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民進黨執政縣市這八年發展了什麼?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阿學)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2(7531)
留言43則, 1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政黑整天愛講台北沒發展, 怎不討論你們死忠仔嚮往的世界發展什麼? 整天說4%仔不推廣柯的政績, 我也沒看過死忠仔推廣塔綠班的政績啊! 如果柯真的爛, 麻煩那綠營其他縣市的政績來打臉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4.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42313682.A.82F.html

01/16 14:15, 4月前 , 1F
反觀藍綠的新政治運動(挖鼻孔
01/16 14:15, 1F

01/16 14:15, 4月前 , 2F
林佳龍任內賣掉部分社宅預定地 厲害吧
01/16 14:15, 2F

01/16 14:16, 4月前 , 3F
就連高雄那個不到兩年的都拉到台積電了
01/16 14:16, 3F
那台中不是更棒棒,人家還是台積電自己去談的,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16:59

01/16 14:17, 4月前 , 4F
高雄北漂會減少嗎
01/16 14:17, 4F

01/16 14:17, 4月前 , 5F
最基礎的疫苗施打不亂搞、防疫疫調落實 基本上這兩
01/16 14:17, 5F
台灣防疫那個地方沒吃到台北福利的啊? 防疫計程車 防疫旅館 線上疫苗預約,那個不是推出時被罵到不行? 那是政黑朱學恆最推的公衛專家暖男還在中央,怎麼都不知道要做什麼?通通等到台北做完才抄作業?

01/16 14:17, 4月前 , 6F
年多很難大掉分
01/16 14:17, 6F

01/16 14:17, 4月前 , 7F
除了顏捷這種全國關注的以外
01/16 14:17, 7F

01/16 14:17, 4月前 , 8F
大多縣市政府都會吃到防疫福利
01/16 14:17, 8F

01/16 14:19, 4月前 , 9F
所以盧原本的支持度也不低啊 是顏捷出來才炸鍋
01/16 14:19, 9F

01/16 14:19, 4月前 , 10F
陳其邁比唬爛嘴韓國瑜好太多了 廢物韓國瑜
01/16 14:19, 10F

01/16 14:19, 4月前 , 11F
台積電XDDD,嗯嗯對,高雄好棒
01/16 14:19, 11F

01/16 14:20, 4月前 , 12F
沒政績怎麼推廣 只好比爛
01/16 14:20, 12F

01/16 14:21, 4月前 , 13F
台北市外移人口最多,人民用腳告訴柯文哲
01/16 14:21, 13F
所以台北實際活動人口有減少?高雄領全台第二多的預算,被垃圾國民黨執政的台中超車,哪高雄前任市長是不是廢物中的廢物?

01/16 14:21, 4月前 , 14F
沒政績?所以一堆股民賺翻天一定沒有你
01/16 14:21, 14F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1:29

01/16 14:22, 4月前 , 15F
除了台北沒人擺爛防疫啊,連妙妙姊都能抓出社區的病毒
01/16 14:22, 15F
笑死人了!政黑仔當初不是都是省八億的反篩仔? 要不是雙北白目強制設快篩站,靠中央早死了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2:48

01/16 14:22, 4月前 , 16F
台中的中科是阿扁給的,連這都不知道???
01/16 14:22, 16F

01/16 14:23, 4月前 , 17F
台積電會去台中,也是民進黨的功勞
01/16 14:23, 17F

01/16 14:23, 4月前 , 18F
4趴也太噁了防疫旅館線上疫苗也說成柯文哲功勞XD 那有種別
01/16 14:23, 18F
不是柯的功勞?要不要看看那時候的新聞有多少畜生嘴防疫旅館? 台北還翻譯多國語言給友邦參考欸!這樣還能不算台北功勞?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3:56

01/16 14:23, 4月前 , 19F
加入1922阿XD
01/16 14:23, 19F

01/16 14:24, 4月前 , 20F
還抄作業…幸好沒去抄什麼智障口罩機
01/16 14:24, 20F
反正從頭到尾只會跳針民間企業付出三百萬測試的口罩販賣機,1.5億app畜生都裝死

