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13首日稼動各樣情報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4年前 (2010/07/15 20: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全キャラ触ってきた カラー20種あるキャラは7人 アンディ ジョー ラルフ ユリ タクマ ライデン K′ 全角色測試完畢, 有20種配的角色有: 安迪、東丈、拉爾夫、百合、琢磨、雷電、K' -- ウロボロスってのは永遠に伸び続ける自分の尾っぽを飲み込み続ける蛇のこと 転じて無限ループとか繰り返される出来事の比喩だ 要するに「現代に来る→扉を使い過去に戻る」を行って カノチ連中にとって都合の良いように歴史改変を繰り返してた サイキの行動をウロボロスに例えたんだろ 所謂UROBORS是指不斷吃著自己尾巴, 比喻不斷重覆發生的事。 (就鋼鍊裡人造人的銜尾蛇標誌嘛…感覺越來越有鋼鍊FU了…) 貝蒂台詞會提到urobors, 應該因為遙彼人可以使用門來回到過去、 重覆改變歷史的關係所舉的例吧 -- サイコソルジャーED見た アテナが普通の体格だった 包と桃子も出ていた シグマ(元ネタのラスボス)と龍が手を組んで襲い掛かってきた 超能力隊結局: 雅典娜變回一般身材了, 包跟桃子也有出來, 被西格瑪(原NETA中的最終BOSS)和龍給聯手突襲。 西格瑪你哪位 = =? -- オロチに助けを求めて現代にきたけど、 既に京達が封印していたので, やつあたりのついでに封印をといて復活の儀式を しようとしたけどまた失敗して, 過去に戻ってやり直せば関係ねーってしようと したけどアッシュに阻まれたって事で大まかはいいんかな。 為了尋求大蛇力量的協助而來到現代, 但大蛇已經被京一夥給封印了, 所以遙彼人就解開封印想要進行復活的儀式, 但終告失敗。 所以SAIKI想再回到過去把這一切消除, 然而被ASH給阻止了。 -- 我想ASH本來也不想犧牲而是假裝臣服於SAIKI之下, 等待機會把他給吸收掉吧, 這樣SAIKI的存在就不會消失,他也就不會死了, 只不過失敗了就是… -- 覚えてるだけ挑発 テリー・・・「やるじゃな~い」と言って帽子をいじる ジョー・・・オラオラいって指を鳴らす キング・・・口に薔薇を咥えて「口だけだね」 ホア・・・スーパードリンクをキャッチし損ねる ロバート・・・気力を溜める 真人快打鍵(START) 泰瑞:「挺行~的嘛」邊說邊玩著帽子。 東丈:「喔拉喔拉」手指爆出響聲 金:嘴巴刁著蘿絲(!)「只有嘴巴厲害嘛」 霍查:應該是飲料沒接好摔破了。 羅勃特:蓄力。 -- うろ覚え マチュアvsマチュア マ「あら、なかなか頑張ってるわね」 マ「そうね、なかなかいいセンいってると思う」 (顔グラの背景にエフェクト入る) マ「でも、この世にこんな美しい女は2人も~~」 マ「だってどちらかが居なくなれば~~」 とにかく2人の顔グラが面白かったw マチュアさんマジ火サス 瑪裘亞VS瑪裘亞 「啊,蠻努力的嘛」 「說得是,身材真不錯啊」 (臉部出現效果線) 「不過,這世上不需要兩個這樣的美女~~」 「所以只要其中一個消失了的話~~」 兩人的表情很有趣,瑪裘亞真的怒了。 バイスvsバイス バ「ま~た神楽か」 バ「勝った方が本物でおk」 拜斯VS拜斯 「又~是神樂搞的嗎」 「OK!贏的人就是真身。」 マチュアvsバイス マ「そういえばこんな機会って今まで無かったわね」 バ「正直アンタも興味あったんだろう?どっちが強いのかさぁ!!」 瑪裘亞VS拜斯 瑪「說起來一直都沒有這個機會呢。」 拜「講實在的你也很感興趣吧? 到底哪一邊比較強!」 -- チャンスでも引き際を考えておきたまえ。 不良線條色塊 http://karasless.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4

