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Cheap開戰交通局 燒得起來嗎?\

看板Gossiping作者 (胖胖哈士奇)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9(114060)
留言111則, 6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7/74 (看更多)
※ 引述《Racing5566 (RacingKing)》之銘言: : https://youtu.be/oka2UDaeFZw
: 懶人包:台北交通局找Cheap宣傳交通安全 : 要求Cheap把機車族寫成交通亂源 要機車禮讓汽車 : 然後透過公關公司多次來回 交通局態度依舊 : Cheap終於在接近100萬訂閱前開戰業主 : 這樣燒得起來嗎? 看起來就是某族群針對宣導的應激反應阿 這就好像黑人在美國社會就是犯罪率高 官員做個以黑人為主題的宣導影片就被跳出來是種族歧視這樣啊 或者說某地區治安不好,強姦率很高 官員作個宣導影片請女性盡量不要通過,或路過穿保守一點,或找男生陪同 結果女權分子跳出來說這是歧視、不尊重女性blablabla.. 講講幾個重點啦 1.公關公司問說什麼時候提文案,cheap回下禮拜 https://youtu.be/oka2UDaeFZw?t=114
公關追問下禮拜一或二口以嗎,cheap就不爽我很閒是沒其他案子要寫是不是啦!? (下禮拜一二不是下禮拜??) 2.cheap覺得已經先申明了歷史故事不能改,交通局還想改很白目慣老闆 https://youtu.be/oka2UDaeFZw?t=159
這點是沒有錯啦,但為什麼交通局要改~?回到提案需求吧,交通局給了本67頁的機車防禦 手冊給你參考,再幫你歸納出四個重點要提到,針對的還是18-25歲的機車族群,結果通 篇文案完全沒有一部份是從這本參考手冊摘錄,而是跑去借了另外一本書寫了一大篇歷史 故事,最後才以那四個重點寫了個小作文帶過(https://youtu.be/oka2UDaeFZw?t=215
影 片3:33藍字部分),這份作文老實講真的很普通,就是超級一般的心得文,也沒有針對到 想宣傳的對象18-25歲,這也難怪交通局想改 3.依規定機車禮讓大小客車 https://youtu.be/oka2UDaeFZw?t=395
這點也是過度反應,今天宣傳主體是機車族,以機車族出發就是依照交通規定禮讓大小車 但cheap解釋成依照規定『無條件』禮讓大小車 4.交通傷亡人數最高是機車族 https://youtu.be/oka2UDaeFZw?t=434
這點數據上沒錯,cheap說這是因為機車族分母大,機車防禦低,交通局這樣講是歧視 但就是因為這兩個原因導致傷亡大才找你宣導防禦駕駛阿XDDD 5.機車肇事率異常偏高,怪罪駕駛本身習慣與行車觀念真是笑死 https://youtu.be/oka2UDaeFZw?t=815
打開全文看就知道這句話針對的是18-25歲的機車族群,因為光是這族群就佔了機車傷亡 的1/3,而不是針對整體機車族,這邊又是一個應激反應 總結來說,交通局希望的是能夠針對機車使用者宣導機車防禦駕駛習慣的宣導影片 (尤其是肇事率最高的18-25歲) 但cheap給的是機車歷史影片&小作文宣導安全駕駛,雙方認知落差超級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29.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136658.A.D64.html

