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沈伯洋提1方案解決內湖交通?游淑慧笑:鄭弘儀忍不住了

看板Gossiping作者 (肉圓熊)時間5天前 (2026/06/16 18:11), 5天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7/11 (看更多)
因為不是台北人 無聊看一下地圖 果然跟我未看先猜的一樣 這種被河川切割開又高度發展的地方就很難不塞車 因為出入都要靠少數橋樑 橋樑的限制通常數量不多 也無法多寬 結果就是一堆四面八方的車輛都要匯入橋樑 像大溫哥華地區也是被河川切割 橋樑又不多 每到上下班時間 看Google地圖這些橋樑兩端道路就都紅通通 之前日本311海嘯 也有地區因為要通過橋樑出入 這些橋樑成為交通瓶頸 造成疏散困難而一堆人罹難 這本來就難解 只能想辦法拓寬跟興建更多橋樑來分流 或是把車流匯集點打散 而不是全在橋樑處集中匯集 不然就是想辦法讓人願意只搭大眾運輸來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1.229.69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04663.A.CD2.html ※ 編輯: meatbear (209.121.229.69 加拿大), 06/16/2026 18:13:23

06/16 18:15, 5天前 , 1F
姚文智的運河阿
06/16 18:15, 1F

06/16 18:22, 5天前 , 2F
運河要連車一起上船 班次很難多 運輸量
06/16 18:22, 2F

06/16 18:22, 5天前 , 3F
不足
06/16 18:22, 3F

06/16 18:39, 5天前 , 4F
發明任意門
06/16 18:39, 4F

06/16 18:45, 5天前 , 5F
怎麼塞的我不知道 但看網路的研究報告
06/16 18:45, 5F

06/16 18:46, 5天前 , 6F
均速30-40公里 跟各大市區湧塞時的均速
06/16 18:46, 6F

06/16 18:46, 5天前 , 7F
也沒差多少 要不要下班走看看大墩XX街
06/16 18:46, 7F

06/16 18:47, 5天前 , 8F
1次過3個燈就要偷笑了
06/16 18:47, 8F
文章代碼(AID): #1gCI4tpI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1 篇):
文章代碼(AID): #1gCI4tpI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