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宏宏為什麼不先讓3男在電梯待命

看板Gossiping作者 (cat)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49(7526306)
留言407則, 111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因為宏宏笨啊! 這場對決戲看下來, 王力宏的智商真的令人堪憂, 連一點點最基本的謀略都沒有, 果然上帝是公平的, 人長得帥有才華但智商和個性就真的比較差。 明明看小孩是一件萬眾矚目然後單純的事情, 他都知道要提防女生了, 還是蠢得讓女生找到東西大書特書做文章, 我覺得他是沒有要搶孩子, 他這麼愛惜自己的形象, 搞這種社會案件有可能嗎? 都已經說第一時間他是要帶黑人夫婦去, 然後被對方駁回, 要搶小孩第一時間怎麼會是帶明星夫妻檔去啦? 被拒後才改成這些助理和工作人員, 但我覺得這次他是也不爽了, 才會莽撞找這些人而沒先跟蕾蕾商量她認同的人選,然後讓蕾嚇到手發抖。 可是我覺得也不可能找侯佩岑啊, 你離婚看小孩會找前妻(前夫)的閨蜜作陪嗎?是要讓兩個女人一起數落嗎? 那如果力宏找幾個女的去, 又要被寫成是砲友了, 找男的,被說是黑道和同性密友, 找爸媽親人,又會被蕾說是霸凌她。 自己去看, 他的智商又沒辦法抵擋蕾蕾,也怕被陰, 律師都建議要人陪了, 請問, 宏宏到底要找誰陪同,才能順利又讓蕾蕾開心的見到孩子呢? 之前有人說帶警察, 蕾會開心嗎? 她會說孩子嚇到了 ※ 引述《UzInSec (影帝)》之銘言: : 先讓這3位男的在電梯或樓梯口躲 : 宏宏自己先單獨進去詐開大門 : 用身體擋住關門給3男創造機會硬闖 : 為什麼宏宏那麼怕單獨進去 : 開著視訊或直播進去李也不能怎樣啊 : 有錄影情況下不管誰動手都落人口實 : 如果不是要搶小孩 何必帶那麼多人啊 : 一直想不通宏宏帶3男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96.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093856.A.562.html

