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佐々木美玲 20210525

看板Hinatazaka46作者 (野人弐号)時間3年前 (2021/05/25 20:58), 編輯推噓32(3202)
留言34則, 3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39314 おひさまのみなさんへ 給各位太陽公公們 2021.5.25 21:03 こんばんは 佐々木のみーぱんです!! 晚安 我是佐佐木的咪胖!! https://i.imgur.com/SZtVFnP.jpg
公式でもお知らせがあった通り、この度少しの期間休養を頂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ご心配をおかけしてすみません 正如官網上通知的那樣,我這次要花點時間來休養一下了。 讓大家擔心了真抱歉 正直私自身も驚きました。 老實說我自己都嚇到了。 入院も今までしたことないし。 我至今為止也從來都沒有住院過。 お風呂ってどうするんだろう?とか不思議な感覚です。 だってドラマでしか見たことないもん。 還在想說”這下洗澡該怎麼辦才好?”有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除了在連續劇裡以外都沒看過住院是怎樣啊。 明日披露するチアもたくさん練習してきたし、色んな方を応援したいし、 先生方に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っていうのをチアで伝えたかったのですが、 体を動かすと少し危険があるため、会場に行ってみんなの頑張りを観にいこう と思っていたんですが、それすらもでき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YouTubeから私もみんなのパワーを貰っちゃいます 明天表演的啦啦隊我也練習了很多,也收到了許多朋友們的應援, 我也很想透過啦啦隊來向老師們傳達”非常感謝你們”的訊息, 但是身體要動起來好像會有點危險,本來還想說那就去會場觀戰給大家加油好了, 但好像連這樣做也不行...。 於是我也會透過YouTube跟大家一起來獲取能量的 せっかく今日まで来たのに、みんなと一緒に披露できなくて、 迷惑かけるし披露できないことが悔しいし。 難得練到了今天,卻無法跟大家一起表演, 給大家添了麻煩還無法表演這點讓我很懊悔。 でも体は1つしかないので大切に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但是身體只有一個,還是得好好珍惜才行。 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 有件事想跟大家說 どんな方でも健康診断、人間ドックをしっかり受けて欲し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那就是不管是誰也請務必希望大家去好好接受一下健康診斷、全身健檢。 私は採血が嫌いすぎて健康診断受けない!って去年も言ってました。 でもそんな健康診断にそして採血に救われました。 我因為討厭抽血所以去年還說了”我才不要去健檢咧!”。 但是卻因為這次的健檢以及抽血反而拯救了我。 だから意味無いって思っても受けて欲しいです。 所以就算想說這沒什麼意義,也希望大家去做做看。 むしろそうやって異常なしがいい事なんだもん。 反過來想 去做了之後發現沒有異常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なんか堅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けど、明るく いつものみーぱんなので 聊的話好像有點太硬了,但是我還是那個開朗的 如往常一樣的咪胖 これからも日向坂46の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何かあったらメンバーを守っ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おひさまの力はそれくらい偉大なんだ~!! 所以今後也要拜託大家繼續應援日向坂46!! 要是出了什麼事也請務必守護好成員們 太陽公公們的力量就是這麼樣的偉大~!! レター読んでるとそう良く思うの。 私もおひさまのみなさん、そしてスタッフさん方に守られてるな~って。 讀了粉絲信後我都會常常這樣想。 我也是一直都被太陽公公們,以及STAFF們守護著啊~。 これからも日向坂46の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今後也要拜託大家繼續應援日向坂46!! ということで、お知らせでした 總而言之,通知就這些 ちょこちょこ、メッセージも更新出来たらと思ってるので いつもと変わらず私の独り言、聞いてください 我之後會想要慢慢的一點一點更新MSG, 所以請大家繼續一如往常的聽著我的自言自語吧 早く元気になって戻ってきますのでそれまで待って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 我會盡快恢復健康回歸的,所以要是大家能夠等著我我會很開心的 佐々木美玲 佐佐木美玲 -- だけど問題は 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 この世の中に神様はいるのかい? 会ったことない その綱を奪い合ってたら 今と何も変わらないじゃないか そばの誰が誰であっても鳴らせばいいんだ 信じるものがたとえ違ってても そう平等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1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621947487.A.E57.html

