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規則請益

看板Magic作者 (endless)時間16年前 (2009/09/18 00: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imJones (--==T.I.M==--)》之銘言: : 版上大大各位好 : 想請問幾個規則的問題,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回答 : 1. 對手施放咒語, 請問我是否能用腦力激盪等等的抽牌咒語回應後, 再用抽到的牌去 : 康掉他的咒語呢? 所以堆疊應該是這樣(越下層代表越早施放) 腦力激蕩 → 你抽到康牌 → 施放康牌 → 成功結算 對手的咒語 → → 對手的咒語 → 被反擊 這樣了解嗎XD : 2. 若有生物進場會打二滴(fire imp), 場上只有一隻生物. fire imp進場時是否能用 : 反召喚等等回場上的唯一生物讓fire imp自己打自己呢? 還是fire imp的效應會落 : 空呢? 你必須回應他施放的咒語 而非等到他成功施放 施放成功等同於進場 效應會在同時進堆疊 這時候你再把自己的生物回手 只會讓效應落空 但是如果是在他施放的同時回應將自己的生物回手 則例子中 fire imp 的說明如果是必須指定生物 則只能指定自己 : 3. 若對手施放一張瞬間的抓生物牌(重置並擁有一回合的操控權), 我是否能用twincast : 回應, 而再獲得該生物的操控權呢? 這問題主要是想問twincast進入堆疊的方式. : 謝謝各位的回答. 這張牌...ㄟ...他出現的時候我已經沒在玩了 XD 請原諒小弟沒辦法回應QQ 不過我去找了這張牌的說明 你的twincast會在他的效應前結算 該效應的目標依舊存在 所以照理講應該是沒有解掉的 不過這部份還有待確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149 ※ 編輯: Draculalu 來自: 211.74.12.149 (09/18 01:00)

09/18 09:23, , 1F
Twincast複製出來的會先結算 所以生物還是對手的(吧)
09/18 09:23, 1F

09/18 10:25, , 2F
樓上正解
09/18 10:25, 2F

09/18 11:46, , 3F
我是說沒有解掉啊0.0a 還是我講得沒有很清楚@@
09/18 11:46, 3F
文章代碼(AID): #1Aicghii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Aicghii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