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晚] 喜愛的歌曲種類

看板FarRadio作者 (小莫)時間15年前 (2009/03/23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5 (看更多)
※ 引述《cat91847 (醉雨@(‧"‧)@)》之銘言: : 好久沒辦跟歌曲相關的主題了 : 今晚就讓大家分享 自己喜歡的歌曲類型 : 歌曲的類型有很多種 有 重金屬 爵士 聲樂 古典 現代 : 歌曲的種類也可能是 搞笑 悲情 快樂 奮怒 : 歌曲的語言也可以分成 很多 : 你喜歡完美的合音 或是充滿青春與活力 : 歌 是反應生活 所以當然也包羅萬象 : 歌 是反應文化 所以不同國家 會有不同感覺的歌曲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歌曲呢? : (打完之後發現.這主題真是太廣了 ....) 喜歡的類型很多種,幾乎都聽,不過不太習慣 BOSSA NOVA...@@a 通常聽到喜歡的旋律就會開始找歌詞~ 如果發現歌詞很能觸動心弦就會超愛那首歌 XD 不過能感動人心的歌詞好像幾乎都是比較悲傷的...o(〒﹏〒)o 像中村中的朋友之詩、林俊傑的原來、倉木麻衣的Secret of my heart 有的喜歡的歌就是純喜歡旋律,因為歌詞很謎 (?) 像是盧廣仲的我愛你,還有阿妹的人質 XD 有點言不及義,範圍太廣了 XD" 想要點 甜檸檬史黛西 的 Stuck,謝謝喵 ^^ ===================================================================== Stacie Orrico - Stuck I can't get out of bed today or get you off my mind 今天 我沒辦法起床 沒辦法將你從我的思緒中移走 I just can't seem to find a way to leave the love behind 我似乎就是不能找到一個遠離愛的辦法 I ain't trippin', I'm just missin' you 我的腳步並不輕鬆 我在想著你 You know what I'm sayin',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知道我的心意 You kept me hanging on a string, why you make me cry? 你像將我勒上細繩 為什麼讓我哭 I tried to give you everything, but you just gave me lies. 我試著給你一切 但 你給我的卻是謊言 I ain't trippin', I'm just missin' you 我的腳步並不輕鬆 我在想著你 You know what I'm sayin',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知道我的心意 Every now and then when I'm all alone 每每 當我獨自一人時 I be wishin' you would call me on the telephone 我總是期盼你能打個電話給我 Say you want me back, but you never do 說你想要我回到你身邊 但你卻從沒有 I feel like such a fool,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我覺得我像極了傻瓜 無能為力 I'm such a fool for you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傻瓜 And I can't take it what am I waiting for?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 My heart's still breaking, I miss you even more 心碎了 我比以前更想你了 And I can't fake it the way I could before, 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恨你 但也愛你 我不能停止想你 It's true I'm stuck on you. 確實 我對你深深著迷 Now love's a broken record that's been skippin' in my head 現在 在我腦中 愛已是個破滅略過的紀錄 I keep singing Yesterday why we got to play these games we play? 為什麼我們要玩這愛情的遊戲 我繼續唱著 I ain't trippin', I'm just missin' you 我的腳步並不輕鬆 我在想著你 You know what I'm sayin',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知道我的心意 Every now and then when I'm all alone 每每 當我獨自一人時 I be wishin' you would call me on the telephone 我總是期盼你能打個電話給我 Say you want me back, but you never do 說你想要我回到你身邊 但你卻從沒有 I feel like such a fool 我覺得我像極了傻瓜 And I can't take it what am I waiting for?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 My heart's still breaking, I miss you even more 心碎了 我比以前更想你了 And I can't fake it the way I could before 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恨你 但也愛你 我不能停止想你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恨你 但也愛你 我不能停止想你 Don't know what to do, I'm stuck on you. 無能為力 我已深深為你著迷 -- L A B Y R I N T 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4.50
文章代碼(AID): #19nvcDYl (FarRadi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nvcDYl (Far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