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潮紗理菜 20221012

看板Hinatazaka46作者 (野人弐号)時間1年前 (2022/10/12 19: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45835 久しぶりのうしお目線 今日は誰でしょう、、、 久違的潮視線 今天講的是誰呢... 2022.10.12 19:20 こんばんは 晚安 10日の綺麗な満月見ましたか? とっても綺麗でした。 ハンターズムーンっていうんですって 10號美麗的滿月大家有看到了嗎? 超美的喔。 好像還被稱呼為Hunter's Moon唷 月と言えば、、、私は1番にひとりのメンバーが思い浮かびます。 說到月亮...我一下就能聯想到某一位成員。 そう、小坂菜緒ちゃん。なおちゃんです。 日向坂を明るく照らしてくださるのがおひさまだとしたら、 静かに凛と空を優しく照らしてくれる存在だと私はそう感じます。 沒錯,就是小坂菜緒醬。Nao醬喔。 要是說一直熱烈照射著日向坂的是各位太陽公公們的話, 我感覺她就是安靜凜冽的掛在空中溫柔的照射著我們的存在。 …… あれ、写真全部消えたんじゃなかったの??? って? …… 啊咧、妳不是說照片全都不見了嗎??? 怎麼回事? 実はね、あまりになおちゃんが可愛いかったので 家族にみてー!!って送ってたみたいで、今度は家族が逆に送ってくれました。笑 其實呢,因為菜緒醬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就常常傳照片給家人”你們看這張~!!”, 結果這次就反過來讓家人回傳給我了。笑 よかった~♡ 太好啦~♡ 早くみたいというお声が聞こえてきたので…… 好像聽到了有人在喊說"快點給我們看吧" 所以…… https://i.imgur.com/toLFnXQ.jpg
MV撮影の雨が止むのを待ってる時間に 一緒に天文台にあった写真とかをみてまわったんだ~!! えへへいいでしょう~ ここからスタートしたの!! 這是在MV拍攝時因為雨不停的下, 所以在等待的期間我們一起去逛了天文台看看照片什麼的~!! 嘿嘿嘿不錯吧~ 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喔!! https://i.imgur.com/yLCHx4G.jpg
ここに書いてある宇宙とか星についての説明が私には難しくてにらめっこしてたら、な おちゃんが説明してくれてね、宇宙とか星とかが大好きなんだって 話してるときのなおちゃんの笑顔が本当に可愛くてキラキラしてて、 正直に言うと宇宙の話しよりなおちゃんの可愛さに まさに「みごーとに釣られました~」でした笑 這裡寫著的一些關於宇宙與星球的說明,對我來說實在太難理解 正在盯著看的時候, 菜緒醬就為我說明解釋了,因為她最喜歡宇宙與星球之類的東西了, 在她說話的時候菜緒醬的笑容真的好可愛閃閃發光的, 老實說比起宇宙什麼的故事、菜緒醬的可愛反而更吸引我, 整個就是「完~美的被妳吸引啦~」這句歌詞所唱的內容 笑 https://i.imgur.com/bEpizPr.jpg
たくさんの素敵なお写真がかざられていました。本当に綺麗でした。 1枚1枚一緒にみました。 上面掛著許多超棒的照片。真的是很美麗。 每張每張我們都一起觀賞著。 「え!!かわいい!この星〇〇っていうんだ~!!」  「あ!また〇〇だ!!」 「えー!!これ撮られたの最近なんだ~!」 「えーこれとこれ多分同じですね!!」 「欸!!好可愛喔!這顆星球好像叫做〇〇的樣子~!!」  「啊!又是〇〇啊!!」 「欸ー!!這張是最近才拍下來的啊~!」 「欸ー這張跟這張拍的大概是同一個呢!!」 私のひとりごとくらい小さい疑問にも反応してくれて 連我碎碎念的小小疑問她也會回應我說 「こっちは小さい銀河であっちが大銀河って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冬の方が空が住んでるのでほしが綺麗に見えるんだと思います!」 「我覺得這個是小銀河而那個應該是大銀河!!」 「我想冬天的時候空氣會比較清澈所以星星看起來也會比較美麗!」 って 像這樣 https://i.imgur.com/RwjUFEj.jpg
