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亮君退黨事前沒告知 林穎孟:錯愕、看到新聞才知道

看板Gossiping作者 (萬惡之城)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179(19415132)
留言341則, 25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1.媒體來源: UDN 2.記者署名 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林亮君退黨事前沒告知 林穎孟:錯愕、看到新聞才知道 4.完整新聞內文: 時代力量出現出走潮?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晚發聲明,宣布退黨,並表示接下來將以無黨籍議員身分監督台北市政。另外,時代力量黨員吳崢也同時退黨。 因時代力量原有3名市議員,在北市議會擁有黨團實力,少了林亮君,僅剩黃郁芬和林穎孟兩議員,黨團也宣告瓦解。原本擔任黨團總召的林穎孟晚間受訪表示,她和黃郁芬都是剛剛看到新聞,才知道林亮君退黨的消息,兩人都感到相當錯愕。 時代力量在北市議會原有3席,是除了國民黨、民進黨以外,擁有黨團的政黨。但林穎孟說,林亮君退黨的事,事前完全不知情。林穎孟坦言,她聽到消息時,非常難過,這麼重量大的事,同時對時代力量北市議會黨團有重大影響的事,她和黃郁芬事先都不曉得。 林穎孟說,黨團少1人,黨團就沒有了,以後在黨團協商上,會更居弱勢的趨勢。會不會擔心時代力量泡沫化?林穎孟說,「我們已經是小黨了」,但她和黃郁芬目前還在會留在時代力量打拚,會需要更多努力,對於林亮君,還是給予祝福。 至於未來在台北市議會,她會和黃郁芬再討論,如何與北市議會的友善議員互動,原本黨團只有3名議員,現在力量更少了,雖然原本就和藍綠議員有互動,但對一些有爭議性的議題,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心力去影響國、民兩黨,她擔心,未來可能更多年輕人意見,無法讓大家知道,這點她們會繼續努力。至於柯文哲市長兼民眾黨主席 ,目前就是市長和議員的關係。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53802?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8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3227034.A.ACF.html
2周前
不糾
11/08 23:30, 1F

