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卦] 1 2 3年級其實很懷念日本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earth時間8年前 (2017/10/06 17: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會懷念日本統治時期的人. 1.三腳仔. 2.那時候的地主+台灣仕紳. 3.綠色名嘴+時光旅人覺青. 拜託 日本統治台灣末期 台灣人在躲防空洞(美軍轟炸). 最好會懷念.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7.196. 文章網址: https://w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y116pj時間8年前 (2017/10/06 16: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窮的都一樣窮. 有錢的有地的比較有感. 我外公之前當過保正,算是過得的好的. 生平最幹就是地被收去蓋機場. 生活急轉直下,從老爺變成4點起床賣早餐的. 但最幸運也是國家陪的房子. 後來漲到比當初幾甲地加起來還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

推噓22(47推 25噓 62→)留言1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lvia0915時間8年前 (2017/10/06 15:2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姊的奶奶 15年次的 西元1926年生 常常和姊說故事. 說日本人雖然對台灣高壓 人民也對所謂的「大人」怕得要死. 但是 那時的台人守法 做事情不苟且 衛生習慣十分良好 都市建設也非常整齊漂亮美觀. 曾為地主女兒的奶奶 常常去西門和衡陽路一帶跑生意 順便去玩. 但 國民黨政府一來台 一切都變了 四萬
(還有8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