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 XⅢ「斗酒拳聖」鎮元斎 Part 2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3年前 (2011/04/18 11:25), 編輯推噓16(1602)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鎮元斎 Part 2 対アテナ/對雅典娜 なかなかの粘りじゃったが、残念じゃったのう ・・・・・・しかし、おぬしはまだ若い。 これからじゃよ、これから 雖然相當頑強,可惜還是太遺憾了。 ……不過,妳仍然還很年輕。 從今以後才正要開始呢,從今以後。 対ケンスウ/對拳崇 このぶんでは世代交代とやらもまだ先じゃな ・・・・・・そろそろ楽隱居したいんじゃがのう 看這個樣子想要世代交替還是很久遠以後的事呢。 ……我也差不多想要快樂地隱居去了說。 対チン/對鎮 ・・・・・・よく見るとぜんぜんワシに似とらんのう うむ、やっぱりワシのほうがよっぽど色男じゃわい ……仔細一瞧根本一點也不像我嘛。 唔呣,果然還是老朽要帥得多了。 対リョウ/對良 いたたたた・・・・・・ちいと無理をしすぎたか・・・・・・ おぬしら若い連中に勝つより、まず年に勝つほうが難儀じゃわい 好痛痛痛痛……果然還是有些太過勉強了嗎…… 比起打贏你們這些年輕小夥子,要戰勝年歲要來得更加艱難啊。 対ロバート/對羅勃特 才能にあぐらをかいておるだけでは宝の持ち腐れじゃが・・・・・・ おぬしは運がええのう。 「らいばる」とやらに恵まれとるわ 若光只是自滿於所擁有的才能的話,就如同抱著金碗挨餓呢…… 你的運氣很不錯。 當你的「對手」讓你受惠不少吧。 対タクマ/對琢磨 ほう・・・・・・ガクスウ殿と死闘を演じただけのことはあるわい すさまじきその闘気、さすがじゃて・・・・・・ 齁……與學崇閣下間的死鬥看來並不只是表演而已啊。 那縈繞全身的鬥氣,果然名不虛傳…… 対ラルフ/對拉爾夫 頭に血が昇ったまま戦っても隙を生むだけじゃぞ? どうもおまえさんは、暑苦しいというか、気が短すぎるようじゃのう 在腦充血的狀態下戰鬥可只會露出破綻喔? 不知該說你是太過自嗨,還是脾氣急躁好呢。 対クラーク/對克拉克 これこれ、年寄りは世界の宝じゃぞ? もうちっといたわってくれんか ・・・・・・どうも最近の若いモンは、年寄りを大事にすることを知らんのう 喂喂,老人可是世界的瑰寶喔? 可不可以再稍微親切一點啊。 ……總覺得最近的年輕小夥子,越來越不懂得尊重老人家了啊。 対レオナ/對蕾歐娜 オロチの血とやらを、おぬしは一生背負っていかねばならんのじゃ なまなかの覚悟ではやっていけぬ。 ・・・・・・今後も精進することじゃな 看來妳得要終其一生都背負著大蛇之血了。 不可有半吊子的覺悟。 ……今後也須時時精進才行啊。 対キング/對King 今度、お嬢さんの店にワシを招待してくれんかのう? たまには洋風のハイカラな酒が飲んでみたいんじゃよ! 下次,能不能招待老朽到小姑娘的店裡啊? 偶爾也想嚐看看時興的西洋酒呢! 対舞/對舞 ・・・・・・余計なお世話かもしれんが、どうにかならんかね? いや、もちろんそのカッコのことじゃよ。 ・・・・・・青少年には目の毒じゃ ……或許有些多管閒事,不過還真是不像樣啊? 不,當然指的是那副打扮了。 ……會傷了青少年的眼睛啊。 対ユリ/對百合 す~きっぷす~きっぷ、らんらんら~ん ♪ ワシの勝ちじゃ、超よゆうッち! じゃわい ♪ 蹦~蹦跳,蹦~蹦跳,啦啦~啦 ♪ 是老朽獲勝了吶,超級從容! 說笑的啦 ♪ 対K'/對K' 「ワシひとりで充分じゃ!」などと意気込んでみたはよいが・・・・・・ やれやれ、ちと「はっする」しすぎたかのう? 「老朽一個人就足夠了!」像這樣臭屁似乎也不錯,不過…… 哎呀呀,會不會有點兒過分有「幹勁」啦? 対マキシマ/對Maxima 勝利の重みを知るには敗北を重ねることも必要じゃぞ? 急くでない急くでない、ゆっくりと進んでいけばいいんじゃよ 明白了勝利的重要性外,也有必要明白敗北的重要性喔? 別急別急,慢慢地向前邁進就行了。 対クーラ/對Kula ほっほっほ・・・・・・ええのう、ええのう 若い女子と戦っとると、ワシまで若返った気になるわい 齁齁齁……真不錯,真不錯啊。 跟年輕女孩戰鬥,老朽也彷彿返老還童了一般呢。 対サイキ/對斎祀 ・・・・・・ときおりおるんじゃよ、おまえさんみたいな 救いようのない、根っからの悪というヤツがな・・・・・・ ……偶爾也會跑出像你這樣子的人呢。 無可救藥,打從骨子裡充滿邪惡的傢伙啊…… 対黒アッシュ/對黑Ash まったく、人を年寄りあつかいしおって・・・・・・ だいたいおぬし、ホントはワシよりジジイなんじゃろ? 真是的,一直把人家當作是老頭子…… 說起來,汝實際上應該比老朽年紀還來得大才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8.39

04/18 11:38, , 1F
百合嚐到苦果了嗎XD
04/18 11:38, 1F

04/18 13:02, , 2F
這時候應該拿出三熊圖...
04/18 13:02, 2F

04/18 13:03, , 3F
百合這樣算被嗆爆嗎
04/18 13:03, 3F

04/18 13:40, , 4F
會傷了青少年的眼睛啊...老年人就養眼了是吧
04/18 13:40, 4F

04/18 13:54, , 5F
會傷了青少年的眼睛啊 XDDDDD
04/18 13:54, 5F

04/18 14:27, , 6F
跟K感情真好...那個吐槽
04/18 14:27, 6F

04/18 14:40, , 7F
k一直很賭藍老頭 XDDD
04/18 14:40, 7F

04/18 16:53, , 8F
跟Kula講的話感覺很像變態...
04/18 16:53, 8F

04/18 17:14, , 9F
有老朽 一人就足夠了XDDDDDD
04/18 17:14, 9F

04/18 17:28, , 10F
百合那個太好笑了吧XDDDDDDDDDDDDDDDDD
04/18 17:28, 10F

04/18 19:57, , 11F
跟KULA的戰鬥...跟真三六的黃蓋一樣麻www..
04/18 19:57, 11F

04/18 21:10, , 12F
跟年輕女孩____,仿佛返老還童一般了呢www
04/18 21:10, 12F

04/19 01:58, , 13F
深交
04/19 01:58, 13F

04/19 12:04, , 14F
剛交
04/19 12:04, 14F

04/19 12:45, , 15F
水乳交融
04/19 12:45, 15F

04/19 13:18, , 16F
深入淺出
04/19 13:18, 16F

04/20 11:11, , 17F
莖舔動蒂
04/20 11:11, 17F

04/22 19:08, , 18F
04/22 19:08, 18F
文章代碼(AID): #1DgwyLs6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