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看板Gossiping作者 (說好話)時間2周前 (2024/02/12 18:22), 編輯推噓39(45677)
留言128則, 59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TVBS /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239473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 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 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 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 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柯文哲與黃國昌一早連跑新北2間宮廟,讓外界解讀是為備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佈局,而 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 人選。 今被問及2026市長接棒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新北市是一個台灣的縮影外,它還有 很多的大小建設需要全力的衝刺,尤其他帶著新北市的團隊,面臨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 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至於黃國昌跟柯文哲今年的春節積極在這個新北這邊走動,那也被解讀是在備戰2026,侯 友宜說,春節期間很多人都來新北拜拜,指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有山有海,觀光休閒娛 樂地方很多,所以很多的全國民眾都會來,「我歡迎任何人都能夠到新北市來拜拜」、「 新北市歡迎任何人都到新北市來走春」。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37.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7733327.A.C3A.html

02/12 18:22, 2周前 , 1F
不會做事滿腦子只想選舉
02/12 18:22, 1F

02/12 18:23, 2周前 , 2F
拔樁腳
02/12 18:23, 2F

02/12 18:23, 2周前 , 3F
黃國昌=.= 笑死 沒有那個人緣只有ptt推
02/12 18:23, 3F

02/12 18:24, 2周前 , 4F
新北要下剋上有難度?
02/12 18:24, 4F

02/12 18:24, 2周前 , 5F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迫不及待又選不上
02/12 18:24, 5F

02/12 18:25, 2周前 , 6F
加油,阿北是神,白蓮教來推文了
02/12 18:25, 6F

02/12 18:25, 2周前 , 7F
接棒就是國昌啊 不然藍營有誰夠分量選
02/12 18:25, 7F

02/12 18:25, 2周前 , 8F
國民黨有洪孟楷8年 葉元之8年
02/12 18:25, 8F

02/12 18:25, 2周前 , 9F
民眾黨有誰?
02/12 18:25, 9F

02/12 18:26, 2周前 , 10F
國昌別想了,根本沒人緣
02/12 18:26, 10F

02/12 18:26, 2周前 , 11F
葉元之也只有這次選上而已 如果議員等級
02/12 18:26, 11F

02/12 18:26, 2周前 , 12F
就要算那一堆人可以選了
02/12 18:26, 12F

02/12 18:26, 2周前 , 13F
民眾黨新北市八成派國蔥然後館長幫
02/12 18:26, 13F

02/12 18:26, 2周前 , 14F
忙之類的。
02/12 18:26, 14F

02/12 18:27, 2周前 , 15F
黃珊珊台北市議員十幾年不也選不上?葉
02/12 18:27, 15F

02/12 18:27, 2周前 , 16F
元之要選的話?
02/12 18:27, 16F

02/12 18:27, 2周前 , 17F
國昌自己都不敢選區域了 還幻想市長
02/12 18:27, 17F

02/12 18:27, 2周前 , 18F
民進黨還有林淑芬勒
02/12 18:27, 18F

02/12 18:27, 2周前 , 19F
葉元之蹲幾屆當然有機會啊 曝光又高
02/12 18:27, 19F

02/12 18:27, 2周前 , 20F
罷掉來補選
02/12 18:27, 20F

02/12 18:28, 2周前 , 21F
不過要輕鬆一點的話,民眾黨大本營
02/12 18:28, 21F

02/12 18:28, 2周前 , 22F
黃國昌本身根本沒票 靠支持阿北的小
02/12 18:28, 22F

02/12 18:28, 2周前 , 23F
新竹縣市比較適合雙黃挑戰。
02/12 18:28, 23F

02/12 18:28, 2周前 , 24F
草選得上嗎
02/12 18:28, 24F

02/12 18:28, 2周前 , 25F
對民眾黨來說被藍綠夾殺情況下只有
02/12 18:28, 25F

02/12 18:28, 2周前 , 26F
地獄和困難兩個等級。
02/12 18:28, 26F

02/12 18:28, 2周前 , 27F
新北市是蘇巧慧的
02/12 18:28, 27F

02/12 18:29, 2周前 , 28F
柯這次新竹市選的很爛好不好
02/12 18:29, 28F

02/12 18:29, 2周前 , 29F
師傅在新北支持率也是很差,雙北人都厭惡
02/12 18:29, 29F

02/12 18:29, 2周前 , 30F
高虹安都45%了 柯連40%都沒有
02/12 18:29, 30F

02/12 18:29, 2周前 , 31F
蘇巧慧沒對手
02/12 18:29, 31F

02/12 18:29, 2周前 , 32F
倒是新竹縣選的好
02/12 18:29, 32F

02/12 18:30, 2周前 , 33F
才剛上任立委就直接宣布要參選2026
02/12 18:30, 33F

02/12 18:33, 2周前 , 34F
選舉就是白蓮教徒的希望跟救贖:)
02/12 18:33, 34F

02/12 18:34, 2周前 , 35F
黃國昌不會上啦 沒人和
02/12 18:34, 35F

02/12 18:34, 2周前 , 36F
選舉選不贏藍綠吧 選舉技能點滿
02/12 18:34, 36F

02/12 18:34, 2周前 , 37F
侯流氓下台
02/12 18:34, 37F

02/12 18:35, 2周前 , 38F
新北跟台北一樣 民眾黨選不上的
02/12 18:35, 38F

02/12 18:35, 2周前 , 39F
這次總統大選一堆無中生有的垃圾事都在
02/12 18:35, 39F
還有 49 則推文
02/12 19:21, 2周前 , 89F
藍綠有默契無視民眾黨應該才是上策
02/12 19:21, 89F

