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Re: [問題] 想曲出一矩陣5*5 填滿0
已回收
+收藏
分享
看板
MATLAB
作者
billy42kimo
(無知的菸)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15 06:39)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2/2 (看更多)
說明
我題目有地方打錯 不過我解決了 甘溫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0.26
‣
返回看板
[
MATLAB
]
程設
‣
更多 billy42kimo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dMMvaO
(MATLAB)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問題
Re: [問題] 想曲出一矩陣5*5 填滿0
Re: 想曲出一矩陣5*5 填滿0
已回收
billy42kimo
16年前
,
03/15
問題
0
1
[問題] 想曲出一矩陣5*5 填滿0
想曲出一矩陣5*5 填滿0
已回收
billy42kimo
16年前
,
03/14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2篇)
open_in_new
‣
返回看板
[
MATLAB
]
程設
‣
更多 billy42kimo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dMMvaO
(MATLAB)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