05/21 20:39, 1月前 , 1F
這篇邏輯正確
05/21 20:39, 1F

05/21 20:39, 1月前 , 2F
結論 交通局甚麼都不懂就想找Cheap業配
05/21 20:39, 2F

05/21 20:41, 1月前 , 3F
你被交通局打臉了,交通局說沒說耶
05/21 20:41, 3F

05/21 20:41, 1月前 , 4F
把"依規定"解釋成無條件叫邏輯XD
05/21 20:41, 4F

05/21 20:41, 1月前 , 5F
你舉的例美國政府拍出來現實確實
05/21 20:41, 5F

05/21 20:41, 1月前 , 6F
等交通局出來滅火囉 明天繼續放假 CC
05/21 20:41, 6F

05/21 20:42, 1月前 , 7F
會被幹翻啊==
05/21 20:42, 7F

05/21 20:42, 1月前 , 8F
重點就沒那個規定,到底要依哪條規定?
05/21 20:42, 8F

05/21 20:42, 1月前 , 9F
問題在誰找cheap業配? 不太可能業主指定
05/21 20:42, 9F

05/21 20:42, 1月前 , 10F
被主子打臉了
05/21 20:42, 10F

05/21 20:42, 1月前 , 11F
明明就是所有車種都要遵守 cheap也這
05/21 20:42, 11F

05/21 20:42, 1月前 , 12F
交通局出來切割了,是沒看過cheap影片嗎
05/21 20:42, 12F

05/21 20:43, 1月前 , 13F
樣去宣導 = =
05/21 20:43, 13F

05/21 20:43, 1月前 , 14F
?他業配都放最後,前面只講歷史
05/21 20:43, 14F
講歷史沒有錯,業主要的是講台北市機車的歷史,Cheap講的是機車歷史 兩者就有落差

05/21 20:43, 1月前 , 15F
有看過cheap影片一定知道前面講歷史很久
05/21 20:43, 15F

05/21 20:43, 1月前 , 16F
邏輯正確?你的邏輯是誰教的?
05/21 20:43, 16F

05/21 20:44, 1月前 , 17F
把人群在限縮貼的標籤就不叫標籤
05/21 20:44, 17F

05/21 20:44, 1月前 , 18F
辛苦了,你被次元切割了
05/21 20:44, 18F

05/21 20:44, 1月前 , 19F
感謝你的整理
05/21 20:44, 19F

05/21 20:44, 1月前 , 20F
本人會回嗎 東大
05/21 20:44, 20F

05/21 20:45, 1月前 , 21F
然後你是不是忘了要6/15才發布的影片
05/21 20:45, 21F

05/21 20:46, 1月前 , 22F
不知道哪天就在催稿? 說好的看全文?
05/21 20:46, 22F
你管人家什麼時候上片,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作業時間 重點在cheap自己說下禮拜,公關才順著他的話問下禮拜一二可以嗎 下禮拜一二不是下禮拜?? 還是這世界的邏輯是下禮拜等於下禮拜三以後?? ※ 編輯: fatdoghusky (118.167.229.88 臺灣), 05/21/2022 20:47:10

05/21 20:47, 1月前 , 23F
哈哈哈哈哈 哪條規定
05/21 20:47, 23F

05/21 20:48, 1月前 , 24F
有落差不滿意所以他選擇退件阿
05/21 20:48, 24F

05/21 20:48, 1月前 , 25F
又不是收錢了還在幹
05/21 20:48, 25F
※ 編輯: fatdoghusky (118.167.229.88 臺灣), 05/21/2022 20:50:53

05/21 20:49, 1月前 , 26F
一堆作品在網路上不去篩選邀稿
05/21 20:49, 26F

05/21 20:49, 1月前 , 27F
科粉邏輯正確
05/21 20:49, 27F

05/21 20:49, 1月前 , 28F
邏輯正確
05/21 20:49, 28F

05/21 20:49, 1月前 , 29F
東西交出來才在那指點江山
05/21 20:49, 29F

05/21 20:50, 1月前 , 30F
他以為YT是他下屬?
05/21 20:50, 30F

05/21 20:50, 1月前 , 31F
好了啦那麼多廢話結果交通局字數還更少
05/21 20:50, 31F

05/21 20:50, 1月前 , 32F
邏輯笑死 下禮拜 = 下禮拜五前都可以
05/21 20:50, 32F

05/21 20:50, 1月前 , 33F
結果機車肇事率最低,笑死
05/21 20:50, 33F

05/21 20:50, 1月前 , 34F
廢文 滾出去好不好
05/21 20:50, 34F

05/21 20:51, 1月前 , 35F
機車要禮讓客車的規定又在哪?
05/21 20:51, 35F

05/21 20:51, 1月前 , 36F
本次很大的問題是中間商的溝通Y
05/21 20:51, 36F
還有 35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5/21 21:50, 1月前 , 72F
我是不敢這樣逼啦我的邏輯是禮拜三後對
05/21 21:50, 72F

