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本彩花 20240305

看板Hinatazaka46作者 (香菜病)時間1月前 (2024/03/05 15:23),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4923 君に話しておきたいこと 想和你訴說的話 2024.3.5 15:00 高本 彩花 こんにちは 高本彩花です 大家好 我是高本彩花 今日は皆さんにご報告があります 今天我有見事要向各位報告 私、高本彩花は11枚目シングルの活動をもって日向坂46を卒業いたします。 我,高本彩花將在11單的活動結束後從日向坂46畢業。 突然の発表で驚かせてしまっていたら申し訳ないです 突如其來的發表讓大家感到驚擾的話,對此我感到很抱歉 自分の中で長い時間をかけて、たくさん考えて卒業を決意しました。 我經過了長時間的思考,最終做出了畢業的決定。 約8年間、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在這約8年的時間,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ひらがなけやきの一期生として、アイドルになった日から今日まで全ての出来事がかけ がえのない思い出です 作為ひらがなけやき的一期生,從成為偶像的那天到今天,所有經歷全都是無可取代的回憶 アイドルになって、私の人生が大きく変わりました 成為偶像後,我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何事も普通で平凡に生きていた私は、この8年間キラキラした世界の中でたくさんの景 色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貴重な経験の毎日でした 以前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的我, 在這8年裡,有幸能在這閃閃發光的世界見到許許多多的景色。 每一天都是貴重的經驗 アイドルにならなかったら出会えなかったような素敵な方々と出会い、一緒にお仕事が できました 如果我沒有當上偶像,就沒法結識這些出色的人們,沒法一起工作 アイドルになって、自分を好きになって応援してくださる皆様の温かさを知りました 成為偶像後,讓我體會到了被喜歡著自己的各位所應援的溫暖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って言葉、人生でこんなに言ってもらえると思いませんでした 從未想過這輩子可以收到這麼多生日快樂的祝福 自分の名前や、ペンライトカラーをライブで見つけた時の嬉しさ、ファンの皆様の楽し そうな表情を見れるライブも大好きでした 在LIVE上見到自己的名字及應援色時的喜悅, 以及粉絲們樂在其中的表情,這些我都超喜歡的 たくさんのスタッフさん、関係者の皆様に支えられて 夢のような8年間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思い出を振り返りながらブログを今書いていますが、 何度も目に涙が溜まっています 在被許許多多的工作人員及相關人士的幫助下 讓我這8年來過上了如夢似幻的時光。 我現在正邊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邊寫下這篇blog 過程中好幾次眼淚都湧了上來 はじめた頃、ネガティブだった私ですが 今はスーパーポジティブ人間になれました 一開始那個很悲觀的我 現在已成了超級樂觀的人 私を変えてくれた、けやき坂46と日向坂46でメンバーと一緒に過ごした時間が宝物です 。 改變了我的是在けやき坂46及日向坂46與成員度過的寶貴時光 学生時代、アイドルが大好きで アイドルのコンサートに行って私もステージに立てたらなぁなんて妄想をして、現実に したくて でも受かるだなんて思っていなくて でも諦めきれなくて 受けたひらがなけやきのオーディション 我學生時代非常喜歡偶像 去了偶像的演唱會,妄想著自己登上舞台的樣子,並希望可以成為現實 但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錄取 但我並沒有放棄 於是我參加了ひらがなけやき的甄選 あの時した選択を間違えなくて、心から良かった思います 我真的很慶幸那時做出的選擇 卒業という選択。 關於畢業的選擇。 たくさん悩みました。 卒業が頭に思い浮かんだのは2年前くらいからで、 そこから何度もスタッフさんとお話をして、このタイミングとなりました。 我煩惱了好久。 畢業的念頭差不多是在2年前左右開始浮現, 從那之後我也跟工作人員商量了好幾次,最終定在這個時機點。 大好きだから 大好きだからこそ、この選択をしました 今この選択をしたことに後悔はありません 因為我太喜歡了 正因為我太喜歡了,才做出這個選擇 因此我現在不後悔做出這個選擇 今の日向坂46は見ていて本当にワクワクします いつの日からか、妄想する日向坂46の未来に自分はいませんでした。 看著現在的日向坂46真的讓人非常興奮期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妄想中的日向坂46的未來裡並沒有自己。 これからは、日向坂46とは違う場所で ずっとずっと輝く大好きなみんなを応援していたいです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想在不同的場所,為一直閃閃發耀著,我最喜歡的大家應援 私は11枚目のシングルの活動を持って卒業しますが、 これから先も日向坂46はずっと最高のアイドルです 雖然我將在11單活動結束後畢業, 不過日向坂46今後也一直都會是最棒的偶像 今回のシングルはアンダーという 初めて経験する場所です。 這次的單曲我會在under這個我從未經歷過的場所活動。 ここに選ばれた意味を理解して、最高のアンダーって言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に アンダーメンバーの中では1番の年上ですし、みんなを引っ張っていけるお姉さんとし てやるべきことを全力で、 最後まで頑張ります 我會好好理解被選到這裡的意義,並讓這次的under成為最棒的under 而且我是under成員中年紀最大的,作為可以去引領大家的姐姐我會全力以赴 並努力到最後 そして、残りのアイドル生活を全力で楽しんで、沢山思い出作って、悔いなく卒業でき るように過ご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然後,我要去全力享受剩下的偶像生活,並創造出滿滿的美好回憶, 讓自己畢業不留下任何遺憾。 突然の発表に驚かせ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まだ、日向坂46での活動は残されていますので 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様、どうか最後の日まで暖かく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と幸いで す 對於突如其來的發表,我真的很抱歉 接下來我在日向坂46還有剩下的活動, 如果為我應援的粉絲們能持續溫暖地為我應援到最後一天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このシングルが最後のミーグリとなりますので、是非いつも通りで、だなんて無理かも しれないけど いつもの通り優しいファンの皆様がお話ししに来てくださるのを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這張單曲會是我最後的咪咕哩,因此雖然有些強人所難 但我還是期待著可以一如既往地跟溫柔的粉絲們聊天! 私は私を好きと言って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様が大好きで贔屓しているんです。 もちろんこれから先も変わらず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です! 我最喜歡最愛那些說喜歡我,為我應援的粉絲們了。 今後我當然也會一如既往地永遠愛著大家! そして最後に この約8年間、支えてくれた家族 なんでも許してくれた家族 最後我想說一下 我對這8年來支持著我的家人 無論什麼事都包容著我的家人 感謝でいっぱいです 真的是感激不盡 家族がいなければここまで出来ませんでした 沒有家人的支持的話,我就沒法走到今天 初めて卒業を考えていることを話した時 東京まで来て話を聞きに来てくれた母 當我第一次談到畢業的時候 媽媽特地跑來東京聽我訴說 私が困っているとすぐに東京まで駆けつけてくれる父 以及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是立刻趕到東京 嬉しいことも、悲しいこともなんでも話せたのは家族でした。 無論開心的事還是悲傷的事,我什麼事都可以和家人訴說。 どんな時も、支えてくれた家族が大好きです 我最喜歡無論何時一直都支持著我的家人了 これからもたくさん心配と迷惑をかけ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ずっとずっと見守っていてほしいです。 我或許還是會繼續讓你們操心,給你們帶來困擾 但希望將來也可以一直守護著我。 私の人生の中で、この約8年間全ての思い出は一生忘れません。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8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人生の中でなかなか濃い時間でした 這在我人生之中真的是相當濃厚的時光 アイドルになれて本当に幸せでした 心の底から楽しかったです 成為偶像,我真的很幸福 打從心底感到快樂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最後の日まで、どうか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我應援到最後一天! 最後まで見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高本彩花 940 ---- 這8年來辛苦了QQ 彩花畢業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5.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709623414.A.B0F.html

