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社團

看板KG96-311作者 (大蝦米)時間12年前 (),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啦我是譯萱~應菁姐之邀也來po一篇~(其實只是剛好逛到啦XD) 話說小妹我有什麼社團呢....?哼哼哼....那就是在台大數一數二難進的... 蛋~研~社~~~!!!!!!!!(全名:蛋糕技藝製作研習社XDD) 哈哈哈~~所以小妹我現在是業餘的蛋糕師啦~~~ 可以接受訂單喔~(不過我不保證吃下去的安全...XD) 這學期有點想給他加登山社~不知道加不加的上去~如果上去的話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在山中 飛躍的樣子啦!!!(謎:飛躍的蝦子....) 大家也來PO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04
搶推大蝦蝦 >///<
02/26 23:19, 1F

可惡 那就次搶推大蝦蝦>///<
02/26 23:22, 2F

歐 我想吃 可以宅配送過來嗎 低溫保鮮
02/27 12:05, 3F
文章代碼(AID): #17n2sv3p (KG96-311)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KG96-311/17n2sv3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7
12年前, 2008/02/26 18:49
3
3
12年前, 2008/02/2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