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單周百例Omicron!陳時中:明起輕症不送醫 改送檢疫所或加強版防疫旅館

看板Gossiping作者 (.....)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24(15733137)
留言327則, 24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黃仲丘、賴昀岫/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單周百例Omicron!陳時中:明起輕症不送醫 改送檢疫所或加強版防疫旅館 4.完整新聞內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4)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針對最新基因定序結果,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最近1周發現Omicron破百例,去年至今共驗出278例Omicron,但無一重症,不是輕症,就是沒有症狀。 指揮官陳時中說,從明天開始,輕症或沒有症狀的年輕患者,將送到加強版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不送醫院治療,從台北市優先啟動。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114/X7YPTYCBEJD2LNRANX3XELOSW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6.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141854.A.96C.html

01/14 14:31, 1周前 , 1F
廢話 海龜還有幾萬隻
01/14 14:31, 1F

01/14 14:31, 1周前 , 2F
台北開始??
01/14 14:31, 2F

01/14 14:31, 1周前 , 3F
可憐哪
01/14 14:31, 3F

01/14 14:31, 1周前 , 4F
台北????
01/14 14:31, 4F

01/14 14:31, 1周前 , 5F
台灣版方艙醫院終於出現了
01/14 14:31, 5F

01/14 14:31, 1周前 , 6F
01/14 14:31, 6F

01/14 14:31, 1周前 , 7F
笑死照抄台北市的方針當自己的
01/14 14:31, 7F

01/14 14:31, 1周前 , 8F
被送旅館要自己付錢嗎
01/14 14:31, 8F

01/14 14:31, 1周前 , 9F
蒸丸
01/14 14:31, 9F

01/14 14:32, 1周前 , 10F
阿背負責
01/14 14:32, 10F

01/14 14:32, 1周前 , 11F

01/14 14:32, 1周前 , 12F
健保又開始好用了
01/14 14:32, 12F

01/14 14:32, 1周前 , 13F
清0仔崩潰
01/14 14:32, 13F

01/14 14:32, 1周前 , 14F
阿北你先上!
01/14 14:32, 14F

01/14 14:32, 1周前 , 15F
一周百例 還不快禁內用
01/14 14:32, 15F

01/14 14:33, 1周前 , 16F
這個原本就幾乎都無症狀或輕症
01/14 14:33, 16F

01/14 14:33, 1周前 , 17F
台北人出國最多 合理 呵呵
01/14 14:33, 17F

01/14 14:33, 1周前 , 18F
去年的快樂缺氧還有嗎
01/14 14:33, 18F

01/14 14:33, 1周前 , 19F
這個是柯自己要做的啦,他說要重啟專責
01/14 14:33, 19F

01/14 14:33, 1周前 , 20F
優先台北? 這邏輯是…
01/14 14:33, 20F

01/14 14:33, 1周前 , 21F
笑死
01/14 14:33, 21F

01/14 14:33, 1周前 , 22F
防疫旅館,不然醫院會先崩潰
01/14 14:33, 22F

01/14 14:33, 1周前 , 23F
國外都跟病毒共存了 就台灣還在落後
01/14 14:33, 23F

01/14 14:34, 1周前 , 24F
貞艙醫院~~貞艙旅館
01/14 14:34, 24F

01/14 14:35, 1周前 , 25F
台北市好自為之
01/14 14:35, 25F

01/14 14:35, 1周前 , 26F
台北市不是從去年「萬華病毒」就已經這樣
01/14 14:35, 26F

01/14 14:35, 1周前 , 27F
做了?
01/14 14:35, 27F

01/14 14:35, 1周前 , 28F
Omicron本來就是上呼吸道輕症和無症狀
01/14 14:35, 28F

01/14 14:35, 1周前 , 29F
啊!不能因為這個感冒叫做Omicron就嚇
01/14 14:35, 29F

01/14 14:35, 1周前 , 30F
死……
01/14 14:35, 30F

01/14 14:35, 1周前 , 31F
是阿~但之前關閉,現在要重啟
01/14 14:35, 31F

01/14 14:35, 1周前 , 32F
這不是阿北去年玩的那招嗎?
01/14 14:35, 32F

01/14 14:36, 1周前 , 33F
除非雞雞縮成奈米屌不然不用去醫院
01/14 14:36, 33F

01/14 14:36, 1周前 , 34F
笑死
01/14 14:36, 34F

01/14 14:36, 1周前 , 35F
Omicron應該要正名流感,不叫肺炎
01/14 14:36, 35F

01/14 14:36, 1周前 , 36F
送旅館還不是要浪費人力照顧,在家自
01/14 14:36, 36F

01/14 14:36, 1周前 , 37F
主隔離就好
01/14 14:36, 37F

01/14 14:36, 1周前 , 38F
重症率超低還在這樣封鎖
01/14 14:36, 38F

01/14 14:37, 1周前 , 39F
慢半拍
01/14 14:37, 39F
還有 248 則推文
01/14 18:55, 1周前 , 288F
因為台北準備好了 早就知道隔離病房
01/14 18:55, 288F