01/16 14:24, 4月前 , 21F
柯口罩也好 疫苗也好 搞的特立獨行 然後被幹醮 不是
01/16 14:24, 21F

01/16 14:24, 4月前 , 22F
一次兩次了
01/16 14:24, 22F

01/16 14:24, 4月前 , 23F
拆籃框比較猛
01/16 14:24, 23F

01/16 14:24, 4月前 , 24F
沒民進黨,台中只有一個低薪台中工業區
01/16 14:24, 24F

01/16 14:24, 4月前 , 25F
你說的台中超車就是人口超車嗎 那台北肯定比台中落後
01/16 14:24, 25F
哪高雄應該是貧民窟了吧?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5:12

01/16 14:25, 4月前 , 26F
台北人口比台中高雄都還少 所以台北市長是廢物中的廢物^^
01/16 14:25, 26F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5:36

01/16 14:25, 4月前 , 27F
喔 回一下 韓國瑜是廢物中的廢物沒錯啊
01/16 14:25, 27F

01/16 14:25, 4月前 , 28F
陳其邁上台沒多久 搞到市政比被罷免的韓還有感
01/16 14:25, 28F

01/16 14:26, 4月前 , 29F
高雄前任市長真的很爛
01/16 14:26, 29F

01/16 14:26, 4月前 , 30F
高雄前市長是韓國瑜捏
01/16 14:26, 30F
哇~當不到兩年就能把高雄弄爛,高雄人是多脆弱啊?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6:59

01/16 14:27, 4月前 , 31F
防疫旅館原本就是中央訂的政策 每一國都有防疫旅館 所以每
01/16 14:27, 31F
哪當初柯文哲推防疫旅館,何志偉在嘴殺小?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7:41

01/16 14:27, 4月前 , 32F
一國的防疫旅館都是柯師傅的功勞XDDD
01/16 14:27, 32F

01/16 14:28, 4月前 , 33F
台北市人口比較少?一堆戶籍不在這的都不能算囉哈哈,
01/16 14:28, 33F
怎到現在沒半個人講的出來塔綠班的縣市有什麼政績?是題目太難還是智商太低

01/16 14:28, 4月前 , 34F
可以唷讚啦
01/16 14:28, 34F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8:31

01/16 14:29, 4月前 , 35F
還好啦高雄打疫苗沒問題 打不到疫苗的台北市比貧民窟慘^^
01/16 14:29, 35F
裝死喔!? 說啊!既然防疫旅館是中央政策,那民進黨立委幹嘛噴執行者政策的台北市政府?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29:36

01/16 14:29, 4月前 , 36F
筆記起來全世界的防疫旅館都是柯師傅的功勞 哈哈哈哈
01/16 14:29, 36F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30:44

01/16 14:30, 4月前 , 37F
這題沒在講義裡面吧,所以中離了
01/16 14:30, 37F

01/16 14:31, 4月前 , 38F
=.= 故意拿高雄出來?
01/16 14:31, 38F

01/16 14:32, 4月前 , 39F
哈囉打不到疫苗的台北市民 可能是全台灣最慘的三等人XDD
01/16 14:32, 39F
好可憐喔!死忠仔都裝死 ※ 編輯: pkpk23456 (111.71.214.176 臺灣), 01/16/2022 14:33:01

01/16 14:33, 4月前 , 40F
台北市的防疫旅館就有漏洞阿 被民進黨立委指出來就見笑轉
01/16 14:33, 40F

01/16 14:33, 4月前 , 41F
生氣喔
01/16 14:33, 41F

01/16 14:34, 4月前 , 42F
人家還好心寫了一篇文章提醒北爛柯市府 氣成這樣?
01/16 14:34, 42F

01/16 17:11, 4月前 , 43F
只會罵人畜生的不要學人講人話,不像
01/16 17:11, 43F
文章代碼(AID): #1XuxVIWl (HatePolitics)
文章代碼(AID): #1XuxVIWl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