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モンゴル800--あなたに

看板FJU-ACCR93作者 (不愛我的我不要)時間18年前 (2005/10/03 01:3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lyrics 看板] 作者: szczerbiak (不愛我的我不要) 看板: lyrics 標題: [歌詞] モンゴル800--あなたに 時間: Mon Oct 3 01:28:06 2005 (很喜歡的一首歌,就打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人にやさしされた時 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あなた疑う心恥じて 信じましょう心から 流れゆく日々その中で 変わりゆく物多過ぎて 揺るがないものただ一つ あなたへの思いはかわらない옊泣かないで愛しい人よ 悩める喜び感じよう 気がつけば悩んだ倍 あなたを大切に思う옊ほら 元どおり以上だよ 気がつけばも僕の腕の中 あなたに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あなたに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眠れない夜 夢で逢えたら 考え過ぎ 眠れない夜 夢で逢えたら どこへ行こうか? あなたがいれば どこでもいいよ あなたに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あなたに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流れゆく日々 季節は変わる 花咲き散れば元にもどるの こんな世の中 誰を信じて歩いてゆこう 手を取ってくれますか? 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7.1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7.191 ※ 編輯: szczerbiak 來自: 218.175.47.191 (10/03 01:46)

10/03 02:19, , 1F
你欺負我們看不懂日文,我...想問這是誰的歌?
10/03 02:19, 1F

10/03 02:21, , 2F
我喜歡聽鬼束千尋的歌,可以連聽個半年,不厭。。。
10/03 02:21, 2F

10/03 02:29, , 3F
不過,早就聞名你是日文達人,果然名不虛傳~ 我有個小小要求
10/03 02:29, 3F

10/03 02:30, , 4F
我想寫一封情書給木村拓哉,終於有救了~
10/03 02:30, 4F

10/03 02:31, , 5F
我問問阿賢想不想寫信給優香?
10/03 02:31, 5F

10/05 08:50, , 6F
我看之前學姊推「soga」,以為學姊也是內行中人
10/05 08:50, 6F

10/05 08:52, , 7F
達人?國小程度而已啦!y
10/05 08:52, 7F

10/05 08:53, , 8F
小一吧!日本人小一!
10/05 08:53, 8F

10/05 23:40, , 9F
唉約~想太多了! 我是剛出生一天~
10/05 23:40, 9F
文章代碼(AID): #13G1bOcp (FJU-ACCR93)
文章代碼(AID): #13G1bOcp (FJU-ACCR93)