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蔣萬安逼問24例在哪 陳時中:公布以後真的會安心嗎?

看板Gossiping作者 (貓丸)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6(7953185)
留言317則, 11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45/53 (看更多)
我覺得這道理很簡單 你知道你行政區有多少性侵 偷竊 強盜前科的人嗎? 你知道你社區有多少吸毒 殺人前科的人嗎? 我們人民不是應該要有知的權利嗎??? 這些人都是社會的不定時炸彈誒 不是應該公開透明讓所有人知道 可以像白海豚一樣可以本能地能夠趨吉避凶??? 為什麼我們不公佈呢? 為什麼不公開透明呢? 這些原因就是為什麼不公布強制隔離 自主隔離的確切地點的原因 而如果真的要公布 那好 請順便把我前述所說風險更大的資料順便公布 公開透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5.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2295861.A.C4D.html
1月前
傳染病的風險其實比你說的這些大多了
02/21 22:38, 1F
只要他們隔離在家或是強制隔離 都比那些風險低吧
1月前
支持你,一併公布。
02/21 22:38, 2F
※ 編輯: Ghamu (220.136.55.115 臺灣), 02/21/2020 22:39:19
1月前
認同
02/21 22:38, 3F

1月前
我支持黨充滿台灣價值
02/21 22:38, 4F

1月前
認同,尤其酒駕這類危害巨大的
02/21 22:39, 5F
我覺得特別是你要公布後對防疫有積極意義 那才有公布的價值 為了透明而透明 結果引來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不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 編輯: Ghamu (220.136.55.115 臺灣), 02/21/2020 22:40:49
1月前
傳染病其實真的比較大== 這甚麼滑坡
02/21 22:39, 6F

1月前
比喻不錯 給推
02/21 22:39, 7F

1月前
台灣一年殺人案件不到五百件
02/21 22:39, 8F

1月前
有討論過啊 但你知道的 人權團體...
02/21 22:39, 9F

1月前
那幹嘛要公布有幾例?之後也可以不用
02/21 22:39, 10F

1月前
支持 跟民進黨施壓 全公佈
02/21 22:39, 11F

1月前
說了
02/21 22:39, 12F

1月前
都公開阿 希望房價可以降點
02/21 22:40, 13F

1月前
2
02/21 22:40, 14F

1月前
傳染病尤其武漢肺炎,社區感染發生後可
02/21 22:40, 15F

1月前
這些是會傳染逆?
02/21 22:40, 16F

1月前
以在一個月內輕易超過這個數字
02/21 22:40, 17F

1月前
蟑螂不要再無限上綱了 公布地點跟這
02/21 22:41, 18F

1月前
不過要公布也可以啊 甚至只公布哪縣市有多少
02/21 22:41, 19F

1月前
個就是不一樣 又不是要公佈所有個
02/21 22:41, 20F

1月前
資 再者 警察跟人多的地方有辦法克
02/21 22:41, 21F

1月前
這些人不會傳染啊 zzz
02/21 22:41, 22F

1月前
但要公布也可以啊,我又不會去犯罪
02/21 22:41, 23F

1月前
制這些人 啊病毒在的地方不消毒靠信
02/21 22:41, 24F

1月前
人也沒差R
02/21 22:41, 25F

1月前
念警察眾人是可以解決膩
02/21 22:41, 26F

1月前
如果問題大到壓不住就會公布了,只是程
02/21 22:42, 27F

1月前
度大小問題
02/21 22:42, 28F

1月前
我覺得強姦犯應該公開
02/21 22:43, 29F
順著推文邏輯 病毒比性侵犯 前科犯更可怕更嚴重應該公布 那我們公堂上假設一下 政府公告 台北市信義區是最多毒品前科 性侵前科者的居住地 總共有1萬名 好了 聰明的大家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那現在類比公開肺炎患者地點 請問那些事情是真的對防疫有幫助的嗎? ※ 編輯: Ghamu (220.136.55.115 臺灣), 02/21/2020 22:47:41
1月前
那種人的傳染跟疾病那種傳染不一樣,但會傳染
02/21 22:43, 30F