05/25 20:59, 3年前 , 1F
早日康復~
05/25 20:59, 1F

05/25 21:00, 3年前 , 2F
早日康復!
05/25 21:00, 2F

05/25 21:00, 3年前 , 3F
看起來很嚴重啊啊 早日康復啊
05/25 21:00, 3F

05/25 21:02, 3年前 , 4F
早日康復
05/25 21:02, 4F

05/25 21:03, 3年前 , 5F
早日康復
05/25 21:03, 5F

05/25 21:04, 3年前 , 6F
保重~!
05/25 21:04, 6F

05/25 21:07, 3年前 , 7F
身體健康最重要,還請耐心靜養
05/25 21:07, 7F

05/25 21:09, 3年前 , 8F
早日康復~保重身體
05/25 21:09, 8F

05/25 21:11, 3年前 , 9F
早日康復
05/25 21:11, 9F

05/25 21:12, 3年前 , 10F
咪胖早日康復T_T
05/25 21:12, 10F

05/25 21:13, 3年前 , 11F
早日康復!
05/25 21:13, 11F

05/25 21:17, 3年前 , 12F
早日康復~~
05/25 21:17, 12F

05/25 21:18, 3年前 , 13F
希望沒大礙,早日康復,看後面敘述好怕啊...
05/25 21:18, 13F

05/25 21:20, 3年前 , 14F
美玲好好休息 早日康復!!
05/25 21:20, 14F

05/25 21:23, 3年前 , 15F
早日康復~~~
05/25 21:23, 15F

05/25 21:31, 3年前 , 16F
早日康復!
05/25 21:31, 16F

05/25 21:44, 3年前 , 17F
咪胖 T___T 早日康復!
05/25 21:44, 17F

05/25 21:48, 3年前 , 18F
早日康復啊!
05/25 21:48, 18F

05/25 21:56, 3年前 , 19F
早日康復
05/25 21:56, 19F

05/25 22:00, 3年前 , 20F
早日康復
05/25 22:00, 20F

05/25 22:12, 3年前 , 21F
身體在抗議時一定要馬上休養,希望早日看到平時滿臉笑容的妳
05/25 22:12, 21F

05/25 22:13, 3年前 , 22F
希望不是太嚴重的情況,早日康復
05/25 22:13, 22F

05/25 22:19, 3年前 , 23F
咪胖早日康復QQ
05/25 22:19, 23F

05/25 22:32, 3年前 , 24F
早日康復 加油!
05/25 22:32, 24F

05/25 22:46, 3年前 , 25F
体を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元気に復帰まで待てます~
05/25 22:46, 25F

05/25 22:57, 3年前 , 26F
早日康復
05/25 22:57, 26F

05/25 23:17, 3年前 , 27F
好好休養啊 早日康復
05/25 23:17, 27F

05/25 23:25, 3年前 , 28F
早日康復!
05/25 23:25, 28F

05/26 00:29, 3年前 , 29F
美玲加油 早日康復!
05/26 00:29, 29F

05/26 00:31, 3年前 , 30F
早日康復,不要太勉強QQ
05/26 00:31, 30F

05/26 01:47, 3年前 , 31F
早日康復
05/26 01:47, 31F

05/26 23:28, 3年前 , 32F
咪胖早日康復
05/26 23:28, 32F

05/27 20:09, 3年前 , 33F
痛哭流涕
05/27 20:09, 33F

05/27 20:09, 3年前 , 34F
老婆早日康復!
05/27 20:09, 34F
文章代碼(AID): #1WhFHVvN (Hinat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