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影山優佳 20200526

看板Hinatazaka46作者 (野人弐号)時間4年前 (2020/05/26 17:33), 4年前編輯推噓37(3705)
留言42則, 3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33993 こんちゃ! 打給厚! 2020.5.26 17:20 すっかりブログの書き方を忘れてしまい まずはなにを触ったらいいのかと、 そうだ携帯電話だ!と、 携帯電話を探しましたが発見まで30分かかりました。 この調子じゃブログを書き終えるには1時間半はかかりますぜい。 整個忘了該怎麼寫Blog 想說首先該從哪裡入手才好呢, 對了,還有手機啊! 於是就去找了手機,但整整花了30分鐘才找到。 照這步調下去寫完Blog就得花個1小時半以上啊。 こんちゃ! 影山優佳です! 打給厚! 我是影山優佳! 大変大変にご無沙汰しております。 改めて自己紹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が、 影山優佳と申し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超久超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容我再度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影山優佳 請大家多多指教!笑 皆様にご報告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これまで約2年間学業のため活動休止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が、 まず無事に高校を卒業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至今為止的兩年間我為了學業而停止活動, 首先平安無事的從高中畢業了! そして大学受験についてですが、 最後まで頑張り抜いたものの自分で納得のいく結果を出せませんでした! 然後關於大學考試, 雖然努力到了最後然而還是沒得到讓自己滿意的結果! 浪人などさまざまな選択肢がございましたが、 活動休止中から現在に至るまで、 計り知れないプレッシャーや自分自身と戦いもがき苦しみながら 自分の将来と本当にやりたいことはなにかを考え続けました。 雖然也可以選擇當重考浪人等等之類的選項, 但從活動休止中一直到現在,與不可計數的壓力以及與自我戰爭的掙扎奮鬥當中, 我也一直都在思考著自己將來真正想要做些什麼。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ファンの皆さんを先が見えないまま ずっと待たせてしまっていること。 メンバーとして籍をおかせてもらっている という恵まれた環境で勉強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たこと。 様々な問題にぶつかりながらも全力でやりきったという達成感があること。 一直應援著我的諸位Fan們在看不清未來的狀態中一直等待著我。 仍然讓我以一名成員的身分隸屬於這團體,在這樣一個得天獨惠的環境下唸書學習。 面對著各式各樣的問題下仍然盡全力越過難關的這種成就感。 そして悩みに悩んだ先にはいつも、 またメンバーと一緒に活動し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強く存在していました。 然後還有煩惱操勞到最後, 總是有種"好想再跟成員們一起活動"這樣強烈的感情存在。 今後につきましては、 復帰し、また一から活動を精一杯がんばっていきたいと強く思っています!! 對於今後的規劃, 我想說我非常想要回歸,再度從頭開始盡全力好好努力活動!! たくさんの方にたくさんの応援をいただいたことでここまで頑張ってこれました! 独りじゃないと背中を押してくださ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年もメンバーやファンの皆様を待たせてしまい、 そして良い結果も持って帰ることができず、 本当に申し訳な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許多的朋友為我送來了許多的應援,才讓我能努力至此,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在我背後 推了一把,讓我感到不是孤獨一人!! 讓成員們與各位STAFF們等了我2年之久,然而卻沒能帶回一個好的結果, 心裡真的感到滿滿的抱歉。 こんな私が戻ってきていいものかと深く悩んでいたときに、 メンバーのみんなが「戻っておいで」「待ってるよ」と言ってくれてとても励まされ、 決心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在我深刻煩惱著"讓這樣的我回來真的沒關係嗎?"的時候,成員們大家對我說的 「快點回來吧」「等妳很久囉」真的非常的鼓勵到我,讓我下定了決心。 活動休止や復帰について厳しいご意見をいただくこともございます。 全くその通りだと思います! みなさんの声に耳を傾けて、その上でみなさんが日向坂を、 私を応援してもらえるように 一生懸命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針對活動休止以及回歸我也收到了一些比較嚴厲的意見。的確一切都講得沒錯! 我想要好好傾聽大家的聲音,以此為基礎為了讓大家能夠支持日向板也支持我, 我會拼盡全力好好努力的! 世界全体で先の見えない状況が続き、 つい下を向いてしまいそうなることも多いことかと思いますが そんなみなさんが前を向けるよう、笑顔でいられるよう、 私にできることを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です 雖然整個世界都看不見未來的狀況還在持續著,不知不覺變得消極的狀況也有很多 但為了讓大家都能向前看,能夠展開笑容,我會盡我所能好好努力的 そして、みなさんにじゃんじゃんイジってもらえればと思います笑 然後,也希望大家能放馬過來用力調侃我 笑 みなさんにお会いでき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期待與大家再度相會的日子能夠來到! 改めて自己紹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が、 日向坂46の影山優佳と申し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再向大家自我介紹一次, 我是日向坂46的影山優佳 還請多多指教!! それではまた 那麼再會囉 see you soon...♡ 影山優佳 好孩子 回來就好!! 日向總算能夠全員到齊啦!! -- 大島優子指原莉乃北原里英横山由依宮脇咲良矢吹奈子田中美久松岡はな豊永阿紀 生田絵梨花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岩本蓮加梅澤美波阪口珠美清宮レイ賀喜遙香 上村莉菜小林由依佐藤詩織松田里奈武元唯衣松平璃子藤吉夏鈴田村保乃遠藤光莉 佐々木美玲影山優佳潮紗理菜富田鈴花渡邉美穂金村美玖濱岸ひより上村ひなの アユニ・Dアイナ.ジ.エンドMAHO EMPiREウルウ・ルアイカ・ザ・スパ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34.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natazaka46/M.1590485639.A.6CB.html