02/12 19:21, 2周前 , 90F
,避免養寇為患自抬身價。
02/12 19:21, 90F

02/12 19:24, 2周前 , 91F
新政治跑宮廟? 白蓮妙法 直球對決 師父務
02/12 19:24, 91F

02/12 19:25, 2周前 , 92F
02/12 19:25, 92F

02/12 19:29, 2周前 , 93F
區域立委都不敢連任 躲去不分區還落選
02/12 19:29, 93F

02/12 19:29, 2周前 , 94F
跟我說要出來選市長 XDDDD
02/12 19:29, 94F

02/12 19:29, 2周前 , 95F
0.4趴也得選 不選就台聯化了
02/12 19:29, 95F

02/12 19:43, 2周前 , 96F
下屆就是小蘇的了
02/12 19:43, 96F

02/12 19:50, 2周前 , 97F
民眾黨要贏只剩轉守為攻,這次太多攻防
02/12 19:50, 97F

02/12 19:50, 2周前 , 98F
都在守不攻,整天說炒地P藍綠是有少到哪
02/12 19:50, 98F

02/12 19:51, 2周前 , 99F
裡?怎不一一起底鬧翻,既然藍綠都不是
02/12 19:51, 99F

02/12 19:51, 2周前 , 100F
朋友就別客氣了,管他什麼破壞民主就只
02/12 19:51, 100F

02/12 19:51, 2周前 , 101F
有他們可以破壞嗎?
02/12 19:51, 101F

02/12 19:52, 2周前 , 102F
你對人家客氣人家都不會對你客氣,乾脆
02/12 19:52, 102F

02/12 19:52, 2周前 , 103F
一點要翻大家一起翻,翻到幾個還得抓去
02/12 19:52, 103F

02/12 19:52, 2周前 , 104F
關的也是自找的
02/12 19:52, 104F

02/12 19:53, 2周前 , 105F
不談才是對的 剛選完而已在想啥
02/12 19:53, 105F

02/12 19:54, 2周前 , 106F
煩不煩啊 才剛剛選完 記者整天想著選舉
02/12 19:54, 106F

02/12 19:54, 2周前 , 107F
結果乖乖拆的落選,賴著不拆的贏,幹嘛
02/12 19:54, 107F

02/12 19:55, 2周前 , 108F
不翻
02/12 19:55, 108F

02/12 19:58, 2周前 , 109F
阿北很客氣 過年最好笑的笑話
02/12 19:58, 109F

02/12 20:00, 2周前 , 110F
笑死 小丑昌去當炮灰嗎
02/12 20:00, 110F

02/12 20:02, 2周前 , 111F
他有資格談嗎?
02/12 20:02, 111F

02/12 20:09, 2周前 , 112F
到現在還有人認為怯戰神選新北市長
02/12 20:09, 112F

02/12 20:09, 2周前 , 113F
不會吃老三便當?
02/12 20:09, 113F

02/12 20:13, 2周前 , 114F
洪不可能,太多問題
02/12 20:13, 114F

02/12 20:14, 2周前 , 115F
但KMT隨便一個還是能贏
02/12 20:14, 115F

02/12 20:14, 2周前 , 116F
蘇家的票已經被光頭敗光了
02/12 20:14, 116F

02/12 20:17, 2周前 , 117F
選不上沒差~能保幾個議員上就好,慢慢磨
02/12 20:17, 117F

02/12 20:25, 2周前 , 118F
笑死人 TPP下去選 肯定拖著KMT落選
02/12 20:25, 118F

02/12 20:35, 2周前 , 119F
國昌哈哈哈,汐止都不敢選的人
02/12 20:35, 119F

02/12 21:06, 2周前 , 120F
區域立委都不敢選 洗洗睡啦
02/12 21:06, 120F

02/12 21:57, 2周前 , 121F
民進黨國民黨再爛下去 就是民眾黨的天下了
02/12 21:57, 121F

02/12 23:38, 2周前 , 122F
如同只有台北人知道柯文哲很爛,汐止人
02/12 23:38, 122F

02/12 23:38, 2周前 , 123F
也知道咆哮昌不行,到時選舉汐止又要
02/12 23:38, 123F

02/12 23:38, 2周前 , 124F
墊底
02/12 23:38, 124F

02/13 01:37, 2周前 , 125F
竟然沒跑最支持的新竹市
02/13 01:37, 125F

02/13 03:42, 2周前 , 126F
國昌只能靠不分區,選舉是需要懂人情世故的
02/13 03:42, 126F

02/13 03:43, 2周前 , 127F
會唸書的不一定懂社會事
02/13 03:43, 127F

02/14 00:56, 2周前 , 128F
新竹也有去啊
02/14 00:56, 128F
文章代碼(AID): #1boV5Fmw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