01/14 01:12, 4月前 , 1F
找律師,讓律師說話,他閉嘴
01/14 01:12, 1F

01/14 01:13, 4月前 , 2F
定這條要對方同意 搞不好就是為了不想讓他
01/14 01:13, 2F

01/14 01:13, 4月前 , 3F
看小孩鋪路
01/14 01:13, 3F

01/14 01:13, 4月前 , 4F
我覺得一個做法就是找律師一個人陪
01/14 01:13, 4F

01/14 01:13, 4月前 , 5F
她自己都說不出人選啊......好噁心的人
01/14 01:13, 5F

01/14 01:13, 4月前 , 6F
找薇薇安一起阿
01/14 01:13, 6F

01/14 01:13, 4月前 , 7F
力宏應該也沒有真心想看小孩才想不到這些
01/14 01:13, 7F

01/14 01:13, 4月前 , 8F
律師是陌生人小孩不認識她一樣可以拒絕
01/14 01:13, 8F

01/14 01:14, 4月前 , 9F
為什麼現在不能直接打官司啊 是打
01/14 01:14, 9F

01/14 01:14, 4月前 , 10F
找律師比較好
01/14 01:14, 10F

01/14 01:14, 4月前 , 11F
官司之前先作秀嗎
01/14 01:14, 11F

01/14 01:14, 4月前 , 12F
找律師陪同很合理,不會被作這麼多文章
01/14 01:14, 12F

01/14 01:15, 4月前 , 13F
反正她就一直擋,擋到最後小孩長大就會恨
01/14 01:15, 13F

01/14 01:15, 4月前 , 14F
01/14 01:15, 14F

01/14 01:15, 4月前 , 15F
因為律師會很冷靜說道理,讓李容易接受。
01/14 01:15, 15F

01/14 01:15, 4月前 , 16F
最好律師業務還包括陪同看小孩啦 談話費
01/14 01:15, 16F

01/14 01:16, 4月前 , 17F
他捨得出嗎
01/14 01:16, 17F

01/14 01:16, 4月前 , 18F
認真回你、王只要說他想要回家去住即可
01/14 01:16, 18F

01/14 01:16, 4月前 , 19F
但王的個性太容易破壞好事。
01/14 01:16, 19F

01/14 01:16, 4月前 , 20F
官司要回美國打,一直賴在台灣不走就很可
01/14 01:16, 20F

01/14 01:16, 4月前 , 21F
現在又沒有任何禁制令
01/14 01:16, 21F

01/14 01:16, 4月前 , 22F
議了
01/14 01:16, 22F

01/14 01:16, 4月前 , 23F
陪小孩玩一個下午要好幾萬他願意嗎
01/14 01:16, 23F

01/14 01:17, 4月前 , 24F
找小甜甜或者鍾欣凌 還是那個哭倒長城的
01/14 01:17, 24F

01/14 01:17, 4月前 , 25F
他就怕自己去會被搞啊不敢自己去
01/14 01:17, 25F

01/14 01:17, 4月前 , 26F
Q大是正確。
01/14 01:17, 26F

01/14 01:17, 4月前 , 27F
離婚同屋的一大堆 你沒聲請任何保護令
01/14 01:17, 27F

01/14 01:17, 4月前 , 28F
所以就他自己處理方式太粗糙,怪誰咧
01/14 01:17, 28F

01/14 01:17, 4月前 , 29F
我寧可沒智商個性 也要高帥又有錢
01/14 01:17, 29F

01/14 01:17, 4月前 , 30F
李連律師都在靠杯了,她會接受律師才有鬼
01/14 01:17, 30F

01/14 01:17, 4月前 , 31F
王就不想跟他獨處了
01/14 01:17, 31F

01/14 01:17, 4月前 , 32F
事實上..王心裡有鬼,搞多小動作。
01/14 01:17, 32F

01/14 01:17, 4月前 , 33F
王完全就用正常身份去就好 雷完全無法黨
01/14 01:17, 33F

01/14 01:18, 4月前 , 34F
他的官司不能再台灣打? 還是在美
01/14 01:18, 34F

01/14 01:18, 4月前 , 35F
國打對宏宏比較有利?
01/14 01:18, 35F

01/14 01:18, 4月前 , 36F
他確實是智商堪憂沒錯,居然被一個女的
01/14 01:18, 36F

01/14 01:18, 4月前 , 37F
訴求就是要見小孩而已 是去談判逆?
01/14 01:18, 37F

01/14 01:18, 4月前 , 38F
玩弄成這樣
01/14 01:18, 38F

01/14 01:18, 4月前 , 39F
找女的胖的會講笑話圓場的
01/14 01:18, 39F
還有 328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01/14 07:40, 4月前 , 368F
只能事先找律師一起去了
01/14 07:40, 368F

01/14 07:49, 4月前 , 369F
邏輯
01/14 07:49, 369F

01/14 07:54, 4月前 , 370F
帶三個壯漢可以滑坡到帶誰都不滿意,網軍
01/14 07:54, 370F

01/14 07:54, 4月前 , 371F
真的很厲害。
01/14 07:54, 371F

01/14 07:56, 4月前 , 372F
找鄉民蕾神的粉絲
01/14 07:56, 372F

01/14 07:59, 4月前 , 373F
帶保全要幹嘛?幹嘛需要3名大漢?幹嘛關監
01/14 07:59, 373F

01/14 07:59, 4月前 , 374F
視器?
01/14 07:59, 374F

01/14 08:00, 4月前 , 375F
才華在哪?亂牽拖
01/14 08:00, 375F

01/14 08:28, 4月前 , 376F
王不會丟工作吧,台灣迷妹很健忘的XD
01/14 08:28, 376F

01/14 08:31, 4月前 , 377F
爸爸不敢一個人回家? 是多陌生
01/14 08:31, 377F

01/14 08:39, 4月前 , 378F
他們難道沒有共同認識的好友喔
01/14 08:39, 378F

01/14 09:02, 4月前 , 379F
帶黑范夫婦被拒絕?我怎麼看到的是黑人跑
01/14 09:02, 379F

01/14 09:02, 4月前 , 380F
去問李需不需要他陪同,並沒有提到范范欸
01/14 09:02, 380F

01/14 09:02, 4月前 , 381F
,李拒絕的是黑人不是黑范夫妻,王就是從
01/14 09:02, 381F

01/14 09:02, 4月前 , 382F
來沒有提及過要帶黑范去
01/14 09:02, 382F

01/14 09:09, 4月前 , 383F
better call saul
01/14 09:09, 383F

01/14 09:15, 4月前 , 384F
警察或律師至少沒話說 智商堪憂
01/14 09:15, 384F

01/14 09:27, 4月前 , 385F
律師啊 這樣女方不好拒絕
01/14 09:27, 385F

01/14 09:41, 4月前 , 386F
帶徐弱宣去不就好了?又塞奶畫面又好看
01/14 09:41, 386F

01/14 10:02, 4月前 , 387F
他才沒才華==有才華至少要想我們周
01/14 10:02, 387F

01/14 10:02, 4月前 , 388F
事後補建議還真厲害
01/14 10:02, 388F

01/14 10:06, 4月前 , 389F
啊就找律師就好再那邊找其他人 不就
01/14 10:06, 389F

01/14 10:07, 4月前 , 390F
害怕李做出什麼不是更應該讓監視器開
01/14 10:07, 390F

01/14 10:07, 4月前 , 391F
居心叵測
01/14 10:07, 391F

01/14 10:07, 4月前 , 392F
著嗎?幹嘛要求關掉?!
01/14 10:07, 392F

01/14 10:09, 4月前 , 393F
帶王爸爸王媽媽啊......還要講嗎
01/14 10:09, 393F

01/14 10:14, 4月前 , 394F
律師
01/14 10:14, 394F

01/14 10:23, 4月前 , 395F
監視器先想好說詞好嗎
01/14 10:23, 395F

01/14 10:37, 4月前 , 396F
為啥自己一個人不敢去真心不了解
01/14 10:37, 396F

01/14 10:54, 4月前 , 397F
那幹嘛要求關掉監視器?
01/14 10:54, 397F

01/14 11:17, 4月前 , 398F
VVN 欸 假扮的天使
01/14 11:17, 398F

01/14 11:35, 4月前 , 399F
智商真的不高,分析的有道理
01/14 11:35, 399F

01/14 12:42, 4月前 , 400F
飛鴿傳書
01/14 12:42, 400F

01/14 12:50, 4月前 , 401F
他之前簽的協議就是這樣 有什麼好叫
01/14 12:50, 401F

01/14 13:38, 4月前 , 402F
宏宏 律師 公關公司 都一樣等級 爛
01/14 13:38, 402F

01/14 15:49, 4月前 , 403F
上帝是公平的+1
01/14 15:49, 403F

01/14 21:19, 4月前 , 404F
真的笨。
01/14 21:19, 404F

01/14 21:20, 4月前 , 405F
找律師啊!自保都不會
01/14 21:20, 405F

01/14 21:20, 4月前 , 406F
先約公開場合
01/14 21:20, 406F

01/15 00:15, 4月前 , 407F
帶李的媽媽
01/15 00:15, 407F
文章代碼(AID): #1Xu5qWLY (Gossiping)
文章代碼(AID): #1Xu5qWLY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