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ossiping
]
討論串
[問卦] 1 2 3年級其實很懷念日本人?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卦] 1 2 3年級其實很懷念日本人?
消失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yearth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6 17: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會懷念日本統治時期的人. 1.三腳仔. 2.那時候的地主+台灣仕紳. 3.綠色名嘴+時光旅人覺青. 拜託 日本統治台灣末期 台灣人在躲防空洞(美軍轟炸). 最好會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7.196
.
※
文章網址:
https://w
#2
Re: [問卦] 1 2 3年級其實很懷念日本人?
消失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y116pj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6 16: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窮的都一樣窮. 有錢的有地的比較有感. 我外公之前當過保正,算是過得的好的. 生平最幹就是地被收去蓋機場. 生活急轉直下,從老爺變成4點起床賣早餐的. 但最幸運也是國家陪的房子. 後來漲到比當初幾甲地加起來還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
#1
[問卦] 1 2 3年級其實很懷念日本人?
消失
推噓
22
(47推
25噓 62→
)
留言
1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ylvia0915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6 15:28)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姊的奶奶 15年次的 西元1926年生 常常和姊說故事. 說日本人雖然對台灣高壓 人民也對所謂的「大人」怕得要死. 但是 那時的台人守法 做事情不苟且 衛生習慣十分良好 都市建設也非常整齊漂亮美觀. 曾為地主女兒的奶奶 常常去西門和衡陽路一帶跑生意 順便去玩. 但 國民黨政府一來台 一切都變了 四萬
(還有8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