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子手銬防失聯?柯:改稱「科技智慧手環」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肚肚怪怪的)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18(19123)
留言43則, 2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電子手銬防失聯?柯文哲:改稱「科技智慧手環」大家就高興接受 ettoday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但居家檢疫者屢傳失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話「真的不行就用電子手銬」,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沒有必要性,關懷、照顧居家檢疫者才是應採取策略。對此,柯文哲16日回應,「這叫做話語術,我說電子手銬大家一聽就覺得不喜歡,如果我說科技智慧手環,大家就很高興接受」。 柯文哲出席台北燈節閉幕式指出,會後受訪強調,「我是覺得方法都有啦」,最重要還是國民守法習慣,「叫你隔離就隔離,不在家隔離,就變成你是危險」。 「對社區造成危險,我們就要嚴罰」,柯文哲強調,不喜歡一開始就拿出霹靂手段,但是社區安全還是很重要,如果大家再不守法,就要用很嚴厲的手法來處理。 至於北市日前公布失聯人姓名後,尋獲失聯者,柯文哲認為,「公布姓名還是簡單,公布照片就變成肉搜戰術」,他重申,希望大家守法,但是還是很怕社區防疫有破口,這破口不得了,「能聽話當然最好,大家禮尚往來;不聽話,再不行真的就要用科技智慧手環」,用GPS定位,一離開我們就知道你到哪裡去。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16/1646957.htm#ixzz6E6iK6PJz ----- 電子手銬 改成 智慧型手環 換個名稱我看八卦板的大家就接受了 這他媽證實了台灣人不假掰誰假掰XD 手銬改成手環就接受度大增 笑死 XDXDD 阿北也說 「叫你隔離就隔離,不在家隔離,就變成你是危險」「對社區造成危險,我們就要嚴罰!」 說的真好 比起執政黨的朝令夕改 台灣在台北市還有柯文哲當最後防線 真的讓人很安心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6.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81846076.A.2B2.html
1月前
CF終於學到DPP的精隨了
02/16 17:42, 1F

1月前
哈哈
02/16 17:43, 2F

1月前
改叫台灣價值手環 綠粉:真香
02/16 17:43, 3F

1月前
這篇有點靠腰 XD
02/16 17:44, 4F

1月前
喜歡聽什麼 講給你聽就是了
02/16 17:46, 5F

1月前
其實東西跟本都是一樣
02/16 17:47, 6F

1月前
反正台灣人喜歡聽好聽話 就講給你聽
02/16 17:48, 7F

1月前
再犯有強制隔離條款啊,其實也用不到這東
02/16 17:53, 8F

1月前
西了
02/16 17:53, 9F

1月前
哈 超買既視感
02/16 17:56, 10F

1月前
還不錯
02/16 17:59, 11F

1月前
是因為趴趴走比較好定位吧
02/16 18:01, 12F

1月前
問題是,如果是隱藏感染者
02/16 18:03, 13F

1月前
第一次就不能偷跑,哪還管的到再犯
02/16 18:03, 14F

1月前
柯這邊說的"真的不行"再犯就用電子手銬,
02/16 18:08, 15F

1月前
指的就是要防再犯不是嗎?
02/16 18:08, 16F

1月前
除非現在大家要開始討論從一入國境就全戴
02/16 18:09, 17F

1月前
,那又是另一個等級的話題了
02/16 18:09, 18F

1月前
蟑螂不管柯說啥都會叫的
02/16 18:10, 19F

1月前
因為再犯者現在有強制條款,我是認為要抓
02/16 18:11, 20F

1月前
嚴一點不是用電子手銬,是一犯時就該改成
02/16 18:11, 21F

1月前
直接強制了
02/16 18:11, 22F

1月前
這個其實蠻中肯的
02/16 18:23, 23F

1月前
這篇好笑
02/16 18:24, 24F

1月前
戲耍愚民
02/16 18:30, 25F

1月前
www 你們當中誰沒有把性交改稱為做愛
02/16 18:33, 26F

1月前
、上床或睡覺的,就可以用石頭丟他們
02/16 18:33, 27F

1月前
隔離也要看地方夠不夠,手環跟一間隔離
02/16 18:37, 28F

1月前
室,看哪個成本高?
02/16 18:37, 29F

1月前
台灣人易騙難教 如此而已
02/16 18:44, 30F

1月前
哈哈哈哈哈~
02/16 18:56, 31F

1月前
wwwww
02/16 19:06, 32F

1月前
我會被阿北笑死 XDDDD
02/16 19:23, 33F

1月前
再掛個蘋果牌子就能跟隔離者收三萬了
02/16 19:28, 34F

1月前
02/16 20:08, 35F

1月前
XD
02/16 20:23, 36F

1月前
這嘴XXDD
02/16 20:30, 37F

1月前
XDDDDDDDDDDDDD
02/16 20:53, 38F

1月前
DPP和陳時中打柯這個真的是有病
02/16 20:54, 39F

1月前
笑死,科技手環確實好聽很多
02/16 22:34, 40F

1月前
手銬跟手環一樣 真的是柯學zz
02/17 00:43, 41F

1月前
以後逮捕犯人都裝單手小米手環 嚇死
02/17 00:43, 42F

1月前
他們
02/17 00:43, 43F
文章代碼(AID): #1UIGuyAo (HatePolitics)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HatePolitics/1UIGu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