1月前
消毒什麼的還是會消毒阿 等你社區被消毒
02/21 22:44, 31F

1月前
性侵部份美國有公佈吧,台灣也有人主張該
02/21 22:44, 32F

1月前
公佈
02/21 22:44, 33F

1月前
你再上來跟我們說阿好不好
02/21 22:44, 34F

1月前
尤其是性侵未成年的
02/21 22:44, 35F
還有 244 則推文
還有 31 段內文
1月前
把所有人當有病 乖乖做好該做的防疫
02/22 01:20, 280F

1月前
措施不就好了,幹嘛開記者會
02/22 01:21, 281F
記者會公布的資訊跟我們息息相關啊 報告工作進度 讓大家知道現在情況如何 安定民心 口罩產量近況 一次領幾個 開放什麼時候領 哪裡領 日本疫情升溫旅遊警戒升級 有些人可能要注意航班取消更改行程 是否自主隔離給薪? 要隔離幾天 中國哪些地方又變成嚴重疫區要隔離? 你錯誤類比還自以為對 真的很可笑誒XDDDDD
1月前
把所有人當有病 然後我ok你先領
02/22 01:28, 282F

1月前
然後再怪大家搶口罩
02/22 01:29, 283F
※ 編輯: Ghamu (220.136.55.115 臺灣), 02/22/2020 01:42:45
1月前
柯學家真的很會…被打死算誰的…
02/22 01:49, 284F

1月前
你po文就變成多數@@?
02/22 01:54, 285F

1月前
記者會也公布之前案例的行蹤阿....
02/22 01:58, 286F

1月前
其實像家暴案件數,台北市已經公開了
02/22 01:59, 287F

1月前
==4有那麼有空一直回你 為啥要我自己有啥
02/22 02:21, 288F

1月前
行為修正 所以我才說你這樣沒法說服人啦
02/22 02:22, 289F

1月前
公開不在我家附近,我會感到開心然後你說的
02/22 02:22, 290F

1月前
sop我也一樣在做,重點在我爽。啊如果在
02/22 02:23, 291F

1月前
我所處縣市,我會覺得啊原來在這啊,就這樣
02/22 02:23, 292F

1月前
你這種堅持法還想要人一直回答你==
02/22 02:23, 293F

1月前
然後你一次@3個然後講的東西又不一樣是怎樣
02/22 02:25, 294F

1月前
我就說了,公益如何84你我決定,就目前來講
02/22 02:26, 295F

1月前
我就是想知道而已。
02/22 02:26, 296F

1月前
奇怪這種舉例不是很好舉,你隨便拿如果公布
02/22 02:31, 297F

1月前
說不定會引起民眾排擠,說不定會跟愛滋一樣
02/22 02:31, 298F

1月前
反而不敢就醫等等......
02/22 02:32, 299F

1月前
持續修正自己的論點比較好贏8
02/22 02:32, 300F

1月前
這又不是甚麼正式辯論場合 修改就下去==
02/22 02:33, 301F

1月前
02/22 02:44, 302F

1月前
確診前需要公開? 確診後直接隔離還需要
02/22 05:32, 303F

1月前
公開?
02/22 05:32, 304F

1月前
你說的這些只要不違法沒有不可以公佈
02/22 07:17, 305F

1月前
公佈患者行政區有什麼不行?
02/22 07:19, 306F

1月前
好棒 建議你可以去北韓生活
02/22 07:28, 307F

1月前
邏輯差到笑 你舉的那些會莫名傳染
02/22 07:29, 308F

1月前
其實公投會過,所以政府也不敢辦
02/22 08:10, 309F

1月前
哈 反串之後被支持XDDD
02/22 08:31, 310F

1月前
我也認同原po這篇說的,有做壞事的人就公
02/22 08:32, 311F

1月前
02/22 08:32, 312F

1月前
鳥比喻 罪犯有可能改過不犯 但病毒可不會
02/22 10:31, 313F

1月前
病毒也不一定100%傳染啊 機率問題
02/22 11:47, 314F

1月前
你的舉例已犯邏輯謬誤,失敗
02/22 14:55, 315F

1月前
跟我中國室友說的一樣耶,所以你支持
02/22 16:47, 316F

1月前
中國這次隱匿疫情囉?
02/22 16:48, 317F
文章代碼(AID): #1UJ-irnD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J-ir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2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5 之 53 篇):
445
1486
27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