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夢想盒子、小夢管家、益誠資訊有限公司

看板Gossiping作者 (和風蒜頭雞湯)時間1月前 (), 4周前編輯推噓644(66925150)
留言844則, 698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陳穎霆,益誠資訊有限公司前特助(2019/3/5~2019/12/31) 今天我要踢爆益誠資訊有限公司以及其產品夢想盒子與小夢管家, 但在爆料之前,我希望先說說為什麼我會在那邊工作10個月。 2018年,我曾經因為打零工幫益誠資訊有限公司的傅老闆去展場當工讀生, 後來他說他想把公司移回苗栗,希望雇用我,月薪三萬。 2018/9/17我出了一場大車禍,傅老闆有來探望我, 只因他有來看我,我努力復健,隨時等他準備好我就上工。 2019/3/5上工 當時買氣低迷,他開出來前三個月薪水是22K月休七天, 第四個月開始才有25K。 從我手上賣出一台抽200元。 成本一台當時是1600左右,售價4500。 但因為益誠夢想盒子的慣例, 出二代一代就會出問題,出三代二代就會出問題, 導致我當時擔任客服早十晚九每天大概被客戶罵11小時, 有時加班到半夜。 我是個音樂人,我知道我在做不對的事, 我只想存個錢搬離雅房、創業。 後來憂鬱症復發,也撐到年底離職, 問我為什麼不早點離職嗎? 很簡單啊,因為我沒錢可以度過轉職的空窗期, 因為我一句「我會陪你把這間公司撐起來」 2019年第四季,的確有撐起來, 雖然我獎金不多,但經銷商們叫貨也讓益誠資訊有限公司, 一個月大概出貨一千台以上的量,我還是領兩萬五、加上獎金總共三萬初吧。 曾說過不會讓自己員工因為薪水被瞧不起的傅老闆, 給的薪水讓我被瞧不起了, 還記得2019/11/21新人到職,我說你說新人到了我可以加薪, 他回答「讓你管理樂天電商就是讓你幫自己加薪的管道啊~」 可我擔任的是客服、行銷、美工、倉儲、業務、 陪同出國出差、產品方向開發、簡易工程、進出貨、小編、樂天電商操作。 2020/5/5 第一次勞資協商 傅老闆說公司設有打卡鐘,是我向來都不打卡, 公司沒有勞保是因為我要求換現金自行加保, 這些都不是實話。 以下是我的GOOGLE時間軸出缺勤紀錄(3~9月) https://reurl.cc/WdKpnL 沒有加班費、沒有勞健保就業保險、沒有勞退提撥6% 2020/5/12 私底下談 說得很好聽,願意賠償我十萬元左右。 2020/5/20 第二次勞資協商 我放出電話錄音,是我與其員工的錄音, 證明我在職時從沒有打卡鐘。 不到五分鐘,傅老闆不調解了。 後續幾次他說他負債沒錢,最多只有一萬, 我說那可以,一萬加上OMEGA手錶,我就跟你和解, 他要我等他一周,一周後的回覆是,「等我有空自會找你談」 來來回回也五六次了吧。 https://reurl.cc/O1KxOr 所以民事起訴狀我也遞出去了。 -------------好了 來說說產品吧------------ 益誠資訊發行之三代電視盒Evolution, 軟體、頻道皆由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康正路彩鳳工業園(4樓或5樓)之視道天下負責, 以謬永立與另一位劉姓主管(前華悅匯股東)出資配合, 軟體及伺服器由來自雲南的趙姓工程師開發。 並於系統內預載正版軟體"歡樂看FainTV發行(公司名應為鼎峰)"之 星際直播 與 正版成人app Ibiza TV掩人耳目, 連網後約10~30分鐘內經由伺服器推送為用戶安裝"全球視野"、"沙發影城"、"午夜劇場"、"深夜影城"、"MARKET"等非法軟體, 供消費者使用,且號稱永久免費,但實為三年收視。 至於"Evolution"、"全球視野"、"沙發影城"、"深夜影城"都是我命名的。 其中益誠資訊NCC、BSMI皆是以其負責人之好友家中公司掛名MIT, 實則為中國深圳製造, 至於真實製造公司名不詳,僅知對接之業務名為"劉海龍"。 到台灣還是公版系統,到台灣刷韌體輸入授權碼即出貨, 出貨時很正常,但連上網15分鐘後,所有非法軟體都會出現。 成本含軟體韌體一台約台幣1782、售價4680。 -------------再來說說小夢管家吧------------- 小夢管家上嘖嘖募資,嗯, 我知道,畢竟跟人家下單了1000台,成本大概台幣兩百萬。 只募到60萬 深圳市威視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嚴國潮嚴總肯定追債追得很緊, 讓傅老闆進去躲一下也好。 歡迎所有夢想盒子、小夢管家的受害者來信funnykid0721@gmail.com組成自救會, 另外, 夢想平板四代是由深圳學之友科技有限公司製作。 大致上就這樣吧,反正公司也被抄了。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4nvVe6_W1VKse1sMHI8Q 一點整我會在我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 我不是想紅,是想要大家有問題可以直接問, 我直接回答,露臉,讓你們相信,我說的都是真的。 安博騰播我沒辦法,那是境外公司。 -- 有時候記憶力太好真的不是件好事, 閉上眼睛、稍稍回想, 五感猶如重現。 樂的背面是苦、笑的背面是淚, 誰都不能好處全拿,而是付出代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7.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138794.A.688.html
1月前
懶人包一下好不?
07/08 00:21, 1F