05/26 17:35, 4年前 , 1F
推,最後一句嗚嗚
05/26 17:35, 1F

05/26 17:35, 4年前 , 2F
歡迎回來,日向坂完全體來啦~~
05/26 17:35, 2F

05/26 17:35, 4年前 , 3F
感謝翻譯
05/26 17:35, 3F

05/26 17:35, 4年前 , 4F
c u soon
05/26 17:35, 4F

05/26 17:35, 4年前 , 5F
回來就好 底下兩樓發兩個500P(稅前)
05/26 17:35, 5F

05/26 17:35, 4年前 , 6F
日向坂不只是加法 是乘法 新成員跟成員回歸 加倍茁壯!
05/26 17:35, 6F

05/26 17:37, 4年前 , 7F
太陽亮度max
05/26 17:37, 7F

05/26 17:37, 4年前 , 8F
恭喜影山!
05/26 17:37, 8F

05/26 17:38, 4年前 , 9F
感覺影山好煩惱QQ 要放棄自己的目標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05/26 17:38, 9F

05/26 17:38, 4年前 , 10F
真的久違的blog 歡迎回來~
05/26 17:38, 10F

05/26 17:41, 4年前 , 11F
期待影山上冠番,MC和成員應該等不及了
05/26 17:41, 11F

05/26 17:42, 4年前 , 12F
推 最近開始看平假名推才發現她
05/26 17:42, 12F

05/26 17:44, 4年前 , 13F
恭喜回歸
05/26 17:44, 13F

05/26 17:46, 4年前 , 14F
歡迎回來 能回來日向粉絲就很開心了
05/26 17:46, 14F

05/26 17:49, 4年前 , 15F
希望一切融合順利~
05/26 17:49, 15F

05/26 17:50, 4年前 , 16F
推推
05/26 17:50, 16F

05/26 17:50, 4年前 , 17F
05/26 17:50, 17F

05/26 17:52, 4年前 , 18F
推推
05/26 17:52, 18F

05/26 17:54, 4年前 , 19F
沒考上回來的壓力感覺好大QQ不過還想繼續活動就好.加油
05/26 17:54, 19F

05/26 17:59, 4年前 , 20F
她應該很苦惱吧QQ 但不論她做甚麼決定都支持她! 歡迎回來
05/26 17:59, 20F

05/26 17:59, 4年前 , 21F
感謝翻譯!
05/26 17:59, 21F

05/26 17:59, 4年前 , 22F
05/26 17:59, 22F

05/26 18:01, 4年前 , 23F
05/26 18:01, 23F

05/26 18:02, 4年前 , 24F
完全可以體會影山在大考落榜的心情 當下壓力一定很大
05/26 18:02, 24F

05/26 18:04, 4年前 , 25F
歡迎影山回來~
05/26 18:04, 25F

05/26 18:06, 4年前 , 26F
05/26 18:06, 26F

05/26 18:11, 4年前 , 27F
感謝翻譯!辛苦影山了,不管是這兩年還是落榜後的壓力
05/26 18:11, 27F

05/26 18:11, 4年前 , 28F
一定都爆大,就交給成員們好好打氣吧
05/26 18:11, 28F

05/26 18:15, 4年前 , 29F
推推推 看完總之先訂閱msg再說了w
05/26 18:15, 29F

05/26 18:18, 4年前 , 30F
05/26 18:18, 30F

05/26 18:22, 4年前 , 31F
cold大我收到摟,感謝:)
05/26 18:22, 31F

05/26 18:33, 4年前 , 32F
回來就好
05/26 18:33, 32F

05/26 18:41, 4年前 , 33F
05/26 18:41, 33F

05/26 18:42, 4年前 , 34F
感謝翻譯 回來就好嗚嗚嗚嗚
05/26 18:42, 34F

05/26 18:55, 4年前 , 35F
感謝翻譯!回來了真的很令人開心!
05/26 18:55, 35F

05/26 19:01, 4年前 , 36F
推,恭喜歸隊!
05/26 19:01, 36F

05/26 19:11, 4年前 , 37F
歡迎等很久了
05/26 19:11, 37F

05/26 19:18, 4年前 , 38F
小影山加油
05/26 19:18, 38F

05/26 19:27, 4年前 , 39F
推アユニ·D & EMPiRE (誤
05/26 19:27, 39F

05/26 19:28, 4年前 , 40F
推推!
05/26 19:28, 40F

05/26 22:56, 4年前 , 41F
辛苦影山了 能回來真好!
05/26 22:56, 41F

05/26 23:07, 4年前 , 42F
感覺會做一集冠番歡迎影山回歸XD
05/26 23:07, 42F
※ 編輯: Devilarea (36.225.182.104 臺灣), 05/27/2020 00:21:34
文章代碼(AID): #1UpEA7RB (Hinata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