09/25 15:47, 1F
→
09/25 15:51, , 2F
09/25 15:51, 2F
→
09/25 15:52, , 3F
09/25 15:52, 3F
推
09/25 15:53, , 4F
09/25 15:53, 4F
推
09/25 15:55, , 5F
09/25 15:55, 5F
→
09/25 16:02, , 6F
09/25 16:02, 6F
→
09/25 16:03, , 7F
09/25 16:03, 7F
→
09/25 16:05, , 8F
09/25 16:05, 8F
推
09/25 16:06, , 9F
09/25 16:06, 9F
→
09/25 16:07, , 10F
09/25 16:07, 10F
※ 編輯: kirimaru73 來自: 118.163.84.235 (09/25 16:27)
→
09/25 18:27, , 11F
09/25 18:27, 11F
推
09/25 18:28, , 12F
09/25 18:28, 12F
→
09/25 18:30, , 13F
09/25 18:3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情報
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