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柯文哲跟郭台銘是不是被美國當神奇ID?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雜種潤餅福利熊)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11(18732)
留言57則, 3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我們山姆大叔美國爸爸的亞洲事務顧問說 郭台銘跟柯文哲是中共的潛在合作對象 請問這兩個人,是不是被美國當神奇IDㄌ QQ 對了 那是她講得 那不是三立講的 那不是我講的 要說抹紅去找她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88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9232439.A.3A4.html
1月前
可憐哪!
01/17 11:41, 1F

1月前
嗆查CIA 這至少B4了吧
01/17 11:41, 2F

1月前
美國爸爸說的不會有錯
01/17 11:42, 3F

1月前
柯粉:你看三立你1450
01/17 11:42, 4F

1月前
DPP的對手都是中共的潛在合作對象阿
01/17 11:43, 5F

1月前
還好吧 不然找DPP合作嗎 他們就需要能
01/17 11:43, 6F

1月前
制衡DPP的勢力
01/17 11:43, 7F

1月前
cf嘴臭吸引蟑螂馬上圍過來
01/17 11:43, 8F

1月前
不過找郭也太瞎 總感覺他不適合政治
01/17 11:44, 9F

1月前
今天如果時力敢選總統也會在名單上
01/17 11:44, 10F
所以美國已經變dpp側翼了? 專門抹紅政敵,好可怕的民進黨。
1月前
就之前郭文貴說的 中共三支箭
01/17 11:44, 11F

1月前
反正可能拉下DPP的中共都會想合作
01/17 11:44, 12F

1月前
當然會不會選擇合作才是重點
01/17 11:45, 13F

1月前
哈哈
01/17 11:45, 14F

1月前
當第三黨去拉民進黨下野的 全都是合作
01/17 11:45, 15F

1月前
對象是事實
01/17 11:45, 16F
※ 編輯: kero2377 (39.10.66.43 臺灣), 01/17/2020 11:45:43
1月前
抹紅 企圖使人不當選 告死她
01/17 11:46, 17F

1月前
但是郭台銘 沒有出來選 他知道會幫韓
01/17 11:46, 18F

1月前
國瑜勝選 郭就已經替除了
01/17 11:46, 19F

1月前
還有韓
01/17 11:47, 20F

1月前
問題是美國人 可不像紅芒果一樣孬種
01/17 11:49, 21F

1月前
柯糞:美國智庫也是1450網軍英糞蟑螂
01/17 11:49, 22F

1月前
難怪某人要嗆查CIA
01/17 11:51, 23F

1月前
神奇ID推起來
01/17 11:51, 24F

1月前
DPP的對手都是中共潛在的合作對象,這句
01/17 11:52, 25F

1月前
話是沒錯的
01/17 11:52, 26F


1月前
美國想干預台灣 就是幫冥進洞找提款
01/17 11:57, 28F

1月前
01/17 11:57, 29F

1月前
客觀來說是有可能,但不是中共單方面怎麼說
01/17 11:58, 30F

1月前
怎麼算,要講抹紅太過了。
01/17 11:58, 31F

1月前
看攻山洨,在野黨都會合作?幹那美國怎
01/17 11:58, 32F

1月前
麼不嘴黃國昌
01/17 11:58, 33F

1月前
美國壓寶民進黨很明顯啊!但美豬美牛估
01/17 12:00, 34F

1月前
計要過了,目前中共就像屎抹誰都臭,柯
01/17 12:00, 35F

1月前
要跟中國交流被抹也在預計中
01/17 12:00, 36F

1月前
符合美國政治利益
01/17 12:01, 37F

1月前
他說的沒錯啊,是潜在對象,不是對象,有
01/17 12:04, 38F

1月前
啥問題?就文字遊戲而已
01/17 12:04, 39F

1月前
在美國眼中應該是B7=就是個87
01/17 12:10, 40F

1月前
我也把KERO當成神奇ID 預測永遠神奇
01/17 12:10, 41F

1月前
地出現重大錯誤
01/17 12:10, 42F

1月前
照紅芒果分類標來看
01/17 12:11, 43F

1月前
美國人覺得哪有什麼三角形 根本是B7
01/17 12:12, 44F

1月前
QQ好像是喔
01/17 12:12, 45F

1月前
被美國當神奇ID然後咧?有怎樣嗎?
01/17 12:19, 46F


1月前
原來是葛萊儀說的,她說太陽是綠的也不
01/17 12:29, 48F

1月前
讓人意外
01/17 12:29, 49F

1月前
找個正常說人話的美國人很難嗎?
01/17 12:30, 50F

1月前
柯阿北怎麼不出來向葛解釋三角形
01/17 12:43, 51F

1月前
葛萊儀準備要被柯糞鬥臭了
01/17 15:48, 52F

1月前
現在是柯黑在鬥臭葛來儀吧?
01/17 15:55, 53F

1月前
01/17 17:17, 54F

1月前
鬥完外交部,開始鬥美國,不愧是毛澤
01/18 12:04, 55F

1月前
東粉
01/18 12:05, 56F

1月前
到處鬥爭,製造矛盾就是柯粉的本性
01/18 12:06, 5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3
1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1
57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