01/14 18:56, 1周前 , 289F
不是塞輕症的 第一波爆發就該分流了
01/14 18:56, 289F

01/14 18:57, 1周前 , 290F
去年就演過了
01/14 18:57, 290F

01/14 18:58, 1周前 , 291F
又台北 我幹你娘 操
01/14 18:58, 291F

01/14 19:01, 1周前 , 292F
送台北,新北,計畫通
01/14 19:01, 292F

01/14 19:06, 1周前 , 293F
這決策ok啊
01/14 19:06, 293F

01/14 19:07, 1周前 , 294F
沒有重症 那就只是感冒啊
01/14 19:07, 294F

01/14 19:09, 1周前 , 295F
但是...防疫旅館的坑很多耶
01/14 19:09, 295F

01/14 19:11, 1周前 , 296F
台北
01/14 19:11, 296F

01/14 19:21, 1周前 , 297F
不就抄台北市的嗎
01/14 19:21, 297F

01/14 19:45, 1周前 , 298F
從台北市優先啟動,阿北負責
01/14 19:45, 298F

01/14 20:45, 1周前 , 299F
這是不是宣告防疫已經棄守了?
01/14 20:45, 299F

01/14 20:58, 1周前 , 300F
台北先?
01/14 20:58, 300F

01/14 21:07, 1周前 , 301F
01/14 21:07, 301F

01/14 21:33, 1周前 , 302F
桃園呢?桃園不用啟動?
01/14 21:33, 302F

01/14 21:34, 1周前 , 303F
怎麼不丟去政黑仔他家丟台北?
01/14 21:34, 303F

01/14 21:39, 1周前 , 304F
為什麼不是桃園? 黑人問號?
01/14 21:39, 304F

01/14 21:40, 1周前 , 305F
輕症隔離若不專業,傳給老的有生命危險吧
01/14 21:40, 305F

01/14 21:44, 1周前 , 306F
不管是中央還是北市執政者大概都有心理準備
01/14 21:44, 306F

01/14 21:44, 1周前 , 307F
多半會朝不影響社會經濟下承受些許代價的方
01/14 21:44, 307F

01/14 21:45, 1周前 , 308F
向走
01/14 21:45, 308F

01/14 21:48, 1周前 , 309F
為什麼不是桃園?
01/14 21:48, 309F

01/14 22:25, 1周前 , 310F
CDC又偷看答案了
01/14 22:25, 310F

01/14 22:26, 1周前 , 311F
又抄台北的嗎?
01/14 22:26, 311F

01/14 22:34, 1周前 , 312F
為什麼CDC一天到晚學柯文哲? 專業勒?
01/14 22:34, 312F

01/14 22:36, 1周前 , 313F
怎不學親愛的日本大哥哥外國人不准入境
01/14 22:36, 313F

01/14 23:12, 1周前 , 314F
幹 不是桃園爆炸嗎?送北市幹嘛?
01/14 23:12, 314F

01/15 00:49, 1周前 , 315F
好懷念的反智防疫 這不就是之前嘗試過
01/15 00:49, 315F

01/15 00:49, 1周前 , 316F
硬賭的新科學嗎?
01/15 00:49, 316F

01/15 01:27, 1周前 , 317F
我想知道輕症或無症狀的送醫那醫療費是
01/15 01:27, 317F

01/15 01:27, 1周前 , 318F
用誰的錢?
01/15 01:27, 318F

01/15 01:57, 1周前 , 319F
又要陪桃園坐牢囉
01/15 01:57, 319F

01/15 02:11, 1周前 , 320F
CDC反應真迅速
01/15 02:11, 320F

01/15 06:16, 1周前 , 321F
笑死照抄台北市的方針當自己的
01/15 06:16, 321F

01/15 08:59, 1周前 , 322F
感覺醫療頂不住了
01/15 08:59, 322F

01/15 09:58, 1周前 , 323F
連抄答案也抄的2266
01/15 09:58, 323F

01/15 10:46, 1周前 , 324F
外行就只能抄別人答案啊~
01/15 10:46, 324F

01/15 11:44, 1周前 , 325F
去年也這樣甩鍋阿 結果反而更嚴重 後續
01/15 11:44, 325F

01/15 11:44, 1周前 , 326F
要補回更多量能呵呵
01/15 11:44, 326F

01/16 15:16, 1周前 , 327F
克拉克:台北你先試試看ww
01/16 15:16, 327F
文章代碼(AID): #1XuHYUbi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uHYUbi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