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瘋魔與返照的規則

看板Magic作者 (小辮子)時間16年前 (2009/07/08 23: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各位資深老手們, 不才在下又有規則的問題, 上來問大家了!! 1、瘋魔 瘋魔是指從手上棄牌, 才可以使用的能力, 但是假設一副DECK裡有四張瘋魔的牌, (假設為沐日蘿特瓦拉) 一張在手牌中, 另外三張躺在牌庫裡, 對手對我使用腦葉切除, 那從牌庫中被移出遊戲的牌, 與從手上被移出遊戲的牌, 哪一個可以啟動瘋魔? 雖然我理解上雖然是移出遊戲(放逐?) 但手牌上被命中的應該還是可以啟動瘋魔吧? 2、返照 返照是從墳場使用具有返照能力的牌, 那在從墳場返照時, 究竟可不可以被康? 又, 返照的使用時機, 是所有返照都是瞬間, 還是返照時間也要遵從牌本身的類別? (巫術就只能在行動階段返照?) 3、被反擊 瘋魔能被反擊嗎? 返照能被反擊嗎? 感覺上是很基本的問題, 可是總覺得沒弄清楚有點毛毛的, 懇請各位老手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1.234
文章代碼(AID): #1ALBqRVy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LBqRVy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