05/21 21:50, 1月前 , 73F
05/21 21:50, 73F

05/21 22:14, 1月前 , 74F
規定在哪你翻給我看
05/21 22:14, 74F

05/21 22:14, 1月前 , 75F
不要再秀四輪下限了
05/21 22:14, 75F

05/21 22:19, 1月前 , 76F
哪條規定要禮讓 你自創條文喔
05/21 22:19, 76F

05/21 22:20, 1月前 , 77F
護航文也太慘吧
05/21 22:20, 77F

05/21 22:27, 1月前 , 78F
交通條約規定禮讓大小車?不要出來丟
05/21 22:27, 78F

05/21 22:27, 1月前 , 79F
臉好嗎
05/21 22:27, 79F

05/21 22:30, 1月前 , 80F
噓邏輯
05/21 22:30, 80F

05/21 22:38, 1月前 , 81F
承辦辛苦囉
05/21 22:38, 81F

05/21 22:49, 1月前 , 82F
所以我說依規的那個規呢?
05/21 22:49, 82F

05/21 23:04, 1月前 , 83F
哪條規定
05/21 23:04, 83F

05/21 23:21, 1月前 , 84F
沒邏輯的護航
05/21 23:21, 84F

05/21 23:54, 1月前 , 85F
好了啦
05/21 23:54, 85F

05/22 00:18, 1月前 , 86F
邏輯死去啦 還邏輯正確
05/22 00:18, 86F

05/22 00:19, 1月前 , 87F
就負責的員工沒做好功課啊
05/22 00:19, 87F

05/22 00:19, 1月前 , 88F
像去麥當勞說我要原味蛋塔一樣
05/22 00:19, 88F

05/22 01:44, 1月前 , 89F
可憐吶
05/22 01:44, 89F

05/22 01:46, 1月前 , 90F
哪條規定不要自創
05/22 01:46, 90F

05/22 02:30, 1月前 , 91F
就真的反應過度
05/22 02:30, 91F

05/22 08:21, 1月前 , 92F
cheap頻道風格去了解一下,廢文可刪
05/22 08:21, 92F

05/22 08:23, 1月前 , 93F
還機車禮讓大車哩?!法條看懂沒!!
05/22 08:23, 93F

05/22 08:43, 1月前 , 94F
要宣導機車,來找歷史yt,還在那邊毛一
05/22 08:43, 94F

05/22 08:43, 1月前 , 95F
堆,這樣也可以護航?
05/22 08:43, 95F

05/22 09:35, 1月前 , 96F
...你是不是常常看不懂跟別人吵架?
05/22 09:35, 96F

05/22 10:10, 1月前 , 97F
這篇蠻有趣的
05/22 10:10, 97F

05/22 11:09, 1月前 , 98F
歷史YouTuber不說歷史故事要說啥?
05/22 11:09, 98F

05/22 11:12, 1月前 , 99F
而且你在供三小,根本沒有法規規定機車
05/22 11:12, 99F

05/22 11:12, 1月前 , 100F
要禮讓大小客車,誰優先都是要看路權。
05/22 11:12, 100F

05/22 11:12, 1月前 , 101F
而且正常來說應該都是大車要讓小車,小
05/22 11:12, 101F

05/22 11:12, 1月前 , 102F
車要讓行人!
05/22 11:12, 102F

05/22 12:52, 1月前 , 103F
依照哪條規定機車要禮讓大小車??笑死
05/22 12:52, 103F

05/22 12:53, 1月前 , 104F
你根本不會抓重點嗎zzzz
05/22 12:53, 104F

05/22 16:25, 1月前 , 105F
所以哪條規定
05/22 16:25, 105F

05/22 23:12, 1月前 , 106F
呵呵呵
05/22 23:12, 106F

05/23 01:58, 1月前 , 107F
喔,真的假的,行人路權是不是也這樣宣
05/23 01:58, 107F

05/23 01:58, 1月前 , 108F
導就好了,希望以後被國外公審都這樣回
05/23 01:58, 108F

05/23 01:58, 1月前 , 109F
擊唷
05/23 01:58, 109F

05/23 13:57, 1月前 , 110F
邏輯咧,笑死,依規定?哪條規定講一下
05/23 13:57, 110F

05/24 12:41, 1月前 , 111F
本文正確,還釣出一堆7pupu機車族XD
05/24 12:41, 111F
文章代碼(AID): #1YYDqIra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7 之 74 篇):
文章代碼(AID): #1YYDqIra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