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宣告攻擊以及攻擊

看板Magic作者 (如是我聞)時間19年前 (2006/12/22 02: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我想問的是,宣告攻擊跟攻擊是兩個階段嗎? 事情是這樣的 我場上有聖潔台地,我的對手宣告攻擊,但是還沒橫置 然後他說我必須在這個階段先生出飛馬準備阻擋 但當我生出飛馬時,他就不攻擊了 他是說宣告攻擊以及攻擊階段是兩階段 我不能在攻擊階段時反應飛馬出來檔 也就是說我不能在他倒了怪打我時生馬出來檔 請問這樣是對的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對規則不太熟,謝謝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0.99

12/22 06:58, , 1F
你可以在宣告攻擊者完回應生飛馬 但不能在宣告阻擋時
12/22 06:58, 1F

12/22 06:59, , 2F
突然發覺 咦不夠耶 再生兩隻出來擋 這樣似乎不合法 不是
12/22 06:59, 2F

12/22 07:00, , 3F
很確定 你最好聽樓下的就好 沒發覺有人回文
12/22 07:00, 3F
文章代碼(AID): #15YjDKKY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YjDKKY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