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王瞳私會馬俊麟遭爆有肢體接觸!目擊者:

看板FTV作者 (賣萌可恥)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21(1254167)
留言296則, 71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9/09/11 14:53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馬俊麟家庭的不倫風波,隨著今天(11日)週刊爆料2人在4天內2度密會越演越烈,雖經紀公司解釋王瞳當天只是去健身房拿東西「巧遇」馬俊麟,但同一時間也在該健身房的目擊者向TVBS爆料,當天是王瞳直接進健身房找馬俊麟,並指曾多次目擊2人一起健身,馬俊麟還會教王瞳動作,「有肢體上的碰觸」! 王瞳和馬俊麟8日被直擊現身打鐵健身房,2人私下密會聊得很開心,雖經紀公司解釋2人是巧遇,但有當天同一時間也在健身房的民眾對TVBS表示,當天馬俊麟健身了一段時間,「快打烊的時候女的跑進來,因為這間健身房進來大部分都會到櫃台過卡換寄物櫃鑰匙,但那天女的沒有,直接跑進來找男的!」 目擊者指出,曾多次看到馬俊麟和王瞳現身健身房,多半都是男方在運動,「女的偶爾動一下,大部分都在滑手機聊天」。原本目擊者以為女方是整形還沒消才「蓋頭蓋面」戴口罩、帽子出現在健身房,今天看到週刊爆料才知原來是2人。他更透露男方會教女方動作,「有一些肢體接觸」,且馬俊麟健身時多半穿側邊開超大的背心,「練三頭的時候會看到X頭」! 對此,鳳凰經紀公司Nanny向TVBS澄清,該健身房有贊助公司藝人,因此旗下藝人經常去那邊運動,尤其馬俊麟天天都會去。而王瞳8日是到健身房拿東西,剛好巧遇馬俊麟2人就聊起天了,接著因為肚子餓就到旁邊豆漿店吃宵夜。Nanny再三強調,「那是公開場合並非封閉,大家用很正常、很健康的心情去,2人也保持距離在說話」,強調今天2人又不是在摩鐵擁吻被拍到,指週刊說2人幽會的說法並不成立。 王瞳對事件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馬俊麟也無奈表示「我2隻手都插口袋,我什麼也沒碰,硬要說偷情會不會太奇怪…拿來跟阿翔、謝忻比較,他們是在熱吻耶,但我們沒有,我連她的手都沒碰到,我不知道要道歉什麼。」至於關閉臉書,則是因為馬俊麟很生氣,不想再多說。 Nanny解釋王瞳一直有在跟馬俊麟保持距離,而馬俊麟妻子今在IG上發文,她則認為馬太太難免會不開心,「她對王瞳一直有問號,女生愛老公難免有醋意,會因此爭吵不會是很奇怪的事,而且他太太一直是蠻注重自己女權的人,不會委屈求全」。至於整件事對婚姻有影響?Nanny則說「不知道」!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98901 -- 同場加映: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98803 經紀公司有罵!? 我是很懷疑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1.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TV/M.1568188131.A.F48.html
1周前
真的可播
09/11 15:54, 1F

1周前
嘴巴動一動說下次小心一點吧最好有駡
09/11 15:54, 2F

1周前
都在風頭上了還不懂得避嫌...
09/11 15:57, 3F

1周前
王就算了 馬的演技不怎麼樣 都是靠人設和一時的人氣
09/11 15:58, 4F

1周前
而已 這麼不檢點我看他以後也沒什麼發展性了
09/11 15:58, 5F

1周前
愛妻人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1 15:58, 6F

1周前
阿翔之前也愛妻啊一樣暈船
09/11 16:01, 7F

1周前
那麼剛好不碰到別的藝人就碰到王,所以不是在摩鐵
09/11 16:01, 8F

1周前
拍到就不算出軌,XD
09/11 16:01, 9F

1周前
果然要你捉姦在床啦
09/11 16:04, 10F

1周前
依鳳凰經紀標準,阿翔跟謝是在大馬路公共場合接吻,
09/11 16:05, 11F

1周前
也不算偷情囉?
09/11 16:05, 12F

1周前
男的之前長久不紅還是有點道理,馬的演技在粉絲眼裡
09/11 16:05, 13F

1周前
是經不起大家說的,想想之前有人批阿ju演技護馬演技
09/11 16:05, 14F

1周前
好的嘴臉 呵呵
09/11 16:05, 15F

1周前
所謂的避嫌是指什麼?
09/11 16:12, 16F

1周前
一起吃早點呢? 算什麼?就 ...很正當 肚子餓咧 ...
09/11 16:13, 17F

1周前
.
09/11 16:13, 18F

1周前
現在看到馬王真的會吐
09/11 16:15, 19F

1周前
風口浪尖還要作死 自找的
09/11 16:16, 20F

1周前
乾脆說只是一起去幫小孩買尿布算了
09/11 16:16, 21F

1周前
都已經被傳緋聞了還單獨約出去吃消夜就是不懂避嫌
09/11 16:17, 22F

1周前
成年人了結了婚,至少顧慮一下妻子的心情吧
09/11 16:20, 23F

1周前
公司說是巧遇,又剛好肚子餓而已
09/11 16:20, 24F

1周前
經紀公司護航很正常,但理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瞎
09/11 16:21, 25F