1月前
給推
07/08 00:21, 2F

1月前
沒人在意這種小事好嗎 又不是女的 開什麼直播
07/08 00:21, 3F

1月前
你太急了啦 凌晨的客群跟你那時PO的布一樣
07/08 00:22, 4F
我答應大家一點,就是一點。
1月前
07/08 00:22, 5F

1月前
凌晨的客群據我觀察比較沒有正義感 醉生夢死
07/08 00:23, 6F

1月前
大家研究一下 是非曲直可公斷
07/08 00:23, 7F

1月前
整天關心的就是自己要去哪裡找樂子
07/08 00:23, 8F

1月前
07/08 00:23, 9F

1月前
真的來報卦了 未看先推
07/08 00:23, 10F

1月前
卡位
07/08 00:24, 11F

1月前
07/08 00:24, 12F

1月前
八卦清流
07/08 00:24, 13F


1月前
QQ
07/08 00:24, 15F

1月前
深夜小圈圈很怪 很喜歡花時間在那邊搶五樓講瘋話
07/08 00:24, 16F

1月前
好像很屌
07/08 00:24, 17F

1月前
差點買下去
07/08 00:25, 18F

1月前
八卦
07/08 00:25, 19F

1月前
基本上有啥重要的事情想高調 別選凌晨 除非發錢
07/08 00:25, 20F

1月前
怕.jpg
07/08 00:26, 21F

1月前
八卦回來了
07/08 00:26, 22F
※ 編輯: zyc5566 (180.217.207.255 臺灣), 07/08/2020 00:27:00
1月前
先高調等明天早上風向
07/08 00:27, 23F

1月前
他是我學弟的叔叔 我一直沒買好險
07/08 00:27, 24F

1月前
公司小到連聽都沒聽過
07/08 00:27, 25F

1月前
他之前就有po文了啊
07/08 00:27, 26F

1月前
掛來啦
07/08 00:27, 27F

1月前
11
07/08 00:28, 28F

1月前
純推不看
07/08 00:28, 29F

1月前
紅明顯 勞資協商年份一下2019一下2020
07/08 00:28, 30F
已修正,感謝。
1月前
先推 這才是八卦版
07/08 00:29, 31F

1月前
google一下,一台在PCHOME要46XX,真好賺
07/08 00:29, 32F
※ 編輯: zyc5566 (180.217.207.255 臺灣), 07/08/2020 00:30:42
1月前
老闆雞排一份,要切不要辣
07/08 00:29, 33F