写真に写ってるものをみて、えーかわいい!とるんるんななおちゃんの背中に 向かって私は「そんななおちゃんがかわいいんだってば~」って言ってました。 觀賞著照片裡拍到的東西,眉飛色舞的講著說"欸~好可愛喔!"的菜緒醬 看著她的背影我也默念著「這樣的菜緒醬才可愛呢~」。 あ!もちろん心の中でだよ!!! 啊!當然是在內心中默念的唷!!! https://i.imgur.com/NhGEIYm.jpg
プラネタリウムの声やって欲しいな~ 好希望她能來當星象儀節目的導覽聲喔~ 少しの時間だったけどものすごく癒されてなんだか身体の力が抜けたというか すごく心地いい幸せな時間だったから、たくさんの方にも届いて欲しいな~と思って 雖然可能要費上一點時間,但這超級治癒的,感覺身體的力量莫名的就被抽了出去, 是一段超級舒服幸福的時光,所以說也希望能讓許多的朋友們都知道啊~ なおちゃんに伝えたら、私なんかそんなそんな、、と言うので!! 跟菜緒醬講了之後,她就說了”我這種人不行啦不行啦...”!! もうまったく~!!!プラネタリウムで綺麗な星をみながら なおちゃんの声聴けるなんてそんなんもう毎日でも行きたいのに!!!! 齁~真是的~!!!如果能一面看著星象儀劇場美麗的星星、 一面聽著菜緒醬的聲音,這樣我每天都會想去啊!!!! https://i.imgur.com/2YDvZUx.jpg
心の中ですっごく好きなんですって プラネタリウムにも行ったりしてるんだって~! 一緒にいて本当に好きなんだろうな~って伝わってきました "在我心中超喜歡的" "好想一起去一趟星象儀劇場啊~!" "真的好喜歡跟妳在一起啊~"我這麼跟她說了 前にも言ったことあるのですが、なおちゃんは私にとっても特別な存在です。 2期生のオーディション中に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が 「さりなのことが好きな子がいるよ!Zeppもみにきてたって!」 と教えてくださって、その言葉に当時の私は支えられました。 どこにいても見てくれてる人はいるんだ!!って頑張ろう!!って思えました!! それがなおちゃんだったとは知らなかったんです。 本当に本当に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なのです。 普段なんだか恥ずかしくて伝えられなくて、 話しかけるのもちょっと緊張しちゃうの!笑 なおちゃんはわたしにとってのお月さん。 まさにハンターズムーン!! 話す度に私の心を盗んでくって意味でね なおちゃん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之前就有說過。菜緒醬對我來說她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在2期生甄選中經紀人桑就對我說過 「好像有個孩子很喜歡紗理菜妳喔!還來Zepp看過表演!」 這句話對當時的我來說是支撐我走下去的支柱。 讓我想說!!“無論站位在哪裡都有人在盯著我看啊!!這樣就得好好加油了!!” 當時我還不知道那孩子就是菜緒醬。 真的真的內心對她充滿了感謝。 平常總覺得有點害臊所以沒能好好的跟她談天,要去跟她搭話也會莫名的緊張!笑 菜緒醬她就是我的月亮。完全就是Hunter’s Moon!! 意思就是每次跟她談天時她就會偷走我的心呢 菜緒醬 一直以來多謝妳囉 最後まで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大家讀到了最後。 https://i.imgur.com/pg0ZjB9.jpg
さりな 紗理菜 -- 一本のから 色づいてくように この街に少しずつ 馴染んで行けたらいい 舞い落ちる枯葉たち 季節を着替えて 昨日とは違う表情の 青空が生ま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665573569.A.834.html

10/12 19:48, 1年前 , 1F
完美的妹控姐姐www
10/12 19:48, 1F

10/14 15:09, 1年前 , 2F
10/14 15:09, 2F
文章代碼(AID): #1ZHgB1Wq (Hinat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