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agic 2012 規則跟操作方式疑問
※ 引述《senjor (我是三舅)》之銘言:
: 不好意思,我藉這位大大的文章再發問一次
: ※ 引述《lambosu (蘇藍寶)》之銘言:
: 請問
: 如果對方生物攻擊 我宣告阻檔者以後
: 傷害結算前 再橫置阻檔者使用異能
: 這樣有擋到嗎? 傷害會造成嗎?
我也借這個發問一下
假設我一隻符文之母 已過召喚失調
對手一隻2/2生物攻擊 我可以宣告符文之母阻擋
然後橫置使符文之母反色
這樣傷害結算還來得及防止嗎
我知道新規則是傷害造成後就結算了
那這樣會符文之母反色異能來得及為自己防止傷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8.117
→
03/10 13:27, , 1F
03/10 13:27, 1F
推
03/10 21:31, , 2F
03/10 21:31, 2F
→
03/10 21:31, , 3F
03/10 21:31, 3F
→
03/10 21:32, , 4F
03/10 21: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