2周前
穎孟:幹 不揪
11/08 23:31, 2F

2周前
DPP: 計劃通
11/08 23:31, 3F

2周前
挫賽,要留下來洗碗了
11/08 23:31, 4F

2周前
馬英九:我也是看報紙
11/08 23:31, 5F

2周前
上次吳崢也說錯愕 驚訝
11/08 23:31, 6F

2周前
你要退出要早點跟我說啊 一起一起
11/08 23:31, 7F

2周前
搶版面一流
11/08 23:31, 8F


2周前
通常說錯愕驚訝的就是下一波
11/08 23:31, 10F

2周前
時代力量就是笑話一場
11/08 23:31, 11F

2周前
太扯了吧 退黨都不用講的
11/08 23:31, 12F


2周前
林亮君除了花瓶,有什麼成就嗎
11/08 23:32, 14F

2周前
兩個幾乎同時間退黨耶!! 賣假啦!!!
11/08 23:32, 15F

2周前
這很馬英九
11/08 23:32, 16F

2周前
這個是不是快了
11/08 23:32, 17F

2周前
穎孟加油 可愛
11/08 23:32, 18F

2周前
沒黨團也不用提法案了
11/08 23:32, 19F

2周前
下次有要分散的議題就會輪到你
11/08 23:32, 20F

2周前
我還沒下車呢?
11/08 23:33, 21F

2周前
雖然有黨團 好像提法案也沒差 沒人理
11/08 23:33, 22F

2周前
不想當小白的話 也早點退吧
11/08 23:33, 23F

2周前
穎孟 國昌 黃捷也退一下
11/08 23:33, 24F

2周前
笑死 時力這麼快結束 dpp真會操作
11/08 23:33, 25F

2周前
我一直以為很久以來時力就只有黃國昌一個
11/08 23:33, 26F

2周前
我預估選前肥迪派的都會退光光
11/08 23:33, 27F

2周前
實力就是個笑柄
11/08 23:33, 28F

2周前
dpp
11/08 23:33, 29F

2周前
你們以為民進黨九萬是白花膩
11/08 23:34, 30F

2周前
找呱吉入黨幫忙
11/08 23:34, 31F

2周前
國昌黨
11/08 23:34, 32F

2周前
「目前」
11/08 23:34, 33F

2周前
不揪
11/08 23:34, 34F

2周前
的確是只有國師一個 看以前新聞..m..
11/08 23:34, 35F

2周前
Q:三名女市議員會有幾個小圈圈?
11/08 23:34, 36F

2周前
快跟上啊
11/08 23:34, 37F

2周前
呵呵沒揪你!邊緣人喔!
11/08 23:35, 38F

2周前
昌神那麼厲害 就留給他自己一個人玩
11/08 23:35, 39F
還有 262 則推文

2周前
林亮君那麼廢 退一退也好
11/09 08:06, 302F

2周前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11/09 08:07, 303F

2周前
攻擊民進黨的就是中國人,邏輯死去
11/09 08:23, 304F

2周前
找呱吉入黨啊
11/09 08:32, 305F

2周前
一堆賤雞柯粉說要投時力XDDD
11/09 08:32, 306F

2周前
沒揪 呜~
11/09 08:48, 307F

2周前
林穎夢 議會質詢表現好太多了
11/09 09:05, 308F

2周前
只剩代量惹
11/09 09:14, 309F

2周前
11/09 09:16, 310F

2周前
78人
11/09 09:20, 311F

2周前
如果沒有先講真的很沒禮貌
11/09 09:30, 312F

2周前
誇張 各種退是怎樣
11/09 09:32, 313F

2周前
要回DPP,不揪?
11/09 09:33, 314F

2周前
舔陰去了
11/09 09:50, 315F

2周前
看臉就知道 無需看新聞
11/09 09:51, 316F

1周前
撐下去啊!
11/09 09:56, 317F

1周前
民眾黨快收啊
11/09 09:58, 318F

1周前
小民進黨素質
11/09 10:11, 319F

1周前
快跟歡樂無法檔共組黨團
11/09 10:11, 320F

1周前
幹嘛友善,靠腸粉的神一人就夠了。馮光
11/09 10:20, 321F

1周前
源:國運腸隆一人黨
11/09 10:21, 322F

1周前
沒時力招牌 下次難選吧
11/09 10:22, 323F

1周前
真的被台民黨瓦解
11/09 10:25, 324F

1周前
一人黨…順昌者生,逆昌者滾啊
11/09 10:36, 325F

1周前
林亮君這種黏柯的退了最好
11/09 10:56, 326F

1周前
時力排毒排得好
11/09 11:16, 327F

1周前
其時力走到這真的很可憐 最該走的是誰
11/09 11:41, 328F

1周前
大家你知我知y
11/09 11:41, 329F

1周前
背刺一劍
11/09 11:57, 330F

1周前

1周前
你以為新潮流吃素的嗎?先滅黃國昌再滅
11/09 14:00, 332F

1周前
柯文哲。
11/09 14:00, 333F

1周前
民進黨一定要這樣玩嗎?難看
11/09 14:47, 334F

1周前
國昌黨形成,讚讚喔,國昌力量
11/09 16:45, 335F

1周前
推時力
11/09 17:58, 336F

1周前
背骨仔
11/09 19:23, 337F

1周前
國昌力量 只要一人不需要隊友就能救全國
11/10 04:55, 338F

1周前
英雄國昌 文成武德 千秋萬載
11/10 04:56, 339F

1周前
加入民眾黨吧
11/10 13:13, 340F

1周前
穎孟再可愛,當小綠就只能再見
11/11 22:24, 34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179
341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