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犧牲的問題

看板Magic作者 (用心過生活)時間16年前 (2010/03/05 00:2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打犧牲關鍵字查了一下犧牲的相關文章 可是沒有得到我很想要的答案 迷亂莫葛 犧牲迷亂莫葛:迷亂莫葛對目標生物或是目標玩家產生傷害1 5714篇的文章有問 假設玩家A使用生物1攻擊 玩家B宣告生物2阻擋生物1 若玩家A在宣告完阻擋者之後用某個異能將生物1犧牲 那生物2的阻擋將會落空? 答案是生物2就會擋到空氣 可能玩家A有一隻生物3可以順利打到玩家 我想要問的是 那如果我用迷亂莫葛去擋一隻怪物 可以在阻擋成立之後犧牲迷亂莫葛嗎? 也就是我想要讓攻擊落空 (因為阻擋成立) 然後又用迷亂莫葛去炸第三張怪物@@ 直覺上是不行!! 可是我還是想問XD 5355篇有說到 "已經進行阻擋的生物"就是擋到了 moo~~ -- ψ小高 ~moo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93.121

03/05 00:25, , 1F
沒錯只要能阻擋就算擋住了除非對方有踐踏攻擊才會穿越
03/05 00:25, 1F

03/05 00:55, , 2F
這不是舊版的規則了嗎? 新版的只能擋或犧牲二選一了~ @@a
03/05 00:55, 2F

03/05 00:57, , 3F
舊:橫擋殺一隻,犧牲殺一隻;新:犧牲殺一隻,擋一隻
03/05 00:57, 3F

03/05 00:58, , 4F
都能擋+犧牲,只是可能少殺一隻生物
03/05 00:58, 4F

03/05 01:05, , 5F
這跟規則新舊沒有關係,你說的其實是可以的
03/05 01:05, 5F

03/05 01:06, , 6F
可以擋的到,被阻擋的生物就是被阻擋了,只是要打人的時候
03/05 01:06, 6F

03/05 01:07, , 7F
他打不到東西,不過他還是被阻擋了沒錯
03/05 01:07, 7F

03/05 01:24, , 8F
擋到了..但犧牲那隻沒造成戰鬥傷害..
03/05 01:24, 8F

03/05 10:12, , 9F
樓上正解
03/05 10:12, 9F

03/05 13:26, , 10F
多謝@@ 犧牲殺一隻,擋一隻
03/05 13:26, 10F
文章代碼(AID): #1BZztZ05 (Magic)
文章代碼(AID): #1BZztZ05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