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BAY賣家叫我關dispute

看板IntlShopping作者 (菜鳥)時間14年前 (2010/01/14 04: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從你的推文就知道,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開dispute 你說你知道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的速度,那就等阿,關賣家屁事 兩個禮拜才10個工作天,兩個禮拜後收到也有可能 美國現在連FL天氣都在0度左右,國內運輸受風雪delay,再延一兩天也很正常 我前陣子12月底寄筆電去修,status就顯示delay一天。 第二,usps又不是白痴,沒收到錢就給賣家#,幫賣家寄 既然有tracking#,就代表賣家有寄,usps有收到運費和貨 接下來是usps的事,我如果是賣家, 我裡都不理你,就算delay與我何干,我又不是沒寄 難道status沒更新,就可以懷疑賣家沒寄? 而且,status沒更新也不代表貨物一定delay 他就是沒更新阿,你也不能講什麼。 了不起,下次不寄usps。不過$35這個價,usps flat rate. fedex, ups可能更高。 再來,從他的回信口吻,他似乎想要幫你弄清楚status為什麼沒變 但你沒有給他時間弄清楚就開dispute 這dispute開的也莫名奇妙,又不是貨品寄錯有瑕疵,是因為usps沒更新!? 他也沒有絕對義務幫你查status,而且現在還是在預計的運送時間內 你這麼急,怎不打電話問usps? 你現在要做的是,如他所講的,把dispute取消, 理由可以用他說的,賣家會再寄依次(實際上他不會) 如果我是你,我會跟他道歉,然後問他是否可以代我查詢status的問題 ※ 引述《linshihcheng (bighead)》之銘言: : 最近一次寫給我的信: : When you open a dispute, the money is removed from my account. : I am not mailing another item when I have no funds to pay for it : or the shipping. : Since shipping takes around two weeks, paypal could decide : before delivered and refund you leaving me : without the product or the payment. : All I asked was you to contact me today : and I would resolve if no tracking was sent. : It really complicates the process when you open a dispute : after less than a week has passed. : You have 90 days to dispute and I was : responding to you, so there was no reason to open. : I wish I could ship, but I am stuck. : You can close and say the buyer will ship again : and if anything happened, you always have the ability to reopen. : 切入正題,我買了一件HOODIE要送我朋友當禮物,得標之後馬上用PAYPAL信用卡匯款 : 然後他在一小時之內就傳了 USPS的TRACKING NUMBER給我 還有EBAY通知已經寄出的信件 : 不過從1月5號 寄出 至今 USPS的STATUS始終為收據狀態 : USPS都說了 : Status: Electronic Shipping Info Received : The U.S. Postal Service was electronically notified by the shipper on January 5 : , 2010 to expect your package for mailing. : " This does not indicate receipt by the USPS or the actual mailing date." : 我懷疑他根本沒寄 只是先印個TRACKING NUMBER出來 : 之後寫信給它 他說它會補寄一份給我 (就是還沒寄的那份吧) : 寫信給它 說我等到1/11 如果USPS還是沒有出現寄出的STATUS 我要開DISPUTE : 它也沒有回信 然後我11號當天晚上就開了DISPUTE 它就回信了 : 說我開了 它的錢全部都鎖著 它要寄不能寄 我跟他說只要寄了我會關 它不要 : 它要我把它關掉 如果他重寄還是沒有 我可以REOPEN 而且說90天以內都可以開DISPUTE : 說我得標一個禮拜內就在開dispute太誇張 paypal也不會因為這樣就退款 : 所以要請問大大們 : 1.如果是你們 你要怎麼作(是亞洲人太急性子嘛 很討厭收錢懶散) : 2.他說我關掉 可以REOPEN DISPUTE 真的可以嘛 : 3.他說90天 我怎麼印象是45? : 4.我應該關掉讓它寄 還是升級到CLA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72.167
文章代碼(AID): #1BJYjZU_ (Intl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BJYjZU_ (Intl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