1周前
太巧了,跟阿基師一樣巧
09/11 16:22, 26F

1周前
看馬王的反應 就知道便當文是真的 噁噁噁
09/11 16:27, 27F

1周前
便當文是真的+1
09/11 16:30, 28F

1周前

1周前

1周前
偷情時還傳訊給老婆 有夠噁
09/11 16:49, 31F

1周前
09/11 16:51, 32F

1周前
好嗆喔不要把他跟阿翔比
09/11 16:51, 33F

1周前
笑死 現在看阿翔至少敢做敢當
09/11 16:52, 34F

1周前
王瞳臉書罵她的留言全被刪了
09/11 16:52, 35F

1周前
馬Eq真的很差
09/11 16:52, 36F

1周前
根本心虛啊美game美小
09/11 16:53, 37F

1周前
他現在的態度就跟阿翔第一次記者會一樣態度隨便
09/11 16:53, 38F

1周前
對 馬王都會刪留言且封鎖 人家翔忻就沒讓人罵
09/11 16:53, 39F
還有 217 則推文

6天前
今晚有蘭綠蜘蛛網嘛?
09/12 11:36, 257F

6天前
民視最新八點檔 沒歸瞳麟演XDD
09/12 11:50, 258F

6天前
馬太太發文:罵馬太 瞳麟被狗仔拍到:罵馬太
09/12 13:03, 259F

6天前
還在檢討馬太,某樓那位真正的意思說 身為太太不要
09/12 13:40, 260F

6天前
搞毀先生得來不易的演藝事業叫她吞下去,看電視台屎
09/12 13:40, 261F

6天前
性沒道德挺到底
09/12 13:41, 262F

6天前
要是之前沒爆那些事,我倒覺得晚上去喝個永豆,沒什麼
09/12 13:53, 263F

6天前
。現在風頭還沒過就急著在公開場合見面,有陰毛。可
09/12 13:53, 264F

6天前
憐馬太太,明明做錯事的就不是她。
09/12 13:53, 265F

6天前
或許真的沒曖昧 但是明明太太很在意 先生還要偷偷
09/12 15:35, 266F

6天前
跟對方見面 這種行為在經營婚姻上實在非常愚蠢
09/12 15:36, 267F

6天前
當時先跟太太說一聲 取得太太的同意不就沒事了嗎
09/12 15:38, 268F

6天前
巧遇打招呼可以 肚子餓就外帶啊 這麼簡單 還需要全
09/12 15:46, 269F

6天前
副武裝吃嗎 太天兵了吧
09/12 15:46, 270F

6天前
只想說怎麼可能只是曖昧而已、都人前人後說一套做一
09/12 15:46, 271F

6天前
套了!前面也不是沒爆過,太太也發文那麼多了,就如
09/12 15:46, 272F

6天前
翔忻翻版只是在翔忻第一階段(上車)。所以藝人臉
09/12 15:46, 273F

6天前
皮很厚,沒被拍到致命一擊救可以繼續裝無辜。
09/12 15:46, 274F

6天前
太太明明很在意還不懂避嫌 而且還搞錯重點嗆人哩
09/12 16:11, 275F

6天前
雙方何不把演技用在對的地方 不然就是影后影帝了
09/12 16:44, 276F

6天前
這不是演技而是原來他們的本性,王就不說過往很精彩
09/12 16:51, 277F

6天前
,馬的話民視按給他的人設毀滅只要然粉相信就好 何
09/12 16:51, 278F

6天前
來他有演技之說
09/12 16:51, 279F

6天前
兩位戲裡演技都不大好
09/12 18:22, 280F

6天前
沒歸瞳麟演XDD
09/12 18:48, 281F

5天前
4樓是有雙重人格嗎^^
09/12 22:26, 282F

5天前
四樓怎麼了?@@
09/12 22:48, 283F

5天前
是說有人和我一樣很在意永豆的用法嗎XDDDD
09/13 00:23, 284F

5天前
我都說和漿
09/13 00:53, 285F

5天前
真的精彩 早就不追正劇只追沒歸瞳麟演就飽了~
09/13 01:16, 286F

5天前
來。護航豆漿吃起來
09/13 02:01, 287F

5天前
一個人自己在家帶小孩真的很累 (比上班還累)馬太一
09/13 06:07, 288F

5天前
次帶兩個,結果馬下班不趕快回家幫忙,跑去跟女星
09/13 06:07, 289F

5天前
幽會...如果要這麼不負責任那當初就不要生啊!
09/13 06:07, 290F

5天前
我都說永和 (誤
09/13 10:00, 291F

5天前
我也是都說永和
09/13 19:00, 292F

5天前
通靈老師還說馬王有虐緣(噁
09/13 20:05, 293F

4天前
永豆很奇怪 XD一定要縮寫嗎?
09/13 23:06, 294F

4天前
但我們家也講永豆,我原本還以為只有我們家是這樣講
09/14 02:44, 295F

4天前
XD
09/14 02:44, 29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