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轉生的問題
※ 引述《tinyfan (小風扇)》之銘言:
:
: ※ 引述《RealJustice (沒工作?為何不瞎拼?)》之銘言:
: : 神河的轉生, (soulshift).
: : 如果我奪得了對方一隻生物A的操控權, A有轉生5,
: : 而A在我控制之下死了, 要進墳場(當然是對方的墳場),
: ^^^^^^^^^^^^^^^^^
: 這裡就錯了
: 不論如何,自己操控的生物死掉一定先進自己的墳場
: 如果有觸發效應就會在自己的操控下觸發
: 之後才還給對手的墳場(如果是對手擁有的牌...)
你的理解才是錯誤的。你所控制的其他人的生物,在死後是直接被放入它們主人
(owner) 的墳場裡。
具體規則條目為:
420.5b. A creature with toughness 0 or less is put into its owner's
graveyard. Regeneration can't replace this event.
501.4a. To destroy a permanent, move it from the in-play zone to its
owner's gravey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88.91.33
推
01/02 12:24, , 1F
01/02 12:24, 1F
推
01/02 12:53, , 2F
01/02 12:5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