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九成PTT帳號都在罵我」…看卡神被抓 陳佩琪:民進黨會永續執政

看板Gossiping作者 (ivorysoap)時間6天前 (), 6天前編輯推噓174(542368564)
留言1474則, 805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ettoday 2.記者署名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編輯非記者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九成PTT帳號都在罵我」…看卡神被抓 陳佩琪:民進黨會永續執政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檢調查出網軍頭就是「卡神」楊惠如,意圖在網路上帶風向操縱社會輿論,間接害死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日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明年大選勝負已定,「他們將會在台灣永續執政,依附在他們身上的團體會越來越多,現在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立下一任儲君了。」 陳佩琪表示,先生明年不選了,不選的人最大,因此也拋開顧忌,忍不住在臉書上寫些情緒感受,不料卻惹來PTT上一片罵聲,「幾乎九成以上的帳號都在罵我,有些甚至會用一些不堪入耳的字句羞辱我,在PTT上我儼然成了全台灣最可惡的女人,我是知道自己不適合評論政策,但只敘說心情,真的就如此可惡?」 陳佩琪說,相信每個人的過去都不是完人,想選大位的人,自然就有人拿你過去的東西打你,有些是私德,有些牽涉到誠信,甚至法律層面,被打的人,每個人承受的壓力不同,過去買賣幾棟房子,有否關說娘家砂石業,當媒體每天拿出來做新聞或政論節目天天檢討你時,你的壓力就來了;反之另一方的論文門和古早的數十筆土地如何繼承而來,沒人討論,偶爾被問到,就說「財產都按時申報了,要看自己去監察院看」;至於論文門疑雲,沒人在電視台或知名媒體上討論,且資料已被封存30年,自然一點壓力也沒有,試想自己過往史能得到這種「不被討論」的對待,而別人的黑歷史則天天被拿來政論節目上噴口水,這就是「黑黑產業鏈」之可怕,台灣政治路難行的原因。 陳佩琪提到,最近看到這個黨在選舉時運用的手段和資源,個人是覺得除了明年勝負已定外,無疑地,他們將會在台灣永續執政,依附在他們身上的團體會越來越多,現在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立下一任儲君了。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202/1592870.htm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 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反之另一方的論文門和古早的數十筆土地如何繼承而來,沒人討 論,偶爾被問到,就說「財產都按時申報了,要看自己去監察院看」;至於論文門疑雲,沒人在電視台或知名媒體上討論,且資料已被封存30年,自然一點壓力也沒有,試想自己過往史能得到這種「不被討論」的對待,而別人的黑歷史則天天被拿來政論節目上噴口水,這就是「黑黑產業鏈」之可怕,台灣政治路難行的原因。 看看卡神的FB就知道 根本世外桃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99.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5327967.A.846.html
6天前
XD
12/03 07:07, 1F

