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右昌內政接內政部長:全力以赴解決人民的問題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pp)時間6天前 (), 6天前編輯推噓4(9514)
留言28則, 23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林右昌內政接內政部長:全力以赴解決人民的問題 根據本報獨家報導,新閣揆將由陳建仁接任,內定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內政部長,據了解,蔡英文總統在日前就已經跟林右昌談過,但一切要等新閣揆約見後才算完成程序,他目前不表示意見。 據了解,蔡英文今天下午當面徵詢陳建仁的組閣規劃後,拍板副院長、內政部、交通部長等名單。預計27日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新任閣揆;由陳建仁籌組內閣,預計30日蘇內閣總辭,新內閣將在31日正式上任。 據了解,蔡英文總統曾在年前分別與民進黨中生代就未來政局發展交換意見,今天傳出林右昌確定接任內政部長一職,林右昌透過幕僚表示,一切都要等新閣揆約見後才算完成程序,他目前不方便回應。 不過規劃設計界聽聞林右昌接內政部長,都相當肯定,依他過去執政思維,不管他擔任任何職務,最重要的就是解決人民的問題,讓國家社會加速前進,例如過去港市間各自為政,林右昌上任後,主動為基隆港務公司解決問題,包括軍港西遷也是,找到土地、代建代遷。 林右昌也相當尊重專業,警界對他也高度認同,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警大校長楊源明,警專校長詹永茂,高雄市林炎田,都曾經擔任過基隆市警察局長,警界也很支持林右昌接任內政部長。 林右昌在2014年當選基隆市長,在藍大於綠的地方,破10萬票當選市長,破除非藍營市長只當選1任的魔咒,主政8年。他一上任就提出基隆市1個核心2個翅膀的概念,如今國門廣場和即將完工的城際轉運站、軍港西遷,東岸則有郵輪旅客中心和基隆塔新地標,打造市區新風貌。 另外東岸整建沙灣歷史園區、正濱舊漁會大樓至和平島;西岸大平青鳥、規劃完成纜車工程、白米甕砲台再到外木山湖海大道,就是基隆市的2個翅膀。 而他最掛心的是基隆捷運和北五堵新市鎮開發,雖然規劃都已定案,但基隆捷運二期八堵至基隆市區,北五堵新市長的開發是否能夠如期執行,都關係到基隆產業發展。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3/01/25/4193299_1_1.jpg
自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193299 這八年基隆人應該是有看到基隆港區的進步 他又是學都市計畫出身的,個性感覺也蠻溫和的 我是覺得林右昌應該還會繼續往上爬 而且還曾經是帥哥,給推 https://imgur.com/S4gvnZ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8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74653021.A.81F.html ※ 編輯: pchunters (106.64.186.232 臺灣), 01/25/2023 21:24:05

01/25 21:24, 6天前 , 1F
北海郡王接天下第一部,呵呵
01/25 21:24, 1F

01/25 21:24, 6天前 , 2F
坐等旗昌鬧笑話
01/25 21:24, 2F

01/25 21:25, 6天前 , 3F
這個人當市長也很少被檢驗 當部長質詢時可以見真章了
01/25 21:25, 3F

01/25 21:26, 6天前 , 4F
應該不會比姑婆更爛了.....吧
01/25 21:26, 4F

01/25 21:27, 6天前 , 5F
上次選舉後期駡在野黨有點露出牙齒,這幾個月希望他忍
01/25 21:27, 5F

01/25 21:27, 6天前 , 6F
耐一下,說不定有機會扶正當行政院長
01/25 21:27, 6F

01/25 21:28, 6天前 , 7F
柯文哲最大的貢獻
01/25 21:28, 7F

01/25 21:29, 6天前 , 8F
先解決體脂肪吧
01/25 21:29, 8F

01/25 21:32, 6天前 , 9F
很難比姑婆勇爛啦
01/25 21:32, 9F

01/25 21:33, 6天前 , 10F
所以上一任7年在幹嘛
01/25 21:33, 10F

01/25 21:33, 6天前 , 11F
敗選者聯盟
01/25 21:33, 11F

01/25 21:35, 6天前 , 12F
當市長,前任基隆混蛋市長;當內政部長,前任是姑婆勇
01/25 21:35, 12F

01/25 21:36, 6天前 , 13F
林右昌的官運還真是不錯,基準點都很低
01/25 21:36, 13F

01/25 21:47, 6天前 , 14F
先請教一下打算怎麼解決黑道問題
01/25 21:47, 14F

01/25 22:00, 6天前 , 15F
田徑場到現在還是廢墟 他只會隱惡揚善
01/25 22:00, 15F

01/25 22:06, 6天前 , 16F
先說明基捷何時要開工吧
01/25 22:06, 16F

01/25 22:07, 6天前 , 17F
人民最大問題就是房價啊 北海王要怎麼解決?
01/25 22:07, 17F

01/25 22:14, 6天前 , 18F
吃水餃是要討好外省人,那吃黑金流沙包是要討好誰?
01/25 22:14, 18F

01/25 22:14, 6天前 , 19F
推錯篇
01/25 22:14, 19F

01/25 22:21, 6天前 , 20F
笑死
01/25 22:21, 20F

01/25 22:27, 6天前 , 21F
讚啦 基隆經驗 全國實現
01/25 22:27, 21F

01/25 22:46, 6天前 , 22F
七年前到現在都混?
01/25 22:46, 22F

01/25 22:48, 6天前 , 23F
DPP真的沒人才了嗎 都是一些退役戰敗的來卡位養老
01/25 22:48, 23F

01/25 22:52, 6天前 , 24F
可憐
01/25 22:52, 24F

01/26 01:04, 6天前 , 25F
上任後繼續插旗子
01/26 01:04, 25F

01/26 02:59, 6天前 , 26F
就那幾個人輪
01/26 02:59, 26F

01/26 03:54, 6天前 , 27F
很快就會漏餡了啦
01/26 03:54, 27F

01/26 07:26, 6天前 , 28F
解決人民?還是解決問題?
01/26 07:26, 28F
文章代碼(AID): #1ZqIrTWV (HatePolitics)
文章代碼(AID): #1ZqIrTWV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