03/05 15:27, 1月前 , 1F
辛苦阿彩八年了 最後能帶under衝一波或許也會是不錯的
03/05 15:27, 1F

03/05 15:27, 1月前 , 2F
舞台
03/05 15:27, 2F

03/05 15:31, 1月前 , 3F
一路走來辛苦了,期許那更美好的未來
03/05 15:31, 3F

03/05 15:41, 1月前 , 4F
祝福彩花 君に話しておきたいこと 好聽!
03/05 15:41, 4F

03/05 15:48, 1月前 , 5F
名媛彩姐畢業後一定要幸福喔QQ
03/05 15:48, 5F

03/05 15:58, 1月前 , 6F
祝福
03/05 15:58, 6F

03/05 15:58, 1月前 , 7F
辛苦了 祝福卒業後一切順利
03/05 15:58, 7F

03/05 16:03, 1月前 , 8F
謝謝彩花八年的付出,祝福一切順利
03/05 16:03, 8F

03/05 16:14, 1月前 , 9F
辛苦了
03/05 16:14, 9F

03/05 16:15, 1月前 , 10F
彩花辛苦了,這八年綜藝從一開始的超不上手到現在的駕輕就
03/05 16:15, 10F

03/05 16:15, 1月前 , 11F
熟,肉眼可見的進步,祝福未來一切順利
03/05 16:15, 11F

03/05 16:32, 1月前 , 12F
想到如果沒寫真的話 能跟愛萌老師一起並列我心中扼腕第一
03/05 16:32, 12F

03/05 16:32, 1月前 , 13F
唉唉 QAQ
03/05 16:32, 13F

03/05 18:17, 1月前 , 14F
不知道阿彩畢業會繼續待在圈內嗎?
03/05 18:17, 14F

03/05 18:41, 1月前 , 15F
祝福
03/05 18:41, 15F

03/05 18:49, 1月前 , 16F
祝福畢業後的人生也要健康快樂
03/05 18:49, 16F

03/05 18:51, 1月前 , 17F
辛苦了QQ
03/05 18:51, 17F

03/05 19:40, 1月前 , 18F
彩花畢業快樂,往後的人生也要持續幸福下去
03/05 19:40, 18F

03/05 20:04, 1月前 , 19F
感謝彩花這幾年帶給粉絲的快樂 辛苦了 畢業後一定要幸
03/05 20:04, 19F

03/05 20:04, 1月前 , 20F
福快樂!
03/05 20:04, 20F

03/05 21:12, 1月前 , 21F
おたけ愈來愈有自信,希望之後還能看到的演出
03/05 21:12, 21F
文章代碼(AID): #1bviXsiF (Hinat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