6天前
台灣人真的很好操弄.....
12/03 07:07, 2F

6天前
卡神FB真4世外桃源
12/03 07:07, 3F

6天前
因為你先生是政敵當到別人的路
12/03 07:08, 4F

6天前
以下蟑螂火力展示
12/03 07:08, 5F

6天前
哀 阿不就還好定期申報 不然整天抹
12/03 07:08, 6F

6天前
妳先生的網軍妳不認識?關說小凱啊
12/03 07:09, 7F

6天前
物以類聚
12/03 07:09, 8F

6天前
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讓韓當選
12/03 07:09, 9F

6天前
peggy有在看PTT的哦
12/03 07:10, 10F

6天前
12/03 07:10, 11F

6天前
民進黨就是抓住人民這個心理借題發揮而已
12/03 07:10, 12F

6天前
論文這邊每天還是有好幾篇
12/03 07:10, 13F

6天前
柯P開始跑2024選舉行程了吧 XDDDD
12/03 07:11, 14F

6天前
雖然很賤 但是現實 你不能破壞這個大前提
12/03 07:11, 15F

6天前
柯P開始跑2024選舉行程了吧 XDDDD
12/03 07:11, 16F

6天前
擋人財路如同殺父之仇啊
12/03 07:11, 17F

6天前
順著這個前提 立委跟政黨部選DPP是可能的
12/03 07:11, 18F

6天前
垃圾賤種陰糞死全家
12/03 07:12, 19F

6天前
怎會有垃圾抱怨台灣選舉太久 ????
12/03 07:12, 20F

6天前
12/03 07:13, 21F

6天前
柯市府可是市府官員自己上來帶風向
12/03 07:13, 22F

6天前
企圖影響別人黨內的初選誒!!還公開
12/03 07:13, 23F

6天前
承認自己就是在帶風向呢!啊妳柯市府
12/03 07:13, 24F

6天前
不就好棒棒 只准自己放火 不准別人點
12/03 07:13, 25F

6天前
燈!!
12/03 07:13, 26F

6天前
原PO要不要先檢討自己一下 呵呵
12/03 07:14, 27F

6天前
蟑螂是不是只會說柯有網軍
12/03 07:14, 28F

6天前
蟑螂現在想把官員上來發表說成網軍
12/03 07:15, 29F

6天前
然後還有義工仔跟者洗這詭異邏輯
12/03 07:15, 30F
吱吱故意把光明正大的網軍跟不入流的網路蟑螂畫上等號. ※ 編輯: ivorysoap (123.204.199.209 臺灣), 12/03/2019 07:16:53
6天前
這樣可能高嘉瑜也是網軍吧
12/03 07:15, 31F

6天前
結果死的蟑螂9成都是綠色的 呵呵
12/03 07:16, 32F

6天前
醬是不是該控告高嘉瑜 徐巧芯了?
12/03 07:16, 33F

6天前
叫妳老公不要舔共舔財團 很難?
12/03 07:16, 34F

6天前
農委會也有帳號 政府網軍QQ
12/03 07:16, 35F

6天前
10000領錢辦事
12/03 07:16, 36F

6天前
更正:活著是綠色 死後屍體被噴成紅色
12/03 07:17, 37F

6天前
12/03 07:17, 38F
還有 1396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6天前
不是 這時候有什麼好出來哭哭的
12/03 14:57, 1435F

6天前
所以就在那邊抹罵她和她老公都拿錢的?
12/03 15:11, 1436F

6天前
缺乏台灣價值 被罵剛好
12/03 15:14, 1437F

6天前
還是有網軍7噗噗
12/03 15:22, 1438F

6天前
這言論帶情緒性,但勝過仙女姐姐太多了
12/03 15:22, 1439F

6天前
有疑問都可以質疑阿 , 兩邊都一樣
12/03 15:37, 1440F

6天前
被質疑的一方本來就該解釋清楚了
12/03 15:38, 1441F

6天前
蟑螂噓就是要推
12/03 15:48, 1442F

6天前
綠共蟑螂跟梗爽會爆氣的事情,就是好事
12/03 16:02, 1443F

6天前
12/03 16:02, 1444F

6天前
無言,你還是不要出來說話好了
12/03 16:03, 1445F

6天前
可是看起來是都罵韓國瑜欸
12/03 16:26, 1446F

6天前
那就來
12/03 16:26, 1447F

6天前
不對啊 我沒罵你耶 難道我是那一成
12/03 16:49, 1448F

6天前
12/03 17:41, 1449F

6天前
柯黑汪汪叫
12/03 18:00, 1450F

6天前
你老公可以整天罵別人,然後別人不能
12/03 18:24, 1451F

6天前
罵你們?
12/03 18:24, 1452F

6天前
我投時代力量阿,誰跟你只有民進黨
12/03 18:29, 1453F

6天前
12/03 18:34, 1454F

6天前
這不是來了嗎 噓你這政治蟑螂
12/03 18:35, 1455F

6天前
12/03 18:36, 1456F

6天前
???
12/03 18:36, 1457F

6天前
真的,陳佩琪偷拐搶騙了啥嗎?
12/03 18:54, 1458F

6天前
?
12/03 19:03, 1459F

6天前
12/03 20:02, 1460F

6天前
九成是用屁眼算出來的嗎?不是很愛講科
12/03 20:26, 1461F

6天前
學,公佈解析啊,整天政治受虐兒難怪沒
12/03 20:27, 1462F

6天前
得選
12/03 20:27, 1463F

6天前
蟑螂噓就是要推
12/03 21:14, 1464F

6天前
霸凌別人就能選上也太爽
12/03 21:18, 1465F

6天前
XD
12/03 21:27, 1466F

6天前
...
12/03 21:49, 1467F

6天前
吳祥輝也不是民進黨的,再說就告你
12/03 21:54, 1468F

6天前
噓你的都網軍 林北怎麼沒錢拿...
12/03 23:07, 1469F

6天前
真的無言 為了阿北你閉嘴比較好吧
12/03 23:07, 1470F

6天前
以前很尊敬陳夫人 他說柯黑都是1450之前
12/03 23:25, 1471F

6天前
藍綠垃圾過半、台灣繼續擺爛 支持阿伯國昌
12/03 23:54, 1472F

5天前
ㄛㄛㄛ
12/04 16:45, 1473F

5天前
12/05 01:19, 147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