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 一冊の參考書...

看板Juuni-Kokki作者 (6番目の駅)時間16年前 (2007/10/04 14:0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陽子,景麒. ===================== 主要出演角色↑ 秋日和。金波宮。 陽子:(一冊の本を手に持って,ページをぺらぺらしている)......やれやれ....... 景麒:主上、なにをなさっていますか? 陽子:おっ、景麒じゃないか!    別に。 わたしはただこの參考書を読んでいる。    (延麒からもらった...) 一言にしたら、数人の異世界人としても、立派な王になったという話だけど... 景麒:(びっくり!) そんな素晴らしい本でありますか! 陽子:まあー、実にこの内容はちょっとわたしの想像と擦れ違ったんだねー むしろ全然助かれなかった。 景麒: そうなりますれば、残念の極まりです!主上...... 陽子:うん、そうですね... (陽子はその本を机で置いて、景麒と一緒に部屋を後にした。    本の表紙には"ナルニア国ものがたり - ライオンと魔女"の名前がある.) -- 文法上有錯請指正XD 其實我原本構想是想要把它畫成四格漫的,但是我不會畫XD 所以歡迎跟劇情有共鳴的高手把它畫成漫畫版(中文日文都可,版權不計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1.25

10/04 14:46, , 1F
比起納尼亞 我想安琪莉可誤會更大XD
10/04 14:46, 1F

10/04 14:53, , 2F
延麒應該是光看書評簡介才會挑了這本回來XD
10/04 14:53, 2F
※ 編輯: dobioptt 來自: 61.225.161.25 (10/04 15:31)

10/04 16:51, , 3F
最近剛學日文...試著看看@@ ...可是不太懂XD
10/04 16:51, 3F

10/04 17:22, , 4F
哈....完全看不懂~~XD
10/04 17:22, 4F

10/04 17:43, , 5F
看得懂日文,看不懂納尼亞的部分.........Orz
10/04 17:43, 5F

10/05 08:53, , 6F
看這篇應驗了一件事~~就像采王對小玲說的~~
10/05 08:53, 6F

10/05 08:54, , 7F
即使語言能相通也未必能理解對方的真正的想法~~囧rz....
10/05 08:54, 7F

10/05 09:45, , 8F
樓上一定是想說這個XD:http://tinyurl.com/ype6ns
10/05 09:45, 8F

10/05 15:17, , 9F
哈....的確很有那樣的感覺~~XD
10/05 15:17, 9F
文章代碼(AID): #17186Weo (Juuni-Kokki)
文章代碼(AID): #17186Weo (Juuni-Ko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