07/15 20:27, , 1F
西格瑪? 洛克人X過來串場的嗎...
07/15 20:27, 1F
我想應該是12資料中的角色? 不過沒圖,看有誰有了…

07/15 20:41, , 2F
我翻看看
07/15 20:41, 2F

07/15 20:44, , 3F
12的資料沒有;不過原本有設計boss與隊伍的~
07/15 20:44, 3F

07/15 20:45, , 4F
該不會是那個動作遊戲的BOSS吧...= =
07/15 20:45, 4F

07/15 21:09, , 6F
ASH領便當也還好...這樣才不會新作主角隊越來越多
07/15 21:09, 6F

07/15 21:15, , 7F
還以為是 Biohazard 5 = =|||
07/15 21:15, 7F

07/15 21:17, , 8F
同樓上XDDD
07/15 21:17, 8F

07/15 21:17, , 9F
想威哥5代最後也是脫了(不過還有穿褲子就是…)
07/15 21:17, 9F

07/15 21:18, , 10F
身上也都是黑黑的(觸手)玩意~
07/15 21:18, 10F

07/15 21:23, , 11F
應該是 Uroboros 才對,我記得 FF 系列也有同名怪物
07/15 21:23, 11F

07/15 21:23, , 12F
同樣特徵:觸手
07/15 21:23, 12F

07/15 21:23, , 13F
啊…少打一個字…
07/15 21:23, 13F

07/15 22:14, , 14F
シグマ是PSYCHO SOLDIER的人物
07/15 22:14, 14F

07/15 22:14, , 15F
元ネタ是指雅典娜初登場的那款遊戲
07/15 22:14, 15F

07/15 22:15, , 16F
07/15 22:15, 16F

07/15 22:57, , 17F
07/15 22:57, 17F

07/15 23:12, , 18F
難道接下來會跟包子有關...?
07/15 23:12, 18F
-- 關於雅典娜 したらばにも載せたけどアテナケンスウ小ネタ コマ投げからは 生尻キャンセルビットが画面どこでも当たる。 体力ゲージの2マス半ほど減る。 中央ならダッシュして大サイコソードの生当てが減る。 指令投之後,直接取消屁屁攻擊, 不管在畫面何處都可即中, 失2個半重手的血。 在場中央的話可以前衝之後接623C, 失血比較少。 でも、そのまま落としても受け身不可だからそっちの方がいいかも。 あるいは生尻小アローから受け身攻め。 ネオマ生当てはやるの忘れてた。 不過,因為這之後對手落地不可受身, 所以可能這樣會對己方比較有利。 挑発は構えたままウインクして 「アテナにおまかせ♪」 ・・・手ぇ抜きすぎだろ・・・。 撥撥動作為眨眼睛「交給雅典娜吧♪」 ちなみにサイコ3人とも裏カラーなし。 超能力隊3人沒有隱藏顏色。 ケンスウの龍撲鼓は1段目が当たってから3発Pを押すごとに 段階が上がっていくっぽい。 連打6回で3段階までいく。 2段階目はガードされてもそれほど隙はなさそう。 拳崇623P擊中後可按三次P來提升一級, 連打6次可升到三段。 連打到第二階段就停的話似乎沒什麼破綻。 挑発は超球弾と同じモーションで「肉ま~ん」 と言って肉まんを投げる。 フェイントに使えるかと思ったけど硬直が超球弾と ほぼ同じなので意味なし。 挑撥動作與發超球彈的動作相同, 邊喊「肉~包子」邊丟肉包出去。 似乎是可以拿來做假動作, 但硬直跟超球彈一樣,好像沒什麼意義。 -- ※ 編輯: karasless 來自: 219.85.1.64 (07/16 01:04) ※ 編輯: karasless 來自: 219.85.1.64 (07/16 02:28)

07/16 02:33, , 19F
伊莉莎白隊的結局一整個傷悲…
07/16 02:33, 19F

07/16 11:26, , 20F
雅典娜這幾年來大概就是為了生尻攻擊的特訓而變胖的吧
07/16 11:26, 20F

07/16 11:27, , 21F
重力 + 速度,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命中的好招!
07/16 11:27, 21F

07/16 11:27, , 22F
別瘦回來啊...
07/16 11:27, 22F

07/16 14:02, , 23F
肉包掉地上後,走過去會加血嗎?向天地吞食那樣
07/16 14:02, 23F
※ 編輯: karasless 來自: 219.85.132.104 (07/17 18:15)
文章代碼(AID): #1CFlqagv (KO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Flqagv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