1月前
謝謝你勇敢站出來
07/08 00:29, 34F

1月前
07/08 00:30, 35F
還有 775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那是我離職之後的事情了
4周前
你的面相 老闆當初感請你也是沒腦袋
07/08 17:28, 811F

4周前
舒服 辛苦你了
07/08 17:35, 812F

4周前
推小蝦米
07/08 18:20, 813F

4周前
幫推 加油
07/08 19:28, 814F

4周前
高調
07/08 19:44, 815F

4周前
07/08 19:51, 816F

4周前
自己的勞資糾紛自己想辦法請勞動局解決啊!你也只想到
07/08 20:33, 817F

4周前
自己,沒想過那些消費者後續的麻煩,你只會說老闆無良
07/08 20:34, 818F

4周前
,那你讓公司被抄這件事在道德上並不見得正面,講來講
07/08 20:34, 819F

4周前
去還不是為了自己,別人的事都不干你的事,那你的勞資
07/08 20:35, 820F

4周前
糾紛到底干其他人何事啊???
07/08 20:35, 821F
我是為了自己沒錯啊, 不然你覺得我是要幫大家謀福利嗎? 那你們可以花點錢用正版啊! 何必執著於盜版呢?
4周前
樓上是盜版用太爽被踩到痛腳嗎?這個本來就非法的,消費
07/08 21:31, 822F

4周前
者應該是找老闆求償又不是該找原po
07/08 21:31, 823F

4周前
熟悉的八卦回來惹
07/08 21:34, 824F
※ 編輯: zyc5566 (223.141.173.132 臺灣), 07/08/2020 21:36:50 ※ 編輯: zyc5566 (223.141.173.132 臺灣), 07/08/2020 21:37:43 ※ 編輯: zyc5566 (223.141.173.132 臺灣), 07/08/2020 21:38:11
4周前
flycenter你邏輯還行嗎?偷別人的訊號來賣,就是偷
07/08 22:15, 825F

4周前
我就不信上面那些推文的人都乖乖用正版或繳每月500看第
07/08 22:16, 826F

4周前
四台!我是就看不太慣得不到就要把人家搞掉這種做法
07/08 22:17, 827F
不會啊, 身為中華民國良好國民, 看到有不對的就舉發是很理所當然的。
4周前
你被騙而用到贓物,那就算了,靠北檢舉人害你不能繼
07/08 22:18, 828F

4周前
續用贓物,那你就知道你用盜版物啊,那麼多廢話是在
07/08 22:19, 829F

4周前
哈囉?
07/08 22:19, 830F

4周前
我家每個月第四台跟Mod套餐買好買滿,夠資格靠北你嗎
07/08 22:20, 831F

4周前
小心安全啊你
07/08 22:21, 832F

4周前
樓上你可以去嗆所有用盜版的人呀...喔!你都用正版,真
07/08 22:21, 833F

4周前
問心無愧囉?
07/08 22:22, 834F

4周前
07/08 23:00, 835F
※ 編輯: zyc5566 (223.141.173.132 臺灣), 07/08/2020 23:00:30
4周前
挖靠 釣出一堆
07/08 23:38, 836F

4周前
幫高調! 加油
07/09 00:03, 837F

4周前
推,注意安全啊,希望你平安健康找工作順利
07/09 00:55, 838F

4周前
勇者給推..
07/09 02:29, 839F

4周前
有掛推
07/09 15:06, 840F
下面有個陳霆是我分身 因為本尊被封鎖 ※ 編輯: zyc5566 (111.82.140.230 臺灣), 07/09/2020 16:04:35
4周前
07/09 17:57, 842F

4周前
能力這麼強的人只能領25k
07/09 19:34, 843F

4周前
高調
07/09 20:01, 844F
文章代碼(AID): #1V1A2gQ8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V1A2gQ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