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濱岸ひより 20240403

看板Hinatazaka46作者 (香菜病)時間1月前 (2024/04/03 23: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5349 最近の濱岸ひより 2024.4.3 21:02 濱岸 ひより こんばんは、濱岸ひよりです 晚安,我是濱岸ひより https://i.imgur.com/XHQ6QgH.jpeg
ついに明後日からきょんこさんの卒コン、ひな誕祭が開催されますね!! きょんこさんの卒コンのリハをする度に胸が熱くなります、今までの思い出が全部濃く てきょんこさんは私にとって本当に特別な存在です、 終於,後天開始就要舉行京子桑的畢業con、日向誕祭了呢!! 每次在進行京子桑的畢業con的排練時,我的心都會熱起來, 至今為止的回憶全部都好深刻,京子桑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 皆さんが想像してるよりも大好きなんです♡ 我遠比大家想像的還要更喜歡京子桑♡ 当日笑顔で送り出せるかな~ きょんこさんと私といえばゲラだから最後も笑いあって終わりたい、、 でも今回はなんかできそうにないです。 あまりにも寂しくて寂しくて、 これから現場で笑っちゃいけないところで笑ってしまった時に2人で目を合わせて更に 笑ってしまったり、ふとした時にもうこれも出来なくなるんだー、って考えるとどうし ても悲しい、、 きょんこさんがいたからたくさん頑張れたな! 感謝の気持ちを込めて当日頑張ります! 當天自己能不能笑著為京子桑送行呢~ 說起京子桑跟我就是笑點低,因此希望最後也能以笑容結束、、 但這次看來是辦不到了。 因為實在是太寂寞、太寂寞了, 我們一起在不能笑的場面笑了出來時,然後2人對視後反而笑得更開心等等, 一想到之後會在不經意間想起這一切將不再發生,就會不可避免地感到寂寞、、 因為有京子桑在,我才能好好努力下去! 所以我會帶著感謝之情,在當天好好加油的! そして僕に続けのMVが公開されました! もう見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此外,僕に続け的MV已經公開了! 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嗎? このMV撮影中もずっとうるうるしていて完成したMVでも涙が溢れました。 この撮影が終わった後本当に珍しく感情が大爆発して大号泣しながらきょんこさんに抱 きつきました、滅多にそんなことないので自分でも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すごくすごく大切なMVです。 ぜひみてください! 在拍攝這部MV的過程中,我都一直淚眼朦朧,看了完成的MV我也哭了出來。 這次拍攝結束後,我真的是少見的情感大爆發,大哭著去擁抱京子桑, 對於這種情況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真的是非常寶貴的MV。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あ!あと3日間絶対晴れますように!!! おひさまの皆さんも晴れますようにって願ってね!! 啊!還有希望這3天絕對要放晴!!! 請太陽公公們也一起來祈禱放晴吧!! ばいころま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712158948.A.690.html

04/04 06:03, 1月前 , 1F
碳醬QQ
04/04 06:03, 1F

04/04 07:22, 1月前 , 2F
哭哭阿濱QQ
04/04 07:22, 2F
文章代碼(AID): #1c3NZaQG (Hinat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